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夢幻召喚全型態+FGO推測 (暴雷向至漫畫97)

流火鴻雲の沃克蓓爾 | 2023-09-19 23:01:14 | 巴幣 0 | 人氣 329

 


介紹的感覺
以下為推測
上個百科的定義狂戰士的英靈。
曾在戰鬥中瘋狂的英雄符合此職階。「有發瘋或喪失理性的故事」,「北歐文化圈出身的戰士」,「精神構成類似動物或機械」,「足以扭曲人格程度的強烈的執著」,「無理性的瘋狂人格」,「精神構造天生與人類不一致的其他類人生物」,也都會擁有Berserker職階的適性。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cn )

所以理論上除了Assassin外幾乎可以作為利用Berserker卡片特性疊加Berserker職階

所以

庫·丘林(在競技場大戰四方的)

阿尔托莉雅·卡斯特(berserker)

摩根的對抗意識而變成Berserker的阿爾托莉雅


還有個神奇的東西黑泥

雖然是潘朵拉箱子裡流出來的但有沒有那100之一的可能召喚出不得了的東西!!

阿爾喀得斯 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 fake中遭御主Master以黑泥和三劃令咒污染,懷抱向神復仇的想法混合了Avenger職階,身形也大幅改變,並失去神性和十二試煉等能力。因主人的令咒回想起生前作為人類的感情,接受了作為人類之「業」的黑泥而反轉,為了向玩弄他人生的眾神復仇他捨棄並否定了身為高潔英雄的自己,開始使用原本的乳名阿爾喀德斯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 Alter

Heaven's Feel線被黑泥污染,成為Saber Alter。
從黑化櫻處得到龐大的魔力供應,能夠無限制地放出誓約勝利之劍,後期在柳洞寺大空洞被士郎和Rider聯手擊敗(如果士郎選擇單挑,Saber Alter則會倒在士郎捨命的鶴翼三連下,被士郎正面擊潰,而士郎最終死亡),被士郎所殺。在設定集CM3中被稱為第五次聖杯戰爭最強的Servant。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cn )

還有一個是看到,才想到會不會產生另外一個"英靈衛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