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女前線炎上事件,WA醬妳.......QQ

筆沒水 | 2023-10-12 13:51:39 | 巴幣 1044 | 人氣 3383

最近聽人說有少女前線的炎上事件,所以有去了解了一下事情經過。

大概是某個女性角色在新文本中一直提及指揮官外的其他男人,並且有很多私情情節發生, 好像接續第二代之後的劇情,人形會全部解散離去,和指揮官的情感之類的都是被逼迫演戲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很像要做寫實效果,但很多角色原本給人的形象和感覺卻也被文本扭曲。

比如較有話題的95如果她有戀慕他人的情感和人性,怎麼可能不知道那些話不能在指揮官面前說,只能說看起來要做寫實的故事,但看文本感覺太硬要了,鋪陳不夠久也不夠有說服力,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反彈。


本來我退坑很久了,但也藉此機會載了遊戲回來懷念,然後我發現我現在都用IOS系統,發現好像沒有辦法登入帳號,只好又去翻找六七年前的手機,才成功用安卓GOOGLE登入,看著昔日的角色,也十分感慨時光飛逝。

和在秘書位的WA醬,對上眼後,也逐漸在心中湧起一股懷念感。


當初入坑時看了一下角色池,並沒有那種離群、孤狼、憤世嫉俗、不被理解、孤獨屬性的冰冷角色。我個人是比較心疼偏愛這種類型。

但可能是軍隊集團作背景的遊戲,敵我都是團體戰人設,所以大家看起來都是比較能團隊協作的人設。

最後我選擇了一些看起來比較強的金卡練一組主力,其中就有很認真的WA醬。
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認真可靠,所以對她的印象不錯,但隨著更多互動產生,才發現WA醬雖然看起來有點兇,但實際上是傲嬌屬性,另外她其實也不太擅長溝通協作,所以有輕微的社交障礙,加上一些獨斷言論和渴望單獨行動的意向,讓我也開始關注她。

*傲嬌通常就是某些部份,會有比較任性率直的表現,通常會營造出一種意外的可愛感。

她是個做事很認真,卻不擅長與人相處的傲嬌,雖然像是冷傲的高材生,但實際上非常努力。

我覺得她很特別很有魅力,也在理解她的特質後,最終決定替她戴戒。



我當時也決定不會配戴第二個戒指給其他角色,因為我認為這種承諾象徵,只能給一個願意將自己託付給自己的對象所有,我個人是不喜歡後宮的故事,除了對情感的理解有所偏差,你希望你愛的人把心思都放在你自己身上,但你卻同時把心思放在很多異性,后宮也會造成男女關係不對等,在男少女多的婚姻,也會讓女方心理壓力更大,因為這代表每個女性都容易被取代。
(被動被迫或曖昧關係的後宮,還可以接受。但主動開後宮,就相對比較水土不服。)


其實本來已經退坑的我,看完那些炎上討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會發這篇文,是也是因為後來發現WA醬原來有後續互動劇情,在少前二有追加語音劇情,其中就跟指揮官說的話。

WA醬會用彆扭的說法,說她有買房子,如果你沒地方去的話,可以去找她一起過生活,她會努力接工作賺錢,說兩個人可以一起過上普通平凡的日子。

原來她在十年裡一直努力工作存錢,買了一棟小房子,想等找到指揮官後一起住。


如果指揮官無處可去,她就自己給指揮官一個歸處。

如果全世界遺棄了你,她也不會放棄你,因為你也是她的全世界。


看到這段情節文本,心中有點感動,有種........不愧是我選擇的妳這種感覺。



先把勇造造型換回以前的WA醬(以前超愛用的造型),之後再找時間畫個WA同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ω・)っ大根
延到12月了聽說
2023-10-12 16:03:42
筆沒水
可能會改文本?畢竟感覺燒蠻大的,不調整好可能會有負面影響。
2023-10-12 16:07:49
Sinon
已經確定會改劇情了,至少下次公測大概就最後機會,不然暴死預定
2023-10-12 17:17:04
大大
但到底有多少人看過文本,我根本看不出哪裡有NTR
2023-10-14 21:16:36
大大
而且後面的料越來越扯,指揮官是賽博奴隸主,初始小隊是四人是在影射毛澤東和四人幫等等
2023-10-14 21:23:26
宇宙吃貨胖宅貓
直接把雷蒙變女的
2024-03-01 22:11: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