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晨練

黎黎貓 | 2023-10-04 18:00:06 | 巴幣 12 | 人氣 91

短文
資料夾簡介

  早晨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房間,A慢慢地伸了個懶腰,起身去拉開窗戶,發現B已經在外面的庭院揮舞著鐵棍。

  B湊巧轉過身來,看到A睡眼矇矓的樣子便搖搖頭,「丫頭,你怎麼還不去洗漱?快點來晨練。」

  見到對方不苟言笑的臉龐,A笑嘻嘻地回:「好啦兄長!我很快就好!」

  B點頭回應:「別忘了,我不會手下留情的,不然你這麼弱,跟敵人戰鬥的話會一下子就會敗在對方手中。」

  A甩甩銀灰長髮,就算真到戰敗的地步,兄長也會來幫忙自己的。

  等到A洗漱完來到院子,她也拿了根鐵棒靠在肩上,眼中閃爍著調皮的光芒。B目光銳利地盯著A,舉起鐵棒一甩,藍色髮絲隨著攻擊飄動。

  「鏗、鏗、鏗。」切磋的鐵棒響著刺耳的聲音。A的眼神藏不住戰鬥的喜悅,銀灰色辮子隨著動作飛揚,身形如風一般靈巧,穿梭在B的攻擊之間,令人難以捉摸。B就像是一位專注的武者,每一次揮棒都帶著極致的精確度,他的攻擊如一股湍急的河流,雖然A身手靈活,卻難以完全迴避他的攻勢。

  「丫頭,你要更專注,不要被我的招式迷惑。」B的眉頭微皺,她的破綻還是太多了。

  A一個旋轉閃避,巧妙地躲過了攻擊,然後迅速舉起鐵棒劃過空氣,直奔B的腰部,B看穿她的把戲,反而向前跳躍,在空中翻了一圈才落地。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對戰變得更加激烈,但A的體力已經隨時間下降,B抓住時機,鐵棒剎那間襲向她的側邊,來不及閃避的她側腰直接撞上,「欸!痛死了!」A揉揉發疼的傷處,而B嘴角微微上揚,「丫頭,你進步了,不過還差得遠呢。」

  A喘著氣,開心地回答:「嘿嘿我會加油,之後、之後我一定會贏過兄長......」

  兩人的晨練告一段落,B用手指梳好A凌亂的瀏海,「有信心很好,不過明天先演練跟檢討剛剛的戰鬥。」

  「好!」

  他們轉身一起走向屋內,A已經開始期待明天的晨練了。



記錄一下
*別人家的設定!(A:原向女,B:二創男)
*約700多字短文
*一日完成

創作回應

電刃
會畫成圖嗎?
2023-10-05 09:31:41
黎黎貓
不會XD 短文系列都不畫圖
2023-10-05 17:37: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