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分享 | 名偵探柯南週邊

Vg | 2023-09-01 11:03:44 | 巴幣 0 | 人氣 94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名偵探柯南2020劇場版《紺青之拳》週邊-護照記事本!我購買的是赤井秀一和安室透的~

商品名稱:赤安護照記事本!!
購買網站:煤爐

一樣是用代購軟體-樂淘購買的~還是照慣例來誇誇樂淘,匯率超級划算,購買流程也超級簡單方便的,試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而且我這次只買一單它還是幫我用了大紙箱和一大堆報紙緩衝,超級感謝的!!本來還在擔心護照是紙質的會爛掉🥹結果完美無損的送到我手上了,感謝樂淘!)

好,接下來是本文主角-赤安的護照和小卡們❤️
會想買這個的契機是在社團上看到有人分享怪盜基德的護照本,第一頁的原畫大頭照加簽名加仿護照風格真的讓我燒到不行❤️‍🔥❤️‍🔥但找遍交易社團和蝦皮等等都找不到赤井和安室的,而且看賣出去的價格都很貴🫠所以就去煤爐上看看,結果!真的被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好價的盤,裡面有赤井和安室的護照還有他們的小卡~ 只要日幣1600(台幣大概360左右)超級便宜,於是就直接下手了~

以下附上實拍圖!真的真的很好看~赤井秀一是美國人所以是美國護照,安室是日本人所以是日本護照,打開第一頁是仿正式護照的風格,大頭照是原畫的真的超級無敵美!兩個人的簽名也都超級好看~而且護照裡面的英文字母還有一些隱藏的小巧思,真的超級喜歡!後面幾頁雖然是空白頁,但背景還是有他們兩個的Q版簡筆畫頭像浮水印~真的超級可愛🥹赤安絕配!!!

盤裡的其他四張小卡片也超可愛~有我之前就被燒到的赤井和安室的椅子卡,還有兩張貼紙卡,是蠻硬的那種材質,而且是原畫啊啊啊!分別是雪景赤井和戴帽帽的安室,現在已經美美躺在我的卡冊裡了(赤安絕配!!),再次讚歎原畫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我愛死!!!

最後,如果有興趣用樂淘購買日拍的話,也可以用我的推薦碼:1ObgDu1ZK5,第一次購買1000元以上可以折100!!(日拍真的很容易買到破1000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