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本 之 改編規則

十六夜 月光 | 2022-04-27 20:01:05 | 巴幣 2 | 人氣 113

各位好,我是十六夜 月光。我決定開始寫原創劇本了(但不要抱有期待,更新速度依舊感人),當然劇本寫出來就是要拿來改編,所以我打算在這篇文章中設好改編的規範以避免出現爭議(當然,絕對無法完全避免)。

  1. 若打算改編本人劇本故事,請告知並申請授權,本人會在14天內回覆結果。
  2. 有關改編之申請與交流僅限使用G-mail(我的G-mail:chlorella990@gmail.com)。
  3. 若要申請改編劇本故事,請提供自己曾撰寫或參與之創作(像是小說、動畫、漫畫、電影等)。
  4. 若改編中認為劇本有修改之需求,請與本人進行討論在進行修改。違者同第5條處理。
  5. 若在本人未經授權之情況下改編本人劇本故事,本人將提出警告且不排除法律告訴。
  6. 若於合作中發生爭議,本人與改編者須重新協調並同步更新於規範中。
這就是目前的規範,未來不排除更動的可能,還請見諒,若有建議也歡迎提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