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ood Smile Company 大空昴 黏土人 (分享文)

YANG | 2023-04-16 23:42:50 | 巴幣 2 | 人氣 184

這是第一隻入手的黏土人,當時知道買鴨鴨會送一位可愛的女孩子,一不小心就預購,賺爛了賺爛了。
雖然hololive基本上沒在跟直播(時間+語言問題),但很認同subaru曾經講過的話,holo的成員在遊戲間的勝負慾望非常重,作弊、耍賴都是家常便飯,這些很真性情的部分才是令我一直持續有在關注的主因,如果真的是完美的無死角偶像反而不會這樣一直看到現在。

因此那些笑聲超有感染力的holo成員就是想擺在櫃子上的目標,下班後看一眼郁悶心情就一掃而空,等之後有閒一隻一隻組起來擺,想想就開心,不廢話,上圖片。

很早以前就拆封了,所以人不在裡面




盒子四面上的各個動作

完美的本體鴨鴨

贈送的可愛女孩

拍照的時候忽然想換個姿勢,照盒子範例改成更有活力的感覺。

帽子的部分有設計角度會卡的比較剛好(就是上圖那樣),如果帽子想改成其他角度會卡不緊。
快樂收藏持續增加中...


創作回應

夜月楓
486也太可愛
2023-04-18 22:19:21
YANG
他真的好耀眼,元氣100分
2023-04-19 22:41: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