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RPG公會】【禍星墜落】淨化夢魘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4-03-03 20:27:31 | 巴幣 1030 | 人氣 532


這張圖最想畫的是歐洛丹堤他那強大的天使淨化能力,所以畫成這個構圖,不過……


因為白白說,在戰鬥時,塔克會持盾擋在歐洛丹堤前面保護他……
塔克本體變成盾牌了……

塔克的盾真的是好巨大好坦啊~
所以來補個小花絮W

試問:在這張圖的當下,塔克在想甚麼呢?



作者的話:
此張圖總共花費7HR,算是我鮮少幾次用鋪色完成的……
先前畫的圖,起手式都是
草稿(骨架)>線稿>底色>上色>背景

但這次是:
草稿(骨架)>底色+上色>背景

說實話……因為線稿沒有畫好,所以我在鋪色的時候,十分害怕……因此分了很多圖層,怕會弄錯……整個戰戰兢兢……

不過之所以會決定乾脆鋪色是因為,人物在畫面比例太小,甚至朋友說,似乎不畫五官也沒關係……

並且夢魘很適合筆刷刷出來的質感,像是毛筆、油畫、油漆刷出來那種感覺……

因此即便害怕,我也還是把他畫下去了……


雖然很多細節沒有達到希望的,也不清楚怎樣處理,不過整體色調還不錯看。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




塔克盾牌小故事!

在開設工廠後,塔克將決定量產民用以及自己的裝甲。

不過因為裝甲太過統一,所以要有些特徵來認出誰是誰在駕駛,當初設計時,塔克沒什麼想法,於是問了工廠車間的員工夥伴們,大多提議刻上字母或者數字編號,也有人提議畫動物的圖案,塔克有一陣子是用編號來識別。
(這段時間點是在雷伊出現之前)

(塔克之後的改變)
他盾牌在圖中之所以是十字架的模樣,原因跟他聽聞雷伊買了十字架的是,或多或少有關係。

他想做成十字架的造型來讓人認為雷伊是聖職者的錯覺,也有從側面暗示自己是雷伊身邊的守護騎士。

相關創作: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RPG公會~
也歡迎找我約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銀白手會抖
塔克會一直守護著他/
2024-03-03 20:31:08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塔克!! (可是守護的前提,是要還活著,而不是一直做死啊 (盯....
2024-03-03 20:35: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