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年觀看Vtuber回顧雜一點Youtuber

| 2023-01-16 12:58:50 | 巴幣 0 | 人氣 201

1.箱箱BOX會合併轉生前
2.聽歌回為主
3.個人會買些用的到的周邊,但不太會投SC

★★★★★
浠Mizuki、森森鈴蘭
最喜歡這兩人唱歌,瑕疵有時有但大多都可以聽得很享受,兩者都熟悉自己嗓音,歌聲聽起來很舒服。一般是周末晚上開台,兩人撞台時會很猶豫要聽哪邊。
Mizuki在以低音幫忙合音時好像會有點奇怪?
鈴蘭最容易翻車的大概是歌詞(釣魚)?

★★★★
少一顆星有些不是唱得比較差,可能比較晚開始跟或是時間無法都跟
厄倫蒂兒、柴崎楓音、汐Seki
蒂兒聲線我很喜歡,但維持時好像會比較抖?喜歡周一晚的睡前歌回。
楓音早安呱呱後面都會唱歌聽得很盡興,但平日就要上班了只能補檔,最近喉嚨有狀況,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汐的倀鬼算是讓我從比較不熟悉的韓文歌發現了喜好的歌曲,歌曲選歌與一般日系比較不同,很有趣,不過因為比較近期才開始跟,所以目前還不是優先會聽的頻道。

以上是會專門開提醒或看周表注意歌回時間的

★★★
豚足姬Dika、涅默Nemo、埃穆亞Oumua、QuonTama久遠たま、歐妲Olda、歐貝爾Obear、庫麻Kumma、Irys、Mus1ca、Neru闇音ネル、繆・索緹絲Sotis、朵璃安Dorian、小金碧碧JinBee、盧棠布奈、銀河Galaxy等等
Dika唱歌好聽,但集中下午時間,通常上班或出門無法跟
Tama、Mus1ca和Irys聽不懂談話,但唱歌很好聽,Mus1ca會玩自我合音, kalafina一開始很怪,但最近很棒,
歐妲,歐貝爾可能會的歌少,比較少開歌回,Nemo某些歌很好,但某些歌會走音...埃穆亞清唱很棒,但歌回常常變成練歌。
布奈要封麥了好可惜,有些歌聽他唱起來覺得特別讚。
Neru、Sotis、Jinbee是看到歌回會點進去看,但目前沒有特別追,也不是歌唱得比較不好,可能就只是覺得現在追看得夠多了。Neru之前酒吧駐唱還蠻有趣的,Sotis唱柔和的歌時我蠻喜歡,碧碧是很常唱古風。
Kumma最近蠻常跟到,但偶爾會覺得嚴重翻車,小朵開台較少,歌回也少不常跟,聲音蠻特別的。
銀河感覺蠻複雜,歌回頗多,但有種叫你投SC的感覺會想關掉,最近換皮了畫風完全改變,祝他更上一層樓。


另外非歌回為主的
瑪格麗特.諾爾斯
與之前相比唱歌進步很多,也比較敢開歌回了,轉生前那時的我聽不太下去,現在可能自信還不夠,有點抖,希望能越來越好,做菜做甜點還有一些特別企劃都蠻好看的。
洛可洛斯特
我其實不知道洛可我在看甚麼,但很開心就好。
凌潮
最近有在聽他出的cover曲
但只用聽歌回和補檔外時間不太夠用,還沒聽完
我覺得初配時唱得不錯,可惜不常開,覺得比很多V好,可能自信不夠吧?


胡子
手作很讚
黃小潔
高科技手作

旅遊
肉比頭

古阿莫Life
飯店評比與試驗

其他偶爾點來看的就不列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