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青春養成記

샤오추(小秋) | 2022-03-16 22:53:28 | 巴幣 4 | 人氣 264

文章標題:電影青春養成記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是
#維基百科   的電影海報
#YouTube  中文正式預告網址:https://youtu.be/rdvF7RvxMVU

劇情來源(轉貼電影維基百科):
故事發生在2002年5月,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華裔少女李美玲是一名13歲的初中生。美玲學習成績非常好,蜜瑞、普莉亞和艾比三位同學常陪伴她左右,她們四個都是「四城男孩」(4*Town)的死忠粉。然而美玲的母親明家教十分嚴厲,平日裡規定女兒要到家附近的宗族祠堂打掃衛生,而且每件事都做到盡善盡美,不惜抹殺掉她的一切興趣愛好,其中一次就因為暗戀便利店打工的男孩德文而數落她。

晚上睡覺時,美玲做紅色熊貓雕像的噩夢驚醒,第二天起來時發現自己變成了夢中的紅熊貓。美玲竭力躲避父母,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變身的模樣,卻無意中發現自己只有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才會變身,只要平靜下來就能恢復原樣,不知情的父母以為她來了月經初潮。明非常在乎美玲,不惜闖進學校給她送衛生巾,結果她按捺不住情緒,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變身。美玲驚慌失措地逃回家,父母跟她講述了紅熊貓的來歷。原來,美玲家族的所有女性成員都有變身紅熊貓的能力,這是祖先新怡從神靈那裡獲得的。到了紅月之夜,只需要進行傳統的驅魔儀式,就可以將紅熊貓的魂魄從體內去除,封印在隨身的吊墜里。

不久後,三位好朋友過來看望美玲,無意中看到美玲變成紅熊貓的樣子。美玲一開始擔心自己會嚇到她們,沒曾想她們非常喜歡。三個人說四城男孩將要來多倫多舉行演唱會,美玲興奮不已。由於四人的家長都不同意贊助演唱會的門票,她們靈機一動,讓美玲用紅熊貓化身賺錢。沒過多久,美玲就成了學校最出名的學生,就連死敵泰勒也請她在自己生日那天到家裡助興。然而美玲在生日會上被泰勒激怒,一氣之下變成紅熊貓痛揍了他。這件事情過後,明說什麼都不希望女兒在公眾面前出現,防止再出差錯。後來美玲得知紅月之夜在25號,恰好就是四城男孩演唱會那天。

在外婆及幾位姨媽的幫助下,美玲在宗祠進行驅魔儀式。儀式進行到中間,美玲突然回心轉意,決定保留紅熊貓形態,並離開儀式跑去天虹體育館看演唱會。明非常生氣,胸前用來封印紅熊貓魂魄的吊墜破裂,將她轉變成一隻非常大的紅熊貓。明追著美玲來到體育館,大肆破壞表演場地,嚇得觀眾都跑光了。美玲和母親就儀式的事情爭論不休。就在明要進一步作出破壞的時候,其他人就地進行驅魔儀式,紛紛變成紅熊貓上前阻止。美玲和明進入結界,明消除了紅熊貓形態,也意識到自己對女兒過於嚴苛,答應女兒可以保留紅熊貓形態,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經過這件事,美玲和明的關係更加親密了,同時美玲也學校更受歡迎。

人物畫風:★★★☆
推薦指數:  ☆☆☆☆
總分我打:89分吧!
因為我覺得敗在人物(女主角)
的畫風...
我看完的感想:
原來這部 #電影
是 #美國3D電腦動畫喜劇片
難怪這麼搞笑XD
跟男友一直在笑:-D
原來是美國的電影....
難怪我覺得畫風有點奇怪?
感覺很不習慣...
然後嘞?
裡面好像有 #中國  場景吧?
還是香港的場景??
是覺得還不錯看
大家都可以看看喔
保證您會笑翻了
以上是我推薦的電影
如您喜歡的話
請記得按讚或是留言給我
謝謝您的觀看
#維基百科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

#美國3D電腦動畫喜劇片   #電影

#青春養成記    #YouTube  #中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霞
這個很搞笑
2022-03-16 22:55:06
샤오추(小秋)
對啊[e19] 您也有看嗎?
2022-03-17 01:06: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