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邁向未來】【繪圖】餵藥

銀白手會抖 | 2023-08-30 20:00:14 | 巴幣 2026 | 人氣 174

輪迴一次後,超出預料的事情越來越多,這些都是塔克始料未及的事情。

自從那件事之後,雷伊的身體很虛弱,需要一段時間待在神愛醫院靜養,塔克跟翔之夢談好,輪流照顧雷伊,畢竟雷伊的性格非常特別......如同小動物一樣,需要特別關照。


「到餵藥時間囉......請別這樣,藥雖然有點苦,但吃藥真的是沒害處的......。」護士對雷伊防備任何人的情況感到束手無策。

「......!」雷伊看到護士靠近,就像是看到怪物一樣蜷縮起來,拿枕頭擋住。

『哎......自從這位病患在病房裡醒來就一直是這樣,除了一位叫翔之夢的男士跟這位病患說了幾句話後才肯吃藥,雖然身體已無大礙,但仍需服藥治療才能痊癒......這該怎麼辦? 』護士站在病床旁,再次退後幾步避免這位病患又被刺激。

「請把藥給我餵吧.......辛苦了,剩下的我來吧。」塔克站起身把護士給支走,直到護士離開房間後雷伊才收起那緊張的狀態,塔克自那件事後一直很擔心雷伊的健康狀態,但目前對方的狀態......塔克也感到頭疼。

『目前時間還沒到換班,但這藥他現在得喝.....此時若叫翔之夢過來餵藥...感覺又太麻煩對方......罷了,豁出去了。 』

塔克:「你不吃,我們就越久不能出去,不能去吃美食,不能去吃燒鴨,烤肉,碳烤牛,清蒸檸檬魚,熱壓吐司,波浪薯條.....。」

「雖然那些挺好吃的,不過我平常也很少吃,太貴了……而且……我真的沒事,休息幾天就行了,藥可以
不.用.吃(強調)。」

這句話傳到塔克耳裡,就像是個小孩子不想吃藥在那邊無理取鬧......

塔克索性摘下眼鏡,擰開藥瓶蓋,把苦澀的藥汁含嘴裡。

「你看,藥很難吃對吧!所以……不想吃。」雷伊仍然在埋怨這藥真的很不好喝。

塔克將藥液都含入嘴中,然後靠近雷伊......

「你要做甚麼?」
「不,不要......!」看塔克靠近自己,雷伊覺得不太妙,所以稍稍後退,背已經靠到病床的床頭。

趁著雷伊閃到無可閃的情況,一雙有力的雙手制住雷伊,使他無法掙扎,接著——塔克用嘴直接餵!!!

直到對方把這一口藥都喝進去後他才鬆手。


「......不吃藥,我會親自餵。」塔克強硬的說。




兩位角色的角卡:塔克雷伊


相關連結:
天使羽毛的下落

勸阻

創作回應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 好期待之後可以對到這邊的劇情WW 糖好甜WW....
2023-08-30 20:0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