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日誌-什麼感情問題?我一律勸離

真說異理 | 2023-06-21 05:31:02 | 巴幣 2 | 人氣 70

真的是勸太多和了,發現朋友每次遇到的困擾還是一樣,不是男朋友沒主見,就是對方的家長超級難搞,還有準備婚禮很辛苦什麼的,於是從不知何時,我從勸和開始變勸離XD

人生已經很辛苦啦,不要這麼累,還要跳入下一個火坑啊,基於本人就是那個特別難搞的,所以才沒有去殘害別人(憑實力單身啦!)

每當有朋友跟我抱怨為什麼男朋友交往後會差這麼多,我只能說,沒辦法追到了,不用演了啊!

還有為什麼分手了看起來沒有很難過,我想大概是他在想著自由了吧~沒啦,人家難過大概也不會讓你發現吧,自己默默的療傷。

大家真的不要為了有小孩,或是父母逼婚而被趕鴨子上架啊,還是要三思你想要怎麼樣另一半啊,別人覺得好,不代表你覺得好,父母覺得是你不對,啊跟他在一起是你又不是他們,不對,就分手,要痛,痛幾個月總比痛苦下半輩子好。

只要溝通無效,沒有能力幫忙,一律勸離,真的不要累了自己,人生又沒有多長,何必呢?

還是祝福有另一半的朋友們,能百年好合啦~(不要在亂介紹人給我了,對方會很可憐,我一定會讓他知道我有多難搞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