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怎麼專業的開箱]GSC POP UP PARADE 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 aka 歐爾克博格/弒神丸/小鬼殺手

東木符 | 2023-05-28 23:34:56 | 巴幣 0 | 人氣 310

yoooo~歡迎來看窩的不怎麼專業開箱~
這次來來來開箱大面積都是鎧甲的 PUP 哥殺!!
拍了很多細部照片可以慢慢看ww


『盒子外觀』

全身+底座
身高約18cm+底座約1.4cm
同樣也是個六角底座

『四面圖』



『多角度大頭貼』
『胸&背部鎧甲特寫』
『肩部&手臂鎧甲特寫』
『腰帶&包特寫』
『盾牌&劍袋特寫』
『劍』
『腳部鎧甲特寫』

『多方位旋轉圖』

『臉部』:
痾....臉.....100%的還原!!!看看!有稜有角,還帶點霸氣!,哈哈ww(漫畫有稍微畫出局部臉部可以去看看
好啦,這款PUP就是頭盔全遮住頭部無法拿下,也不可能看的到裡面黑色塗裝整個蓋住,然後頭後緞帶的飄逸感很好,但確實沒有像盔甲那樣做戰損塗裝,只有撕裂的形狀。
『衣服』:
風格很一致,可以看到領子的羽絨風格就不像PUP達克妮絲冬服那樣,有做出陣風吹過的飄逸感及塗裝,全身上下鎧甲有做出經歷了大小戰鬥的戰損刀痕與髒污塗裝真的非常頂,金屬塗裝也很好看,看著那一道道刀傷真得欲罷不能,還有衣服皺摺與腰帶包、劍袋做舊,細節滿滿,但可以挑一些可再加強的地方。比如衣服可以像鎧甲那樣戰損做舊,皮革可以像以後會出的PUP戰神 克雷多斯那樣有質感,嘛嘛嘛,確實已經很好了。
『盾與劍』:
盾就有做戰損,但劍卻沒有,非常有趣ww 至少多多少少也做個戰損的崩刃啥的,有點光滑ww
『腳部』:
鎧甲就不用多說了,可以看一下鞋頂那地方,有做出擠壓的皺褶,細節有到味喔~

整體上我覺得有到我認為的PUP品質之上,不管是身上配件多寡、皺褶細節、塗裝、分件、分模線等等,在我看過的PUP中排行前段班,然後還有阿,如果它做工上有瑕疵都可以把它當戰損看待www(笑死。

對了,目前哥布林殺手這部只有哥殺有出PUP,其他卻沒有真的奇怪,是拿去做更高級的PVC了所以不做嗎...,非常可惜,所以在這裡跪求做個PUP 劍之聖女!!! 球球!!

2023/07/07>最近PUP L size有女神官可以預購了!!感覺很不錯!
還有L size 哥殺 白模也有了,可以繼續追中!!(超興奮!!

最後再來個氛圍燈加持ww
OK~結束~~ 感謝各位的觀看~~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請訂閱按讚開..(並沒有ww,請追蹤、GP或支持~再來個分享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