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浴衣與馬尾(蒼藍鋼鐵戰艦)-1

Jerrywish | 2023-07-06 17:23:55 | 巴幣 2 | 人氣 218

7月7日是日本的浴衣日,同時也是馬尾日,來給心智模型們穿浴衣紮馬尾來享受夏日祭典~雖然早了點但因為我今晚就要開始給電腦進行硬體升級所以這兩三天可能就無法作圖投稿了,因此只好提前投稿。

高雄跟榛名本來就紮馬尾了(雙馬尾也是種馬尾),而金剛劇場版裡的新造型也算是種馬尾,因此她們三個我就只套件浴衣,至於伊歐娜與大和就多改了髮型應景一下,看看她們也紮馬尾後好不好看~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