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洶湧海豚》推出新衣裝「女教師」永雪冰織、「罩衫」浦見加奈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9-29 17:59:59 | 巴幣 126 | 人氣 2338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水上競技遊戲《洶湧海豚(ドルフィンウェーブ)》〈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09/28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活動「 大小姐的校園體驗~寄宿學習篇~ (令嬢の学園体験~宿泊学習編~) 」,同時開放新卡池。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海豚 SSR 風見艾蓮(校園女孩) 風見エレン(スクールガール) 。


SSR 風見艾蓮(校園女孩)

        透過活動限定任務取得的道具可以在活動商店兌換姿勢 嚴厲的老師 (厳しい先生) 以及 三角坐舉單手 (三角座り片手上げ) 。

姿勢「嚴厲的老師」「三角坐舉單手」




        本次PU的新海豚為 UR 永雪冰織(女教師) 永雪氷織(女教師) 以及 UR 浦見加奈(罩衫) 浦見かな(スモック) 。


UR 永雪冰織(女教師)

UR 永雪冰織(女教師) 詳細情報

UR 永雪冰織(女教師) 3D展示

UR 浦見加奈(罩衫)

UR 浦見加奈(罩衫) 詳細情報

UR 浦見加奈(罩衫) 3D展示

        本次PU的新回憶則為 UR 成團,要被照顧隊! (結成、お世話され隊!) 、SSR 制服也是日本文化? (制服も日本文化?) 以及 SR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遅刻、遅刻~☆) 。

UR 成團,要被照顧隊! 詳細情報

SSR 制服也是日本文化? 詳細情報

SR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詳細情報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女教師的穿著我上課都無法專心了啊
2023-10-02 18:32: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