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日誌-關於報平安,這件事情

真說異理 | 2023-06-22 05:32:02 | 巴幣 2 | 人氣 88

從以前還在住家里的時候,就都會被要求要傳訊息(還沒有line時,為了省錢,是透過響鈴聲留未接來電紀錄的方式)報平安,但我真的很不乖,超級不愛報平安,好幾次出去都會人間蒸發,嚇死我的父母。

但我都相信大嘴鳥(還有人知道這個動畫嗎?)說的「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啊~」,所以我媽出門工作比平時晚回來時,我都很淡定的繼續看電視,但我哥就會開始緊張狂打電話,以至於不知何時他們就開始組成了報平安組,到公司要報平安,晚下班要報平安,到宿舍也要報平安。(我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懂,也不是不在乎,只是比較沒那個習慣而已。)

除了報平安這個困擾,我最長被碎念的是不愛看家庭群組的訊息,因為工作的訊息我一定都會看(而且一定要秒回),以至於工作以外的事情我就真的比較隨性,除非是很緊急的事情,不然傳給我,我能從早上放到晚上,以至於之前交往的對象都以為我是不是心情不好都不回訊息,我還認真的回想,並回他「沒有,我昨天挺開心的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和家人分享影片和文章,但自己大部分的時間很懶的看家人分享的影片和文章(484因為我就是這麼難搞),而且我超愛傳貼圖敷衍(咳咳,是貼圖很傳神,什麼敷衍!)。

總之謝謝我的家人包容我很難搞,出來住之後,我們都自由囉,哈哈!(但每天上班還是要報平安Q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