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阿雷克委託的裝甲

銀白手會抖 | 2022-08-27 02:10:54 | 巴幣 2348 | 人氣 239


塔克的紀錄:
高機動,高速詠唱,以及近身的應對手段。

高機動:採取電子束肌肉,依靠裝甲本身的魔法石(安裝在後背處)為能源,提升跳躍,躲避,奔跑等移動效率,符合人體工學的裝甲穿起來也很舒適。

高速詠唱:分為兩種方法,一種是預錄聲控,另一種是讀取腦波來進行高速詠唱。

近身的應對手段:裝甲的外殼是能跟樹母產生連結的材質,增加施術者的施法範圍與效率,內層是複合式合金足夠抵擋一般斬擊劈擊,但擊破防禦的攻擊仍然無法避免,建議使用者採取躲避措施。

立場護盾:依靠魔法石維持的護盾,能抵禦一般的攻擊數次。

電流立場:當護盾被近身破壞時,立場護盾的穩定將變成不穩定的電流攻擊敵人,低機率麻痺敵人。

其餘的功能仍然可以在後續進行改進或增加

(感謝翔之夢讓刊頭的裝甲能發光起來w)
對這位也有興趣的話請點以下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而這次跟我對串的人是以下這位喔

創作回應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感覺好酷!有樹人感覺,而且竟然用小畫家+鼠繪,超強WW
2022-08-27 07:40:09
銀白手會抖
當初我蠻擔心自己上色很差,結果看上去還不差,我希望以後換成SAI+鼠繪可以用出更好的效果W,雖然SAI現在用起來還不熟(
2022-08-27 17:14:57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可以的,SAI我印象中就有塗層,你到時顏色應該可以處理得更有意思!並且很多人也有在用SAI,說他線條很棒!期待你之後用SAI的作品!
2022-08-27 17:47: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