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來自水星的魔女 - 超合金 風靈鋼彈

月色真美 | 2023-02-13 02:25:53 | 巴幣 340 | 人氣 1379

「逃走只會得到一樣東西,前進的話能得到兩樣。」
在生日的那天,我鼓起了勇氣選擇前進,得到了這架超合金風靈 跟 還有帳單!
也因為生日過了,不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沒關係喔!!!

是說在目前超合金推出的鋼彈裡,橫濱初鋼、福岡NU鋼、上海自由都是先有1:1的立像才有超合金推出。
而這架超合金風靈則直接橫空出世且還排在自由前面,萬代真得給水星的魔女超高的待遇及面子。

-分隔線-

超合金的盒繪會這樣擺起POSE的嘛!

一個心急直接先把GUND子機先裝在本體上了。
造型上我覺得就中規中矩的還原,拿起來雖然有感受到合金的份量但也沒有很重。
亮面漆的塗裝加上大面積的塑膠白,會有一種剛素組好早期1/100模型的錯覺。
也因為外甲沒有做分色,使得這架風靈整體看起來顯得有些單調沒有層次感。

武器有兩把光劍跟一把步槍、還有特效件。步槍可連接GUND子機變高出力模式。

身上的GUND子機拆下後搭配連接零件能組成盾牌。

4種替換造型手、還有備用天線。

水星魔女的字體真得好看!

拿起步槍後繼續拍。

頭部裝電池後可以發光,但我手邊剛好沒有電池就沒拍了。

胸前的透明件下方,有把發光後那像是電路板的造型做出來。
只不過就只有造型而已,裝上電池那邊是不會亮的。

其他各部位特寫。

接下來就不專業的動作好幾拍吧!

少了R魂那樣展開GUND子機的支架也少了許多可玩性,我是覺得滿可惜的。

接下來把GUND子機變成盾牌!

這張的動作超滿意!!!
雖然素素的,但看久了其實還是滿耐看的,有入墨線的話應該能讓造型顯得更加洗鍊。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高跪姿。 -  來自風靈的告白

大腿沒辦法像劇中那樣完美的做出高跪姿勢,只能自己抓合適的角度做做樣子。
為了讓左腿可以抬起來程接近90度,拍下方這張時我還把左裙甲拆下來改用放得。

附上高跪陽春版。

最後假裝還原一下第一集片尾的風靈來做結束吧!

米米來吧! 我帶你飛!

對於超合金這系列,我自己認知是有金屬骨架然後中規中矩的還原造型。本來就不會像MB一樣有大修重新詮釋的造型,也不會有多驚人的可動。所以開箱看到實體後我自己是沒有太大的失落感,超合金風靈也只是乖乖走著產品定位而已。是沒有網路偏激的那些言論說的那麼不堪,但因為是塑膠白的外甲或許等FM 1/100 還是可以省些荷包。以上只是我的看法,畢竟我手上也沒有同系列的橫濱初鋼跟福岡牛可以比較。

到時4月自由Ver.GCP出來後,超合金跟MB這兩系列肯定又要被拿來比較一次了吧。而且剛好自由Ver.GCP 跟 MB 自由 2.0 售價還一樣呢! 那就簡單分享到這囉! 謝謝大家!

相關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老天爺
過年期間去日本搶到HG,當時已經可預購MG版三月上市的消息。超合金也會讓錢包超噴金~
2023-02-13 08:02:11
月色真美
沒關係,錢錢只是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2023-02-15 20:05:16
|| 夜玥 ||
好奇有沒有右手有番茄醬的版本(X)
2023-02-14 13:47:28
月色真美
要自己DIY
2023-02-15 20:05:29
神羽
如果一開始就把風靈定位成女性般的鋼彈的話
那纖細的骨架,細緻的臉龐似乎一切就能合理了呢
到後面越看就越順眼,不像當初一看到就覺得怪怪滴
2023-02-14 15:29:47
月色真美
它的大腿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後面就將它當成密大腿!
2023-02-15 20:07: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