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二上總結

Mago | 2023-03-17 14:41:58 | 巴幣 10 | 人氣 185

好久沒發文了,發個大二上總結,讓版面豐富一點。

大二換了新室友,所以作息受了些影響,原本11點睡,變成2點睡,那陣子痘痘是瘋狂長,受不了還去看醫生,但現在有調到12點左右,所以目前好蠻多的。

然後也加了熱舞社,契機是原本想去健體社,但人數有限制,到最後健體社沒正取,輾轉跑去熱舞社,另一個原因是我去看了迎新舞展,那時候被popping吸引到,就想說試試看,那時候第一次cypher(大家會圍著一圈,然後播歌,有感覺、想法的就可以下去跳)的時候也是整個身體麻掉,但cypher的時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部分,然後也跳了小成發,那時候驚訝的點是,學長把我安排在center,原因是那時候還蠻常出現的,然後學長說我的震點打得蠻準的,雖然沒有solo的部分,但那時候也是獲得蠻大的成就感,這學期加了健體社,應該不會再去跳排舞了,原因是我覺得排舞的時間和重編蠻搞的,那時候就跳到沒什麼心態,但我還滿喜歡跳舞的,也算是變成我一個興趣,也還好我有做出嘗試,跳舞真的很好玩,但加上一點團體責任,有點吃不消。
健身的部分,因為上學期大多時間都在練舞跟約練,所以就沒有太多時間去健身房,導致三項的成績下滑不少,但目前有逐漸拉回水平了,期望這學期可以增加一些,健體社的社課也是蠻操的,但我不排斥,能學習到一些新知識也蠻不錯的,最近也希望自己的肌肉明顯一些,所以也不怎麼著重重量,目前希望數量可以做多一點,而且時間也蠻彈性的,跟我本身的生活作息蠻吻合的,自己也不會覺得不適應。

至於不繼續待在熱舞社的原因,我覺得是熱舞社帶來的成就感是來自其他人對你的讚賞,但健身自己能感覺到自己在進步,更有精神、力氣變大、受傷的忍受度增加、這都蠻明顯的,但跳舞的成就感有點太晚了、而且也不夠,付出的跟得到的不能平衡,甚至還有失去的,然後因為通常會練舞到很晚,也很常出現報復性熬夜,那段時間蠻討厭自己的,但我不討厭跳舞,只是我認為我不適合與熱舞社的人共事。

成績的話,有點慘哈哈,畢竟都在跳舞,但我不後悔,也因為我有加入熱舞社,也有了有新的興趣,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我會喜歡跳舞,而且跳小成的感覺很奇怪,我上台完全不會緊張,有點跳到麻木了,反而cypher和battle才是讓我最緊張的。

二上的生活大概就這樣吧,然後還是沒有女友,然後我也跟我的高中同學講開了,但討厭我的還是討厭我,也沒關係,未來的生活也不會有他們,有把我重視的朋友講開就好,其他我不在乎。然後最近也加了專題,有關電子自旋、磁記憶體的半導體材料,希望能對這部分了解多一點,目前還是像個小丑什麼都不會,剩下的就下次再講吧。




創作回應

智乃派不是ㄌㄌㄎ
夯...
2023-03-17 14:48:04
Mago
我是社恐[e23]
2023-03-17 14:56:20
狂野少年
夯哥...
2023-03-18 02:51: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