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追完日劇FirstLove初戀(中文網誌)

샤오추(小秋) | 2022-12-27 17:53:39 | 巴幣 0 | 人氣 230

文章標題:終於追完日劇FirstLove初戀(中文網誌)

文章內容:
截圖來自
#維基百科#
今天(2022/12/27禮拜二)
又來 #追劇#
把 #日劇# #FirstLove初戀#
#佐藤健#   #滿島光#  主演
把剩下最後的四集追完了

˚*̥(∗*⁰͈꒨⁰͈)*̥哇哦~...
我好想彈這部的歌曲(宇多田光唱的初戀&Firs tLove)
是用我的烏克麗麗彈唷
(可惜我白痴一樣還不會彈)
我還想彈鋼琴呢~
(沒鋼琴怎麼彈~(´•ω•̥`) )

推薦一下這兩首歌給大家聽看看
(感同身受)
分享 #youtube# 的
初戀:https://youtu.be/FtHpWnr99OY
(4:49有點輕快的歌曲,好聽ദ്ദി好像是MV版本,有點感人喔~)
First Love:https://youtu.be/o1sUaVJUeB0
(4:18這首歌超級經典的,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這首歌,這首歌記得跟姐姐一起看日劇魔女的條件放的歌,超級好聽ദ്ദി)

FirstLove初戀MV特別版:https://youtu.be/lcp4bA46tRg

在推薦一下這個YouTube,版主好貼心教大家怎麼唱First Love!!
網址:https://youtu.be/mpXVjwiAs2E
(我無聊會跟著哼唱,在我手機裡面音樂播放器也是這樣~還會想哭了)

我看完的感想:
看第四集的我.... 小哭了一下
心裡被針刺破了一樣
揪痛... 啊~~
(我不劇透, 你們可以慢慢看)

看到第五集的時候....
應該是第五集吧?
有一幕有點色情的畫面...
兒童不宜觀賞
(沒有馬賽克啊~(ꐦ°᷄д°᷅))
當然也有我小哭的一幕
看到第四集總覺得女主角媽媽好自私
女主角媽媽怎麼可以這樣子...
拆散男主角跟自己女兒在一起 (メ`ロ´)/
(我幹嘛說出來?(;¬д¬)  )
我覺得這部真的超級好看(伸起大拇指ദ്ദി ˉ͈̀꒳ˉ͈́ )✧)

我覺得這部相當困難的部分應該是手語
佐藤健比手語的時候真的好專業
滿島光也是呢~
其實每位演員都很棒耶ദ്ദി(我的感覺啦)


第六集我看的時候,差點就哭了,因為女主角哭了,我也跟著受到影響,而差點流眼淚了(ᇂ_ᇂ|||)可是還有生氣的,生氣就男主角的女朋友,超級討厭可惡!!

第七集我看的時候,眼裡濕濕的,快哭了啦,可沒哭出來了,因為我悶在心裡,男主角他要去***的那一幕...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背景音樂想哭了,(糟糕啊~劇透一點點了)還有一段女主角的醫生前夫的媽媽簡直就是狗眼看人低(生氣)非常討厭可惡的女人!!我還看到女主角把兒子... (這一段哭了)


第八集:
我的眼淚... 不聽使喚了....
看到311想到日本的... 地震!!
男主角的女友怎麼可以這樣子(生氣怒吼)我說的不是女主角!!
又有兒童不宜觀賞的畫面了\(`Δ’)/
我真的哭出來了,女主角跟兒子坐在一起
兒子在聽歌(放著宇多田光唱的Firs tLove)女主角也一起聽,忽然間哭了出來,想起她跟男主角以前的回憶,我也跟著哭了出來(ᗒᗣᗕ)՞(我幹嘛又劇透了(︶︹︺))


最後一集,第九集.... 我覺得...
是不是還沒完呢?
我掉下眼淚了...
結局怎麼會這樣子!!
感覺結局太短了啦(抓狂)
最後.. 真的蠻感傷感動感人的dT-Tb
應該有些人會覺得很悶
我覺得不會很悶超級好看

結尾有彩蛋嗎?我怎麼沒看到,還有一幕好像也沒看到.... φ(^∇^ )    


總之最後就是超級 #好看#   #感人#

分享一些這部的金句吧(總共有40個&35個(❀」╹□╹)」*・)(大家點網址進去看看吧)
網址:https://www.niusnews.com/=P1brrryx7
(謝謝版主的分享)

網址:https://www.tatlerasia.com/culture/entertainment/netflix-first-love-zh-hant
(謝謝版主分享)

ps:因為金句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就請大家點閱網址進去看看ε(*´・ω・)з

20句戳心台詞網址:https://www.google.com/amp/s/www.popdaily.com.tw/forum/japan/1355877%3famp=1

我喜歡女主角說的這個☞:「如果我從來沒遇見你,人生會是什麼樣子呢?」

(感謝版主分享)

ps:台詞有20句,一樣不放上來,大家自己點閱網址進去看看(O∆O)



劇情滿意度:☆☆☆☆☆
(我覺得劇情我相當滿意呢,劇本很棒ദ്ദി)

人物角色滿意度:☆☆☆☆
(為什麼四顆星?因為有幾個角色我很不喜歡,雖然是演戲,可是我就真的很不喜歡。我沒惡意啦(ᇂ_ᇂ|||) )

音樂滿意度:☆☆☆☆☆
(真不愧是宇多田光的音樂,超級好聽。 )

優點☆☆☆☆☆:故事寫的真的很好!!
滿分!!

缺點☆:有一幕有色情畫面,沒有馬賽克~萬一小朋友看到怎麼辦?!所以只能給一顆星。

一定會有人問哭點在哪裡?
好看在哪裡?... 等等問題。

(我感覺有些人不明白看戲劇的人,多少都會受到影響了,你們有些人都不懂得感受嗎?)

以上是我不專業分享我追劇的心得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不喜歡就給我留言鼓勵也行XD
集數截圖維基百科
標題也超讚ദ്ദി



#追劇#
#日劇#
#FirstLove初戀#
#佐藤健#
#滿島光#
#維基百科#
#感人#
#感動#
#YouTub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