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地劫:幽城再臨】《霜風冷夢》陰晴圓缺(上)

三羽 | 2023-01-14 09:59:15 | 巴幣 0 | 人氣 211

【霜風冷夢】
手機遊戲【天地劫:幽城再臨】最新版本,挾帶霍雍轉世分靈體與浮游炮占星師登場。

宣傳圖:

宣傳PV:《天地劫》霜風冷夢版本開啟!絕品英靈魔化皇甫申&允迦登場

允迦PV:《天地劫》「允迦」明光輝映,星軌交錯,一切皆註定

【霸劍霄雲錄】
雙喜臨門:
霸劍霄雲錄2023官方正式宣傳PV

天地劫的主企劃葉明璋製作的最新作品《霸劍霄雲錄》,終於在2023年一月釋出官方宣傳PV了,相信熟悉天地劫系列的都記得「葉明璋」這名字代表什麼,雖然因為版權因素,台灣這邊上架可能還有變數,不過我這個人的原則就是,只要是天地劫相關的,我玩就對了、收就對了!

所以,有周邊出周邊,有實體出實體,簡體字也好、繁體字也罷,我一定要把原本放布袋戲偶的展示櫃,放滿【天地劫】跟【葬送的芙莉蓮】!

至於後續如何,我且靜待!

【星定暗命】
回到手遊端。

在版本更新前一天,心情可謂一波三折,好不容易累計27抽,直接被每日免費池跑出來的霍雍算計。

而在版本更新當天,又來白復歸陰人......雖然補卡池滿開心的,但你們兩個暗英靈夾道相迎,是否有所謀劃?

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到新卡池開,戰戰競競按下十連......
殷、無、邪,你他媽......不行,我要冷靜,雖然剩下八十抽,但是,這表示下一隻絕對是允迦或魔化皇甫申,來誰都行!

第五十抽,竟然還是雙蛋黃,從台服開服玩到現在,第三次出雙蛋黃,第一次是精選池陰歙連出,第二次是週年池曹沁拐來高皇君,運氣來得太意外,我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陰晴圓缺】
這次版本更新,除了卡池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副本活動「陰晴圓缺」,可這原本是陸服中秋節的活動,結果台服剛好趕上新春前,於是「中秋離愁春前訴,月相盈虧兔年同」,形成頗為奇妙的景觀。

此次故事分為兩部分,上部分故事續寫封鈴笙殞命、皇甫申抱著愛人墜入幽界深淵後的故事。

在這故事中,皇甫申如陷永恆,又似剎那,用這無垠的時間不停地去思索過往人生,追悔錯過、怨恨曾經,愛恨情仇到了最後,只剩下愧疚,對於殺死封鈴笙的愧疚。

而另一方面,在四象門中,封寒月發現,自己的師父,前任掌門靈山老人生前屢次嘗試窺伺幽界,而這一切,似乎又與師父藏起的封鈴笙畫像有關......

對愛人的愧疚,對母親的思念,幽明之界的分隔,以情為橋,終在這八月十五,橫跨光陰,再度重逢......

好了,我就不再繼續劇透了,有興趣可以親自遊玩,或是到YOUTUBE尋找相關影片,接下來一如既往,多放圖,少說話,以下圖片有劇透,酌情觀看。










陰晴圓缺(上) 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