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執政官SPEEDPAINT及一些創作分享

筆沒水 | 2024-02-16 18:06:26 | 巴幣 130 | 人氣 145

執政官的縮時影片,剛把影片弄完。

作品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8715




關於嫉妒之王-五姊妹的原設定,其實是以前寫小說時候寫下的,不過初始設定寫的很草率,除了零之外,其他人甚至只有示意的代號,當初是想寫大長篇故事,零他們大概是會在第三或第四個大章節才會出場,所以那時候就寫的超草,想說之後完成前面章節,有規劃好後續再改,但後面就因為某些原因沒繼續寫了,也差不多在那時,被友人帶回畫圖的領域。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其實沒有很美好,因為我那時候覺得寫實一點的黑暗情節會比較深刻,所以一開始的規劃就很黑暗。

簡單來說,當初規劃是......零會死,來不及達成遺願。零消失之後,四姊妹沒了方向,彼此之間因為信念和價值觀之間出現了對立,彼此之間誤解逐漸加深,產生分裂進而引發內戰。(其實她們的信念都沒變過,但是零在的時候都能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但失去了零她們也沒了指引以及向心力。)同時其餘七罪皇和教廷及各勢力也都趁亂要奪取零留下的某物,那時候結局沒仔細規劃,但有考慮全滅結局或只留一人的反思結局之類的,但後面沒繼續寫,將來若會延續這些設定創作,應該會改寫成其他劇本,因為現在來看之前做的設想都太過黑暗,不過我覺得也可能是那時候的我身陷黑暗所致...........


淺談一下四姊妹的價值觀,零本身沒有透漏意向,但她如同宇宙和海洋那樣,能包容妹妹們的一切。

paverrose
帕妃蘿絲追求秩序和正義,認為所有的罪惡都不值得寬恕,錯誤不值得原諒,原諒無法修復傷痛和彌補過錯。人必須贖罪,但不需被原諒。

對帕妃蘿絲來說,能夠背負所有罪惡與錯誤走完人生,這才是真正的懺悔和省悟。


Alice

愛麗絲相信愛和情感,認為所有的人都是偉大的,所有人都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一環,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價值,只要傾聽彼此相互坦承,一定能攜手迎向更完美的未來。

對愛麗絲來說,包容彼此的不同,各自扮演理想中的自己,相互理解、友愛,大家都能在愛的引導下走到一起,沒有人是真正意義上的敵人。


Cherylvia
雪若米亞注重合理,合理是最重要的,世間一切都有規律,秩序會因為正義定義有所更動,情感會因為相互摩擦而變質,只有制定目標,追求利益時,人們才能穩定。

對雪若米亞來說,妥善安定每個人,給予合適的職務和妥善的引導,大家都能過上理想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無法真正的理解,但常因為共同的追求走到一起。


Trapheia
特拉菲亞善於協調和應對,她認為世界和他人都是無法掌控的,與其他姊妹較為追求理想的信念不同,她認為與其建立出理想框架並將其填滿,不如注重於更加現實的對策。在不同的立場和價值觀的碰撞下,規則和情理都會變得繁瑣,最後相互綑綁,沒有人能抵達理想......

對特拉菲亞來說,彈性的調整狀況,讓結果能被接受即可,這世界可沒有完美結局,善惡觀及規則是會不斷被人改變的。她認為自己無法背負他人或引導他人,但...或許她只是沒有信心承擔而已...



你喜歡她們嗎?最喜歡哪一位呢?歡迎留言分享討論。

沒畫龍年圖,不知道要不要畫一張龍相關的圖,以前龍騎士的設定好像也能拿出來畫,或是畫背後有龍刺青的角色,或者該設計男角了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各有特色,感覺四位是互補的捏 っ •̀ ω •́)っ
2024-02-17 00:04:02
筆沒水
如果有零再統合的話,確實可以互補,各司其職。但如果沒有一個統合,她們想法不同,能力也不同,非常容易產生分歧和對立。

比如帕妃蘿絲認為零的命是最高優先,再來是正義和國家之類的,但特拉菲亞會認為零的目標或想法更為重要,並且也要多方考慮。前者會想不計代價想力挽狂瀾,後者會延續意志重新開始。
2024-02-18 00:13:49
這些香噴噴的角色們...全都最喜歡了\(≧ω≦)/
2024-02-17 13:16:47
筆沒水
謝謝喜歡
2024-02-18 00:14:42
拉米OxO
太讚了,好強!
2024-02-17 20:29:52
筆沒水
感謝!
2024-02-18 00:15: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