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三一日記】親愛的你想要......❤?|日常02

平平無奇的31 | 2023-07-24 04:07:06 | 巴幣 22 | 人氣 191

連載中繪圖-【三一日記】:漫畫/連載中
資料夾簡介
日常向,徐三一經歷過的每一天。

1 / 3

我是三一~!
【今天來教大家正確的迎門問候句❤️】
無論是家人、朋友、情侶皆適用唷~~~
.
.
.
以上為騙人點閱的錯誤文章導引。

表情包掉落:
超歡迎取用、修改(不必告知)
×××××××××××××××××××××××××××
×××××××××××××××××××××××××××
 主要角色 
【徐三一】
偶發出現失實症的人格極端少女,有著在人類世界土生土長的記憶。
但自成年起開始時不時會出現幻覺,進而發覺自己可能缺失了很大一部分的記憶,同時意識到看似平靜的日常生活細思則有著彷彿被外力干涉強制安排著的跡象;在懷疑著過去的自己其實早已寫好劇本,要自己完成某件事情。
【魔王徐】
沒有名字,只有繼承下來的王號,是上個版本的徐三一,現以記憶碎片的形式沉睡在徐三一的潛意識中。
其人格的殘存導致徐三一的人格總在磁極的兩端反覆橫跳、沒有中間值;至成年起徐三一便能逐漸聽到來自魔王徐的呢喃,與徐三一短暫的重疊偶發在意識極為清醒的虛實之間。
【炸彈人SS】
除了徐三一之外的人看都是正常人,唯獨在徐三一眼裡卻一直都是頭比一般人要大、尖牙總沾黏紅稠血液、永遠歪頭斜嘴呈咧笑狀的藍色怪物。
實則為魔王徐的侍從,是次次將接收太多『碎片』而瀕臨瘋狂的徐三一拉回正軌的宛如清醒針般的存在,美中不足的是嘴很賤!
×××××××××××××××××××××××××××

會出這一篇是源於我給粉專換了新的大頭貼,我希望能換一個看起來ㄎㄅ到不行頭貼。

結果讓我非常滿意!
換了這個大頭貼後,發貼文看起來嘲諷度滿滿,讚啦!

但當時畫完是半身圖,可是頭貼只需要用到頭的部位。
所以強迫症使然,手上有圖就想加對話XDD((不能圖盡其用,創作者覺得難過!
(*兩個對話框歡迎拿回去自行加字XDD我會很高興<3)
然後就這樣慢慢繼續衍生…;
對,原本是沒有「星星眼」的XDD,後來改一改覺得好像應該要加上「星星眼」,氛圍會更突出。
然後就加上星星眼了(#,我是《我推》的漫畫派!
畫的時候更多是想著阿庫亞的黑星星。
摁!不愧是騙人的眼睛!都是病的黑的,太搭了太搭了!很不錯很不錯很滿意(#自己說。

也希望能娛樂到大家囉>_O!

最後:
【不要放過任何一丁點可以讚美、肯定自己的小事機會。】
那會能讓路走得更長!
每一丁點小小的肯定,累積久了會聚積成勇於挑戰困難事物的底氣、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力量。

我今天也覺得今天的我很好哦!

看到這篇文的大家,你們每一個人也很好,請善待自己哦!

來~跟著我說一遍:
「今天的我也超讚!」
「我超喜歡今天的我自己!」

感謝收看!

完 *
- - - - - - - - - - -

【漫畫《三一日記》連載中】
嗨!謝謝點進來並看到這裡的你~
我是徐三一,創作主要分布為自我成長,自我解剖、對白、日記穿插。
我想要「說故事的能力」以及「用圖說故事的能力」,所以於我而言這是一段長路漫漫的技能培養之旅。
很榮幸能與您在這段創作的旅程共度短暫的同行,望今次道別能有緣再見~下次再見!
謝謝您的觀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