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殘疾聖騎士與內定的魔衛》封面彩稿

九方思想貓 | 2023-02-22 12:34:25 | 巴幣 68 | 人氣 259

我用AI沒辦法產生這種有連接零件的手腳,沒辦法了只好自己來畫 (?)

人物部分由自己從草稿到成圖,背景則由AI產出之後,進行羽化處理再布置在最後一層。

有限的畫圖功力大概就呈現到這樣了,希望沒有給大家傷眼。秉持每個小說上連載時,第一版封面都由自己想辦法的初衷,最後的成品就是這一幅了。

我是嵌字廢,不知道標題怎麼弄比較好看,只好先將就了 (?

--

奧雷奇是個擁有過人魔力量,但在「魔道院」以末段班結業,導致根本沒有被任何騎士團選中的魔衛。
妮莉雅則是在締龍神國有著「白瓷騎神」美名,出身聖騎士名門,在「護劍庭」也以卓群之姿結業的聖騎士。

在戰場上因為意外而失去四肢的妮莉雅,接受過神國的治療之後,仍舊無法繼續擔當第一線的戰力,因此被勒令回國,挾帶她「白瓷騎神」的美名,成為人民眼中的和平象徵。

引退騎士只能選一名魔衛或劍衛作為貼身侍衛,這樣的妮莉雅,依據傳聞,親自內定奧雷奇作她這位威名赫赫的「白瓷騎神」後半生的魔衛,卻不知道她們之間的關連並非偶然,她所做出的決定也是必然。

九成時間都只能活得像「人棍」的「和平象徵」,會和她內定的魔衛之間有怎樣的相遇?
這將是我的第一篇男性向R18小說,歡迎看看。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R18,貓叔叔也被磨平了菱角呢(ˊ//v//ˋ)
不會傷眼諾,這樣跳舞的感覺很浪漫
2023-02-22 18:04:27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3-02-22 18:04: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