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英倫三島戰記 Side Story Episode 8

golden | 2023-04-05 09:00:19 | 巴幣 1014 | 人氣 358

連載中英倫三島戰記
資料夾簡介
介紹:2022年僅開始了20多天,英倫三島便與一部分海外領土傳送至一個他們不認識的世界。在未知面前,七千兩萬的舊世界又該何去何從?

連絡布島中立委員會在開了幾次會議,再派員登島視察後,委員會決定邀請連絡布島總督哈比•委內托談話。總督收到邀請後很快同意出席,不過有個條件,就是容許昨天才登島的伊斯塔尼亞殖民省專員一同出席。委員會先向總督請示,得到他批准後同意專員出席,而談話訂在五月七日。

當天早上,英伊百連四方會談在百慕達總督府談判。百慕達與連絡布島代表神情輕鬆,反而英伊兩方神色凝重,尤其對方國家正與自己作戰,而自己則坐在這裡跟小弟談判。

談判內容大意為英國將投資五十億英鎊於連絡布島,但該島政府要對英伊戰爭中保持中立,島上駐軍不用縮減或解散,因為本身人數跟裝備都不足,對英國沒有任何威脅。加上強行解散他們軍隊只會令島民對英國更加不滿。

伊斯塔尼亞倒是沒有太大意見,因為他們在本土被打到兵敗如山倒,實在沒能力處理這個鳥不垃屎的海外殖民地,中立化反而可以藉機把大部分部隊跟武器送回本土,是利大於弊。唯一他們不滿英國也坐在這個敵人也坐在談判桌,要不是人家比自己強,他們一定不會容許英國坐下來。

英國代表一早便看穿伊斯塔尼亞代表的心思。於是在祝酒會時把對方拉到總督府一旁的小會議室,對方初時一臉不滿,但當英方把一個行李箱打開時,他由不滿變成疑惑。

行李箱內有幾疊法西斯科,大約價值五萬英鎊,在英國是一個中層管理人員一年的薪酬,但同樣的職位在伊斯塔尼亞卻是三年半的薪酬,伊斯塔尼亞代表看着那堆金錢,輕輕打箱子關上,義正辭嚴道:

「如果你想賄賂我的話,抱歉!你找錯人了。」

「原來閣下是正直官員,抱歉了。那麼這些東西你可以看一下嗎?」

英國代表輕輕笑着,接着示意下屬把第二個箱子放在桌子上,但這次並沒有主動打開。伊斯塔尼亞代表看到這個情況,直接憤怒地站起來,準備離開會議室。

「你不打算看看裡面嗎?可能有些會對貴國未來發展有幫助。」英國代表突然回應。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邀請,伊斯塔尼亞代表心動了一下,再望一下那筆金錢後便頭也不回離開。

「算了!他們今天不閱讀對我們也沒損失。退場吧!」正當英國代表準備退場時,會議室的大門再次被打開,但進來的竟然伊斯塔尼亞代表副官,他表示代表很有興趣閱讀那些資料,但對於英方無禮的態度非常不滿,希望擇日再談。因此英伊秘密會談就止暫時告一段落。

時間回到二月中,東方的蘇格蘭,位於愛丁堡的秘密審訊室,兩名軍情五處特工正在審問其中一名俄羅斯機員。他們都是圖-160機員,飛往北海上空挑釁英國時意外一同穿越至異世界。結果穿越後馬上被英國空軍攔截,逼降於蘇格蘭北部後被捕。

「雖然俄羅斯已經不存在,但你們闖入我們領空這件事倒不可以當作不存在!」特工A嚴肅叱喝道

「...」俄羅斯機員沒有回應。

「是過來跟我們度歲嗎?開玩笑啊,東正教聖誕已經過去近一個月,農曆新年也快過去半個月,過來是為了什麼啊?」特工B以嘲諷口吻問。

「...」俄羅斯機員仍然保持緘默。

「幹!回答我,不然我就送你見魔鬼!」特工A恐嚇機員。

「...」機員還是沒有回答。正當特工A準備拉着機員衣䄂毆打他時,另外一名特工B阻止他。見不能揍他,特工A悶悶不樂坐回椅子上,換特工B審問。

「你不回答也沒關係,我們的防空系統早就知道過去幾個月你們俄羅斯的轟炸機差不多每個星期飛過來至少一次,你們被逮到只是時間的問題。」特工B厲聲道。此時,另一名特工拿着幾份文件走進審訊室,「啪」一聲把文件擲在桌上,再以命令的口吻要求他們閱讀。

「看!」特工C冷冷命令道。

俄羅斯機員不慌不忙把文件打開後仔細閱讀內容,他們閱讀後只問了一句:

「是不是簽了後會有錢跟英國國籍?」機員半信半疑問。

「你覺得我們英國人會背叛你們嗎?」特工A插咀。

「你們97年試過一次,誰知你們會不會再來一遍?」

「那是中國共產黨的錯。他們強迫我們不可以給予香港自決的權利,否則就對香港不利。但這次我們要走自己的路,絕對不會再被任何人左右我們。對了,你可以簽下去嗎?」

「好,我相信你們一次。請在我簽名後就馬上履行條約內容付錢,不然你休想拿到資料!」機員回道。

「沒問題。」

就這樣,當機員簽署文件後,每人先獲得五萬鎊作為獎金,再被以旅遊為名押送到約克郡的英國宇航研究基地協助英國研究繳獲的圖160,並為新一代轟炸機設計提供意見。

[待續]

創作回應

a2310395
逆向陽春版的B1也可以,到後面再用DLC模式慢慢升級就好(例如換成AESA雷達和變循環引擎),不過反正B1和TU160的構型差不多,那就看紅茶自己要怎麼安排都沒差
2023-04-07 01:34:38
golden
陽春版可以削什麼設備?
2023-04-07 01:38:42
a2310395
陽春版就沒有AESA雷達,武器系統只能丟鐵殼和舊版的GBU導引炸彈,新的JDAM/AGM154/AGM158等等新彈藥通通沒辦法
2023-04-07 01:47:41
a2310395
另外紅茶要轟炸機的話可以先搞這種武裝棧板,B1可以等到戰後再來慢慢逆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apid_Dragon_(missile_system)
2023-04-07 01:59:22
a2310395
就是把空投棧板上的貨物換成模組武器艙,等棧板飛出機艙打開降落傘後,武器艙裡的飛彈或LJDAM等彈藥就自動拋出然後啟動執行轟炸打擊
而這招在地球上因為運輸機生存能力低落,根本無法面對對方的防空火力,所以只能在友軍徹底打廢對方防空後用來輔助正規轟炸機的,不過如果是在防空能力為零的異界,這也是一個快速省錢的好方法,尤其是手上沒有正規轟炸機的時候
2023-04-07 02:00:21
a2310395
紅茶自己的C17/C130都能這樣改造成轟炸機,而且比二戰水準的轟炸機強多了,B50載彈12噸,而C-130J載彈22噸,都抵的上B50飛兩趟了
2023-04-07 02:03: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