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放下

都是假的 | 2023-07-06 21:38:27 | 巴幣 100 | 人氣 131

很快的記錄一下。




上一篇提到在活動遇到的那個女孩紙,因為我在那個當下害羞沒勇氣上前搭話,所以這件事,本來想說就到這了,但這幾天...三不五時跑出來找我,當自己空閒下來就會想到這件事,覺得「當初怎麼沒上前搭話勒?到底在幹嘛?」。讓我覺得好像有什麼遺憾,好像後悔什麼的..。

然後就在禮拜一,寫了封 mail 給主辦單位,說明自己想認識那位女生,希望主辦單位搭線,當然也提到覺得不方便或不恰當我也都理解什麼的。總之就是為了不想再讓自己覺得後悔,決定做點什麼。

結果有聯絡上對方,表示婉拒邀約,以後有機會在活動上見。

這件事就到這邊了。

本來是這樣想,但這件事又三不五時跑出來,在想我當初應該怎麼辦、碰到面應該怎麼辦、為什麼這件事會讓我牽掛,之類的。

因為有點煩,所以想說很快的把這件事寫出來,也稍微畫了一下自己的心境,希望自己可以很簡單的,把這件事放下,然後繼續前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