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頭文字D Modeler’s 1/43 RX-7 FD3S D計畫版本

札克 | 2022-12-21 02:10:18 | 巴幣 2 | 人氣 315


2022年,距離本商品的發售已經有5年以上的時間,在今年自己稍微有點收入之後,總算是慢慢的有資本把這個系列收回來,事實上絕版這麼長一段的時間的商品實在是不太好收到,只能自己多逛逛外國的拍賣網站,而這日本動漫的商品,我自然而然的也是將我的目標鎖定在日本的拍賣網站上面,今年剛好看過他在上面出現,但可惜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4天前刊登的商品,並且寫上了大大的SOLD標籤,相當扼腕。
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又讓我在某個週五的下午看到了他,並且以更實惠的價格入手,而這次最主要也要感謝「樂淘Letao」平台,在我填單之後便快速的下標,能夠成功的購入這我肖想已久的絕版逸品!
那麼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進入開箱的環節!

首先是看到外盒,如同一般的車模盒裝,中間挖空的紙盒秀出透明壓克力所包覆的車身本體,我們也可以從輪框的樣式看出來,是已經進入動畫Fourth Stage的遠征Project D版本的FD!


在拆箱前透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帥氣的車頭,還有在裝上雨宮樣式之前保留的明亮雙眼!


接下來則是看到盒子的側邊,大大的頭文字D字樣,告訴你這是來自哪部動漫的商品,其餘則是寫上了MD43212的產品編號,以及1/43的比例,還有駕駛者的名稱,也就是我們在作品當中都相當熟悉的「轉子兄弟」的弟弟,高橋啟介!
另外也能看到講談社Kodansha的授權證紙,驗明正身!


盒子背面,則是看到我們最熟悉的拓海以及藤原豆腐店的AE86

總算是拆箱了,來看看沒有盒子束縛的FD正身~

比較可惜的是這邊沒有忠於動畫的設定,在動畫當中,外出遠征時的FD已經卸下了赤城紅蠍隊RedSuns的車隊貼紙,車模這邊則是保留了這樣的設定。

由上往下拍的角度,則能看到車手資訊,是來自群馬縣隸屬於Project D的高橋啟介,採用了第四季的畫風(應該也是可以頭D系列作的顏值顛峰了)

最後,放上與FD之戰的貼紙之合影,FD實在是太帥氣啦!


最後,開箱結束,再次感謝樂淘Letao能夠讓我跨越國界的限制買到自己當年沒能購入的收藏品,期待未來能更慢慢補齊這個產品線的收藏,下台一鞠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