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I繪圖- 修女

空野響子 | 2023-07-07 02:38:52 | 巴幣 2 | 人氣 230

試試用pixai art生成自己設定的角色。
我想的是身穿修女裝,異色瞳,金色波浪蓬鬆長髮少女坐在山谷間的紅花田之中採花,不看鏡頭,以遠景繪製。


第一張圖,沒有指定修女裝顏色,整體以白色為主,感覺挺不錯的。
也沒有太多裝飾品,給人清新單純的感覺,有達到想要的氣質

第二張圖,感覺變得有些撫媚了?少了稚嫩純潔感。

第三張圖,衣服也以白色為基調,氣質偏向溫柔和氣的感覺,但有點成熟了,不過設定成第一張圖幾年後的話,好像不錯。


第四張圖,我以為用第三張圖作model,
就會自動承襲風格,所以沒有輸入服裝及髮型的描述,只增加了異色瞳,結果變成冰山美人了,雖然少了修女裝和想要的氣質,但感覺不錯。

第五張圖,不小心用中文輸入就變這樣了,與描述的內容差超級多的,變成中式風格了。

第六張圖,改回英文描述,不知為什麼明明有要求異色瞳,但就是同顏色。髮色也完全不對,
不過整體氛圍滿喜歡的。

結果無論如何強調「不要看鏡頭」,就是看著鏡頭,而且也不是遠景繪製。
嘗試次數不夠了,之後再試試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