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童話夢境」

沙織 | 2023-01-23 23:30:08 | 巴幣 1128 | 人氣 211

有人分享了鴨鴨公園今年的新造景主題,有著愛麗絲夢遊仙境元素的「童話夢境」,想起去年跑一趟像是大運動一樣,這次很有效率地找到適合自己的交通路線了,其實離我家有夠近的,公車搭兩三站換一班再兩三站就到,公車班次都很多,到了那邊租腳踏車上中興橋也很快。


除了新的造景以外地面燈飾還是有的,其實我更喜歡的是地景燈飾,原本還覺得沒什麼好拍,不過一看到還有多彩燈飾就趕緊趁著小年夜晚上衝了,現場都只有少數一兩組人拍起來真是快樂無比。

造型的話雖然任選一套蘿莉或可愛風服飾都很搭,但我想要使用更少登場的服裝,於是想到睡衣用來代表夢境中的樣子,模特兒的話鈴或初音都考慮過,不過初音實話說總覺得拍起來不是那麼容易,才決定雪初音再假扮成千音,髮型就是用千本櫻初音的雙馬尾去綁成兩條大麻花辮,壹之櫻超便宜地賣掉所以頭髮我沒有賣,覺得睡衣通常要配一個就寢的綁髮,綁髮睡是為了不睡亂,因此就臨出門才在趕著換服綁髮,幸而都很順利。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於是年節又有好多地方想去拍,看來會一直拍到四月花季結束外拍才不會那麼滿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