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致深愛妳的那個我》觀看心得

時海 | 2023-08-26 13:19:26 | 巴幣 20 | 人氣 288

《僕愛君愛》最近各網路影片付費平台開始放出這兩部電影了,而我個人觀看的順序為《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看完後很佩服君愛的男主(日高曆)這愛的又深又沉重,為了救女主(佐藤栞)將自己的一生都搭上了,然後觀看《僕愛》時最後君愛的第二女主(瀧川和音)寫給僕愛的第一女主(高崎和音)一封信時對於和音這女主角的自述與行動又有種感動,最後曆和栞再次(?)相遇時則有種遺憾與失落,最終曆與和音返回家裡時不禁會讓人思考愛與幸福是什麼?總結這兩部都看完後對於結局有種不完美的美的感覺,另外裡面的虛質科學挺燒腦的但也很有意思。
最後明顯的缺點就是男主配音有點糟糕,在君愛線時當日高曆失去佐藤栞時畫面那悲痛感嗓音並沒有表現出來因此感覺很突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