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 排球少年 Jump shop 生日壓克力磚

jane011911 | 2022-12-10 16:45:01 | 巴幣 0 | 人氣 1257

這次要分享用樂淘買現貨生日磚的經驗,之前買磚一直都是跟代購的受注團,這次因為是看到官網還有現貨,我自己要買兩塊剛好滿10000日幣免運,就直接用樂淘下單了。下單時匯率是0.2192,一塊大概1519元,國際運費的部分,這次買兩塊磚的重量是0.95kg,運費是170元,平均一塊是85元。 買一塊磚加運費是1604元,比起之前跟代購大概一塊可以便宜個幾百塊。

不囉嗦先上圖~ 這張因為背景有墊東西,所以顏色比較飽和,下面有透光的圖,顏色就比較淺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排球的磚,因為太多角色都很喜歡,想all in又沒錢,挑不出要買哪個索性不買。結果看到有人開箱這兩塊還是被燒到,看到有現貨就買下去了。 建議大家喜歡還是趁受注的時候買,生日周邊再販的機率不高,而且現貨也不一定好買。
排球磚設計是各校統一用同個顏色而不是照角色的印象色,不過日向跟及川用這兩個顏色還滿適合的,但看到像是影山用橘色我覺得哪裡怪怪的(X  ,排版方面因為使用流儀圖,設計成人物跟背景,前後能形成一個景深,正面的圖不會擋到背面的圖,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所有的圖,又很好的運用了流儀圖背景的留白。
翻到背面也可以看到圖,不過排球磚沒有前圖擋到後面的圖的狀況,翻到背面跟前面差不多,就不用特別為了看圖翻到後面。
及川的這個藍色我也滿喜歡的,照光後像一塊冰一樣,看起來很舒服。另外可能因為顏色比較淺,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官方有做漸層色。
翻背面看,突然覺得及川選圖感覺有點凶,該說不愧是大王嗎? XD  

今天就開到這裡,如果有被燒到可以趕快上官網看看喔~ 生日磚雖然很貴但還是滿推薦收藏的,大家可以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