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BO世界觀設定:Delta

十六夜 月光 | 2023-05-24 17:52:22 | 巴幣 0 | 人氣 544

他們是開創者、懲戒者、挑戰者。他們往往具有強烈的反叛精神,且具有強烈將自己的理想實現的衝勁,並樂於挑戰一切阻礙自己的個人、團體、體制。為了達成這一目的,他們的個體力量與智慧都是所有性別之巔,然而同時他們的杏仁核大小與常人相比巨大許多;雖然不超過一顆雞蛋的程度,然而這令他們對恐懼感的強烈程度與患上精神疾病的機率居高不下。
同時也因為他們對抗意識強烈,在面對與下屬意見不合時,比起Alpha擅長的思想建設、利益驅使或情感馴服;Delta更擅長使用高壓管控或強制手段逼對方就範,加上精神疾病的因素,造成了Delta的不受待見。
女Delta皆有兩性的生殖器,而男Delta僅有男性的生殖器。他們與Alpha一樣可以標記Omega,效果也是一樣的,他們能且僅能在「決鬥中」被Alpha標記抑或相反,這要與「決鬥」一起講。因為生理條件與Alpha幾乎一樣,因此也有Delta一生以為自己是Alpha的情況。
「決鬥」只能在Alpha與Delta之間發生,約定好決鬥的正式內容,雙方互相啃咬對方位於後頸的腺體即能成立(白珠:「為什麼不會變成標記?」琴汰:「有點難解釋,邏輯大概跟攝護腺同時兼具排遺與生殖功能的原理類似」)。勝利的是由失敗者投降、死亡、滿足失敗條件成立,此時被注入的信息素就會化成麻藥麻痺敗者半年左右的時間,只有當勝者對敗者進行交配行為結束後才能解除。此時若敗者為Alpha則他將不可逆的被轉化成相同兩性性別的Omega;若敗者為Delta則不變,且必將變為被勝者永久標記的狀態。當然也可以使用人工藥物來解除,不過目前的藥物都必須與勝者的信息素結合反應才能生效。
Omega被標記可以避免發情期的麻煩;Delta被標記則可以穩定他們的精神狀態,因信息素的影響,他們會與標記他們的Alpha的腦波產生共振,緩解強烈恐懼與對抗意識的不良影響。
———
最近考查狼群社會的相關資料,發現參考狼群社會的ABO世界觀竟然沒有孤狼的身份!這怎麼可以呢?加上台灣對精神病的污名化、《妖精的旋律》二犄人的部分設定、文藝作品中對孤狼「兇狠的反叛者/懲戒者」的詮釋。我就這麼把第四字母性別「Delta」生出來了,成就感滿滿啊....。
非常歡迎各位使用,期待能看見使用我設定的優秀作品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