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C 帝國戰機 雙打模式 一命通關 攻略解說 STAGE1~4 前編

村雨燐 | 2023-03-19 00:32:12 | 巴幣 8 | 人氣 245

此影片為前篇正式雙打
萌音百合花了不少時間練習跟上才順利通關.
1P:村雨燐
2P:萌音百合

[劇情大綱]
一支考古探險隊無意間找到了超古代文明於亞特蘭提斯大陸所留下的科技遺跡,卻也不慎同時喚醒了沉睡在大陸底下的那群機械魔神們。這些超古代文明的破壞用兵器為地球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災難,直接影響到了整個人類的存亡,但以地球當下的科技力根本不足以對付它們,情勢幾乎是一面倒的狀態,人類的處境岌岌可危。

探險隊成員中的一對夫妻正是雙胞胎兄妹主角的養父母,他們在臨終前的一番話讓雙胞胎兄妹知道原來自己是古代住民的後裔,並得知了關於另一項超古代兵器「オーラウィング」的情報。唯有透過「オーラウィング」的力量,才有辦法阻止這場浩劫,也唯有繼承古代住民血統的兩兄妹,才有辦法駕駛同樣是從地底挖掘出來的超古代兵器「オーラウィング」,人類與超古代文明的最終決戰就在此刻即將一觸即發,這個極其嚴峻的重任就交付在這對雙胞胎兄妹的手中了。

(資料取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