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公司裡的奇怪機器》 (12)

可歪 | 2023-10-17 12:00:04 | 巴幣 4 | 人氣 226



  「是卡紙嗎?還是沒有墨水了?」我仔細檢查過眼前的這台影印機,不知為何它就是一動也不動。」

  就像是一台影印機。

  「喲,你在這啊,怎麼了?影印機不會動是嗎?」小周前輩剛好路過,他看著我看著那台影印機。

  影印機本來就不會動。

  「現在怎麼辦?下午要開會的資料還沒有印出來,每次遇到這種關頭影印機就會罷工。」

  「是影印機的正常發揮呢,只好先試試看其他影印機了。」

  「還有其他影印機嗎?我能想到的就只有樓上的部門那裡有而已,不過要是現在告訴我樓下的那台機器也有列印功能,我也不會太意外就是了。」

  「看來你抓到感覺了呢!」前輩拍著我的肩說著。




  ***




  「看來今天沒有人在排隊呢。」

  右邊的兩台提款機前乏人問津;兩台的螢幕上都貼著一張紙,用粗體印著大大的「故障」兩字。

  還好我要用的是最左邊那台。

  「我看看......A4 紙,1 份,雙面列印,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

  眼前的機器開始發出列印時的聲響,就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一樣。過沒多久,一張紙就慢慢地送了出來。

  「原來是用這台印出來的喔! 」




  樓下的三台機器前乏人問津;每台的螢幕上都貼著一張紙,用粗體印著大大的「故障」兩字。



創作回應

林賾流
平安也是一種福氣。我提倡手寫字的浪漫。
2023-12-07 09:17:24
可歪
難怪大家好像抓不太到這篇的點,原來被誤會成是手寫字了 @_@
2023-12-07 09:40: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