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R-EAST HOTEL METS 橫濱櫻木町 體驗

szeto903 | 2023-03-12 10:00:02 | 巴幣 10 | 人氣 671

選擇JR-EAST HOTEL METS 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我自己對JR東日本集團飯店的信心,房間裝潢時尚、舒適,飯店所在位置交通十分方便,所以在橫濱這一天我不是選擇人流更多更方便的橫濱站而是櫻木町。

價錢:港幣$573.8
房型:高級單人房(含早餐)
訂房方法:Agoda
飯店就在櫻木町站傍,車站出口穿過行人隧道就到了,但飯店入口其實是商店,再進去才會發現飯店專用電梯到大堂。飯店現在是自助登記入住,我選到的機台一直無法掃描護照找不到預訂記錄,直到我輸入預訂編號時才有飯店的員工出來幫忙,但我已經完成了手續沒理會,其實他們有視訊系統但真的完全沒用,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們說什麼。
先看玄關,JR東日本飯店都是這麼小的,只有開放式衣櫃,也沒空間足夠展開一個行李箱。
床是小型雙人床大小,勉強是有小桌子可以處理一些輕度辦工。
桌子大小要放下類似Surface的東西有點勉強,主要還是深度不夠,不足以讓平板展開更大角度。

外景觀以城市景色為主,可以看到日本丸。

廁所採用乾濕分離,意味着可以先放洗澡水淨身後立刻泡澡,讚。
房間內有空氣淨化+加濕一體機,有這個房間真的比較沒那麼乾燥。
飯店的洗衣乾衣機只有大堂層有,一共4台,可以用交通系IC卡或現金付款。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但種類真的少,我寧可要定食也不要自助餐。

總結:性價比是有,但可以選更好
第一次住橫濱,在接受飯店房間小的前提之下我自己覺得體驗不是那麼好,先有登記入住卡關,再有早餐不乎預期,這價格比秋葉原便宜不少,但要是有下一次可能會選擇其他飯店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