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見習魔法師】 #28 不是吊車尾

有川優理 | 2023-07-30 20:00:08 | 巴幣 114 | 人氣 138

連載中見習魔法使
資料夾簡介
反正不用錢,多少看一點

發生甚麼事情?老師居然還向夏莉道謝?!

而此時娟娟才恍然大悟,原來最後推她自己一把的,不是別人,正是夏莉!

夏莉在察覺到娟娟的火盤不如自己想像的堅不可摧後,急忙在銀之爪砸下之前再施展了第三個魔法,把娟娟給推開。

「太……太厲害了。」所有人在娟娟解釋完後,都瞪大眼睛看著夏莉,人家戰鬥就已經焦頭爛額,可夏莉居然還細心到可以保護對手!

夏莉默默的勾起笑容,雖然只是擊敗班上最弱的兩個學生,但是這也代表自己有資格可以在這個班上!

於是這節課就在所有人的喧鬧之中結束,而讓大家震撼的仍然是夏莉輕鬆擊敗楊佑跟娟娟,儘管娟娟可以說是一場苦戰,可最後救人那幕在大家眼中彷彿就在說,我能打敗你,也能拯救你!

「妳還,滿厲害的。」

一個有些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夏莉轉過頭,見到的便是那心情不好帶自己逛校園的馬尾女同學-怡萍。

「一開始以為妳是靠關係進來,結果在知道妳小我們一屆又那麼厲害,真是抱歉。」怡萍別開眼神搔搔頭道。

「謝謝,不過我只是打敗班上最後兩名同學而已,至少證明我可以在這個班上。」夏莉微笑回覆。

「嗯?誰說他們是最後兩名?」怡萍皺起眉。

「咦?不是嗎?米拉是一號,妳是二號,所以妳們一起練習;楊佑是四十號,娟娟不是就是三十九號嗎?」夏莉歪頭。

聽到這句,怡萍咳了兩聲,有些無奈地看向老師那邊,而老師也馬上別過眼神。

看來老師一開始是想故意打擊夏莉,而沒有告訴她事實。

「其實,楊佑是四十號是因為他是特招生,他的成績並不好,但是戰鬥卻很優秀,在戰鬥中他大約落在十名前後。而娟娟也不是三十九號,她是六號。」怡萍向夏莉解釋道,而夏莉也訝異的張大嘴來看向老師,老師好不容易看回來的眼神馬上又別了過去。

夏莉愣了幾秒才發現,自己贏下的並不是吊車尾,而是前段班!

「其實我也是苦戰才贏下的。」夏莉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尷尬說道。

「呵呵,這就不用給我們台階下了,夏莉同學,妳真的很厲害。」在一旁聽到的娟娟也走了過來,她看起來有些狼狽,但是卻仍然掛起一個瀟灑笑容。

「娟娟同學,妳還好嗎?」夏莉把視線拉過去,而娟娟只是笑著搖搖頭。

「一些擦傷而已,真是謝謝妳手下留情呀。」娟娟哈哈大笑。

「我沒有手下留情,我盡了全力是真的,不過從以前就被訓練要留一手。」夏莉搖搖頭:「我也知道這招的殺傷力,所以在看到妳的火盤被破之後也急忙推妳一手。」

「哈哈哈,意思是說妳高估我,以為我可以擋下兩招嗎?」娟娟苦笑道。

夏莉沒有回答,而娟娟只是很大方的自己點點頭:「以後我們可以多多一起練習,總有一天我會打敗妳!」

夏莉慎重的點點頭,對娟娟這種大方的個性,很好相處!

「我,我也可以一起嗎?」一旁傳來楊佑的聲音,而夏莉馬上也點點頭,對於自己的鄰居,也不能不打好關係!

四人湊再一起聊起來,米粒身後馬上又多了一個人撲了上來。

「夏莉好厲害呀!嘿嘿,下次跟我打打看怎麼樣?」米拉從後面抱了上來,在夏莉耳旁壞笑道。

「我們不是甚麼時候想打都可以嗎。」夏莉歪了歪頭,也不介意靠在米拉的頭上。

米拉愣了一下,馬上揚起滿意的笑容:「哼哼,沒錯沒錯!」

對於夏莉表現的實力,她也非常訝異!她知道夏莉的魔法是實打實的鍛鍊上來,可是沒想到夏莉的實戰經驗也很豐富!

就這樣,夏莉的第一天龍一中體驗,就這樣過去了,同時也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在第二天全校都知道二年級有個可愛漂亮又厲害的轉校生!


隔天兩人到學校的時候,夏莉跟米拉赫然被很多同學戲稱為龍一中的二年級雙雄,兩人有些無語,卻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我原本想低調點的,只是不想要被人認為吊車尾也打不贏。」夏莉小聲說道。

「確實應該是該讓你跟倒數兩名的人練習沒錯,可沒想到被老師坑了一把。」米拉呵呵笑起。

「妳明明知道。」夏莉嘟起嘴巴。

「我也想看看妳的實力呀,」米拉眨眨眼。

「那我有及格嗎?」夏莉抿起嘴手插腰道。

「快滿分了。」米拉嘆口氣:「甚至連我也沒把握能贏妳。」

「我們可以一起練習,而且等妳能夠使用中階魔法的時候我也不太可能贏的了。」夏莉嘟起嘴,要論天選之子米拉可絕對是其中一個,強大的雷系中階搭配著新覺醒的白魔法祝福系,除此之外米拉還有一個天賦!

天賦是天生的技能,並不是所有魔法師都有天賦,但是頂尖的魔法師必定有天賦!而米拉不僅有天賦,還是超級強力的天賦-雙擊!

米拉的天賦能夠詠唱一次,射出兩發!雖然第二發會打五折左右,但是這樣的天賦可以說是十分驚人!

「買一送一又或是說第二件半價的天賦怎麼可能輸。」夏莉吐槽道。

「呀,別這樣說呀,聽起來好掉價的……」米拉嘴角微微抽搐:「不過夏莉沒有天賦嗎?」

「嗯,雖然有些特別的東西,但是我好像沒有天賦?」夏莉聳聳肩。

「也可能是還沒發現而已,不過像妳這樣那麼厲害還有天賦,在隔壁小說多半都是主角了。」米拉贊同道。

「那妳肯定就是主角了,我可以當女配角就行。」夏莉無所謂的挑眉:「當配角也挺好的,當主角感覺事情特別多。」

「那是肯定,事情不多小說也寫不下去了。」米拉感慨的贊同道,這年頭的主角不好當啊。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3-07-30 22:49:49
睦月 雪芽
結果夏莉沒想到雙主角可能性...
2023-07-30 23:41: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