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阿提密斯‧霍爾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23-05-13 21:49:45 | 巴幣 376 | 人氣 354

形象圖

姓名:
阿提密斯‧霍爾 (Artemis Hall)
種族: 人類
角色等級:(帳號等級-24=實際等級)
職業:聖騎士&召喚師
定位:近戰坦克。召喚師
性別:
年齡:24
特徵:白金髮、綠眼、肌肉女、渾身傷疤、發動能力時背後有天使紋身
身高/體重:185CM
興趣:自製甜點(甜點以外都不會做)、保養武器
喜愛:甜食、小孩子、小動物
討厭:惡魔、說謊、仇人
擅長:騎馬
主職業:冒險者
副職業:
個性:對任人很禮貌,對於新奇事物接受度很高;很會看臉色,但同時思想挺一根筋很容易被忽悠過去;不擅長說謊也不喜歡說謊/對於自己畫技很有自信,但其實是個畫伯。/很容易走神(或陷入自己幻想小世界裡),所以要是不是明確引起她注意的話,基本上都會沒聽見。
物品:

【能力向性】
力量 耐久
敏捷
魔力
幸運
智慧
精神
能力
C+ B
C
D
D+
C+
B-


【能力】天國之書(B-)
與上位天使進行契約後所獲得的能力。
感知到惡魔時會感到頭痛和聞到臭味,越強大的惡魔程度強烈。
(並非信仰,而是與天使本身進行契約。)
(本來是B,但因為沒有信仰所以降為B-)

【戰鬥風格】
1)笨重的重型近戰,以一般人無法揮動的巨盾以及長槍作為武器,同時亦可以透過天使之力來進行強化攻擊及防禦;同時也可以利用神聖之力來進行治療。
2)在攻擊同時可以召喚契約天使來進行追加攻擊。

【武器】
由神聖加持過的液態金屬所打造的巨盾和長槍,能夠對邪惡之力或惡魔造成額外傷害,由契約天使能力所打造而成,可以隨時召喚。

【背景】
原本是一個出身於富有家庭的女孩,有三個哥哥、兩個姐姐和一對弟妹。
除了父母健全之外亦和祖母父一起居住,是富裕的小康之家。
12歲的時候,她所出生的世界突然被捲入了天界和地獄的戰爭,而在戰爭之中,當時仍然很年輕的她並不懂得任何戰鬥技巧、加上她只是個凡人的關系,面對眼前的戰火她什麼都做不了。

在戰火仍然持續的某天,她醒來的時候發現窗外傳來一道亮光,將整座大宅的所有都吞沒了,但當時的她正好身處地下室所以沒被波及;但仍然因為這道光的關系所以昏了過去。
在她醒來了以後她先是離開了地下室,並發現家人都平安無事,但屋內除了家人之外還出現了一群身穿白衣、長有翅膀的〝人〞。他們自稱自己是天使,並希望她和家人們一起透過信仰來增強天使的力量,以打敗來自地獄的惡魔。
年少的她對於這件事沒有什麼觀念,但她發現家人們想也沒想就同意了,雖然多少有點無法理解,但出於對家人的愛和對戰爭的反感,她亦同意去幫這群看上去非常神聖的天使;而事實上,似乎在人們信仰的幫助下,天國大軍真的有了戰力上的加強,在短短數天內便佔了上風,並戰火控制起來。
在18歲的那年,她的家已經被改建成了一座大教堂,而家人紛紛變成了傳教士和神職人員,其勢力在這地區變得非常大。在這6年間,天使也常常來到教堂進行救濟;然而,她並沒有因此變成信徒,她只是僅僅為了家人罷了。
但好景不長,某天在她熟睡的時候,教堂突然受到了襲擊,她親眼目睹從天空飛來救援的天使們在屋子外被一隻如同貓一樣、但巨型得多的野獸給屠殺至一個不剩。
擔心家人的她連鞋子也沒穿便跑離房間、結果她才剛到樓下就看到家人和一些信徒們紛紛倒地並散落在大宅的各處;除此之外,地上散落著一地天使羽毛、殘肢和肉塊。
雖然家人和信徒們看上去都完好無缺,但從地上的血液量來看,她便知道她的血親們全都變成了一具又一具冰冷的屍體。
家裡的燈光雖然因電力不穩而閃爍著,但已足夠讓她看見兇手真面目:一個黑髮藍眼、身材健碩、且即使滿屋子血液和殘肢的情況下卻滴血不沾,就像是電影中綠幕後製進來一樣的男人。
只見男人似乎留意到她的存在,然後在燈光閃爍的瞬間便瞬移到她的身前,並用那藍色的雙眼盯著她。
對方在近距離瞇著眼看了她幾秒以後,便莫名的笑了起來、然後說了一句:「哎啦,你很幸運嘛。」
說完以後,那男子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現場,剩下了遍地的天使殘肢、信徒和她家人的屍體。
自此,她便以將那名男子親自處決為她終身目標。
她很清楚這並非什麼為了大義、為了神聖的行為,而是純粹的報仇。
而她認為為了家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四災來臨時她隨著平行世界消亡而死去;但當時間回溯以後她便再次復活,但其所屬的世界因為本來就在崩解邊緣,所以復活沒多久還是因為世界崩塌而被傳送至米德加爾特。
雖然不知道那兇手是否在這個世界裡,但她不希望能放過任何能替家人報仇機會。

  
經歷
  
  2023/05/13 正式進入米德加爾特世界。
  
  
名字
  
  
觀感                                     
  
觀感   
關系
  
  
記錄
   
  
  肆隱蜂子
    
  「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個向我搭話的人,非常友善和熱心。」
友善   一面之緣
  
  (1)
  
重騎士 「被惡魔利用的可憐之人。」 一般 一面之緣 (1)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教我畫畫
2023-05-13 21:51:20
來自夜之城的VV
叫RUA來教
2023-05-13 21:55:44
小元
騎士露背
2023-05-14 09:26:58
來自夜之城的VV
重騎士也露
2023-05-14 13:27: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