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靈魂僅想僅此一次生命,但與珍貴相遇是最大幸福。[日更挑戰541]

aeronongalax | 2023-04-24 17:40:34 | 巴幣 106 | 人氣 208

相信靈魂會輪迴,但組成會改變,認為分解到最細緻,粒子相同,
而感受會不斷因為訊息而累積傳承,所以期望這次是永遠不再輪迴的虛無。
讓有瑕疵的靈魂完全消失。

聽曲分享

知道後悔是甚麼滋味,沉重的難以釋懷,也追求著美好,無瑕疵的感情,
所以每次抉擇都確定無論重來幾次都不會改變選擇,即便最終是失望,甚至滿身傷。
但對關係人的每個重要時刻,都已經是那刻的真心。
可以後悔,但不改寫,然而緬懷,嘗試講述曾經能實現美好。

榎木•雷克塔的生命能遇到珍貴的關係已是最大幸福。
無論最終是否仍選擇獨自碎裂,曾一次不討厭活過就足夠。
謝謝,朋友們。


正在塗鴉,古埃及神話是嚴肅的主題,對永生有許多探討與追尋。
即便和個人觀念不同,但能理解永恆的重要。
知識與美好感情是最珍貴的遺產。

對榎木•雷克塔,生命有結束是種慈悲與溫柔,無論整趟人生旅途是喜是悲。
但期望能在這一生幫上忙,無用,或許是他的最大恐懼。
想讓在乎關心的人們一切安好,協助彼此成長,最終放手讓對方自由擁有專屬的人生,
榎木就只想站在開創後的門邊,目送關係人健全愉快的走向未來,接著關上門一個人待著。
但他肯定會時不時打開門,擔心關係人在自己無法抵達的未來受傷,
如果他們回來肯定想再次幫上忙,一次又一次。
遠水救不了近火。
傷害一直都會發生,所以榎木•雷克塔永遠不安心,關係人們獨自的未來真能一切安好嗎?

而逐漸不健全的自己還能是幫手,又或者有天會成為加害者?
無能為力的那一天前,確保不再有人需要自己,並得親手解決自己。
思想困境的願望,只求保持著價值,但永遠無法完美,因為從一開始就是瑕疵品。

榎木•雷克塔的恐懼很難象徵化。
所以回到一切的源頭,紅檜實木門。
他哪裡也去不了,軀體看似自由,但精神永遠在那個狹小的房間,等待死亡。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最近進入幻形怪篇章,
無形的恐懼非常個人,對幻形怪是較難模仿的類型,因為這攸關對目標物的認識。
所以這裡提及的是可控變形的幻形怪。
在幻形怪傳說中有維持單一外型,並一直模仿某個連續殺人魔的幻形怪,
所以幻形怪擁有智慧外還能在狀態良好時永久保持自己想要的變形。

想更多研究,思索更多可能性。
目前幻形怪篇章還未完結,還有不同角度的觀察想呈現,希望會是可能發生的有趣路線。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享受春季,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生活。



願在冥王星能量中持續探究真理,變革蛻變,統領自身為關係執行奮鬥。
生命無須永生,但在感情中不斷死後重生,燃起明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