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模型開箱】《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魔裝鬼|組下去直接睡到惡夢纏身

幻影神月 | 2023-05-07 01:55:31 | 巴幣 224 | 人氣 691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
製作公司:日本ファルコム株式会社
發行日期:日本:20220929日;台灣:20221027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故事簡介:
汲取黝黯與緋紅驅策的「原罪」吧──
 
  七耀曆1209年,黑幫組織《阿瑪塔》的威脅消失後,卡爾瓦德共和國重拾了往日的和平。某一天,在首都伊帝斯一角發生了CID中央情報省的特務部隊慘遭不明人士虐殺的離奇案件,卡爾瓦德警方和遊擊士協會為了料理善後而採取行動,而地下社會的勢力也嗅到了新的動亂即將來臨的氣息,開始暗中興風作浪。
  值此同時,「地下萬事屋Spriggan」范恩‧亞克萊德也因為一位意料之外的人物來訪,而著手展開調查。下手虐殺的兇手到底是誰?其目的為何?努力尋找曾祖父最後一件遺物「第八個創世」的亞妮艾絲又會如何──?
 
伴隨著宛如野獸般暗紅色異形的咆哮
與追尋著「某種東西」的少年少女之間的邂逅,
將他們的《軌跡故事》導向無從逃避的因果──




  大家好,我是意外被惡夢纏身入手了一隻模型,組完之後晚上真的惡夢纏身(?)的幻影
明明兩個月前才為各位帶來軌跡系列中「瓦利瑪」模型的開箱分享,原本想說距離下一彈的蒼之騎神推出應該還要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先分享軌跡的PVC開箱為主,但意外果然都是突如其來的,因為這出自於《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今天就要來開箱分享給各位了!?

  首先各位要知道、這隻魔裝鬼的模型其實是《黎之軌跡II》中,日本電擊特典版中的附贈特典,但因為那套版本對於幻某來說價位有點…太高了(XD"),所以即使幻某對裡面的魔裝鬼模型有興趣,但最終還是沒有買,因此其中所附贈的模型也自然而然地就忘記了,直到前陣子才意外得知這隻模型日本終於在近期寄出了,當天晚上隨手找了一下後發現居然不算難找……那想必就是緣分了!於是今天就有這意外的開箱要分享給各位啦,而至於實際的表現如何嘛…有興趣的便趕快看看吧~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II -緋紅原罪-》 – 魔裝鬼 格倫戴爾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收納外盒」。
 -「《魔裝鬼 格倫戴爾》組裝模型本體」。



  這次開箱也同樣依照慣例、除了拍攝照片之外、也拍攝了一支開箱影片來供各位欣賞,若是對這套產品有興趣且不想單純看文章的各位,非常歡迎點進去看看影片的呈現哦~



(文章內圖片的清晰大圖請點此連結觀看)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收納外盒:
  那麼開箱第一步、我們先來看看本次魔裝鬼模型的外盒部分。
第一眼看上去會發現整個外盒的設計質感是相當不錯的,模型本體搭配暗色系的配色很好的展現出了該模型主角的特質,接著在側面的部分還可以看到組裝完成後的圖示供收藏家參考,是個相當常見的模型外盒配置。只是接著翻到外盒的背面後一股違和感就湧現上來了,除了基礎的產品資訊之外,居然是直接將模型的組裝說明步驟印在外盒背面?通常這不都是一本書放在盒內嗎?而且仔細看居然只有七個步驟…?

  於是幻某立刻將外盒給打開,果不其然的將零件給取出來就只有兩個顏色三片而已(XD"),其中身體的部分可以說是完整的一片,事已至此想傳達給大家的就是其實該模型若是素組的話、先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會比較好,畢竟這還是遊戲產品所附贈的周邊啊!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本體素組賞析:
  那麼因為零件不多、步驟也很少,模型組裝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的迅速。
首先帶給各位的是本次魔裝鬼模型、單純素組完成後的成品,會看到其實配色真的相當單純,除了頭髮之外就是身體的暗銀色,但雖然顏色單調、整體的造型呈現卻還是相當不錯的,其中的肌肉曲線與假面感等等特色都有展現出來,再加上適中的大小,這部分還是有出乎幻某意料之外的~

  ……只是那個頭髮應該不是藍色、而是綠色吧?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本體微上色賞析:
  既然上面先放著素組的賞析,那接下來想必就還有上色版的照片可以看對吧?
這點雖然沒錯、但幻某其實也只有簡單上銀色而已,更為細節的藍色與頭髮的金色漸層依照幻某的技術,上下去應該會奇醜無比,所以就沒有進行(雖然銀色也同樣上得很慘QQ)。但不得不說只是單純的加上銀色後,整個立體感仍是更加的豐富,確實有比單純的素組有著更好的視覺表現,其中細節的部分甚至可以看到在魔裝鬼的表現還有著一些紋路,更讓這隻模型的表現更加生動~

  ……前提是這些紋路不是模型成色的瑕疵,如果是的話就當幻某藍色窗簾過頭就好("Orz)。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整體賞析:
  那麼最後我們就來看看整體的全貌部分吧。
說實話雖然幻某一開始有像是打預防針般的先跟大家說不要抱太大的期待,但其實作為遊戲產品所附贈的模型來說,自己覺得還算是不錯的。當然如果作為一般的販售產品的話,想必失望的人絕對不在少數,甚至組裝的過程其實零件也非常容易脫落,這部分幻某還是使用模型專門的接著劑黏起來才比較穩固,可動性方面也僅僅只有頭、雙手跟腳的些微幅度而已,能呈現的姿勢基本就是照片這樣。

  因此不得不說這確實是個上下限極高的模型,實際能否接受就是因人而異啦~




《魔裝鬼 格倫戴爾》模型與外盒大合照:
  那麼最後便同樣依照慣例,就用這隻模型的本體與外盒大合照來結尾囉~





  那麼以上便是本次開箱的全部內容啦,這次的模型開箱正如前言所說、算是幻某相當意料之外的開箱分享,但之後軌跡系列的開箱就不會是意外啦,除了之後的蒼之騎神模型之外、PVC方面也都已經開到第六隻的預購了,這發行的速度(錢坑)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但確實都是幻某今後的開箱重點沒錯,等到幻某收到後再來開箱分享給各位吧,也希望自己的開箱不要一拖再拖就好(XD")。

  最後,支持幻某小屋創作的各位、今後的創作也請各位多指教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23 . 05 . 07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護衛
對面紅色魔裝鬼比較帥[e29]
2023-05-07 06:07:33
幻影神月
看之後黎III的電擊版會不會繼續出對面的XD"
2023-05-08 13:10:0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帥啊! 很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以前有買過BB戰士和新世紀福音戰士和鋼彈而已.
2023-05-07 12:45:35
幻影神月
[e12] [e12] [e12]
2023-05-08 13:10: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