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在那個彼岸,成為花(無圖)

子辰 | 2022-12-05 23:34:01 | 巴幣 0 | 人氣 152

連載中在那個彼岸,成為花
資料夾簡介
統整小說「在那個彼岸,成為花」的資料夾喔~

                              《自我介紹》
哈囉哈囉~我是這篇小說的作者,想當初要寫小說是因為興趣所致,把自己的想法紀錄下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看什麼樣的書,把他寫下來,即使今天這本小說是我寫的,仍然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感受是吧:)。那就不打擾了,就請你們靜靜看下去吧!
                                  《簡介》
維,用來表示各個世界所表達的單位,第一維世界、第二維......互相稱呼以一維世界稱呼,就目前所知有7個維度,每個維度世界所發展的情況各不相同......
而現在要講述的故事,是以戰爭作為頻繁的一個行星,德托比奧行星......
托爾法王國,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幾乎沒有發生過戰爭的一個王國,也因此,在歷史上的記載十分稀少,在其他王國的眼中,甚至不把這裡當成一個具威脅性的敵國,這也使托爾法王國能夠好好地生活,人民與人民的相處融洽,國家政策也並無什麼缺陷。不過為了預防突如其來的意外,仍是有將訓練放在學習中的一環,而甘誠壹曉也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慢慢的成長......
                           《第一卷 校園篇①》
                     《第一章 初始冒險,啟程》

好似在深不見底中的水中,慢慢沉下去,對於水的溫度、流向,都感覺不到,四肢癱軟,呈現仰飄姿勢,卻向下沉去......直到一曙光慢慢將我吞噬......。
「撻撻撻...撻撻撻」
沉重的步伐聲在房間中迴盪,聽起來不是傷心,不是難過,更不是生氣,感覺起來更像是期待又擔心。
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仍沒有頭緒,一直到周圍的激動聲響起......
「甘誠大爺,少爺出生了!!!」
「碰碰碰....碰!」
我敢篤定..前面三聲是腳步聲,而最後一聲一定是開門聲...
要問為什麼知道這些小孩子不具備的知識...還記得上輩子我只是一個”能力“低下的普通人而已...,想起來就習慣性的嘆了口氣。
《第一章 間距(介紹)》
這邊稍微介紹“能力”。
能力分成實質上的以及物質化的,和最少人擁有的萬用的。
先來說說實質上,實質上通常以大自然為主的環繞,有些是分支出的能力,我們將這些能力個別稱為自然能力和非自然能力,通常兩者統稱實質能力。
回歸正題,水火風木土金,六行,其中當二者以上互相碰撞會產生相剋的現象,水-->火-->木-->風-->土-->金-->水,以此類推,偶爾產生出其他的屬性,例如雷,其中到目前為止仍無法解釋的屬性實屬光暗,兩者相互克制,沒有邏輯。
相互克制的屬性不見得一定弱勢。
接下來是物質化的能力,簡單說是操縱「氣力」,但說實在,能完美掌握的人十分稀少,總而言之,倘若訓練有素,是可以做出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
萬用型能力是兩者皆具的意思,說實在,我也只有聽過,但沒有看過..據說有那種能力的人,通常會有幾點是非常特殊的......
《第一章 間距(介紹)》結束
「壹曉~」
老爸自從進門之後,就一直看著我在繞圈圈,老實說上輩子沒有這種感覺..倒是有點意外。
「下一個要叫什麼好呢~」
好啊,還沒看一下我就先想下一個。
老實說我也已經習慣這種感覺,所以其實心裡上只是抱怨幾句.
「沒有啦~「壹」,因為你是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同時希望你能夠超越別人成為第一;「曉」,希望你能夠像陽光一樣照亮別人的心理,並且擁有寬大包容的心。」
好像讀心讀到我一樣,老媽馬上把話題拉到我身上,但是聽她的說話口氣,我不禁認為,好想趕快長大,我想實現他們寄予我的「希望」。
在這裡,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人生來平等,沒有誰強誰弱之分,只有,想不想。
於是我決定,我,甘誠壹曉,我要成為與名相襯的人!
《第一章 介紹:甘誠 司皇(父親)》
甘誠家的當家,也就是我爸.不講話看起來就很恐怖,但是一笑起來很讓人溫暖,從他的身形觀察,就知道是訓練有素的男人,屬性為雷,擅長使用近戰類型武器。很給人安全感,髮色為咖啡色,瞳孔是黑色的,種族為人類。
             《第二章 成長的路程,是噩耗!?》
時間過得飛快,五年過去了,我也漸漸成長,再五年的時間我也不是虛度的,我在這五年的時間大概整理一下我現所擁有的「能力」。
目前比較趨向實質能力---非自然能力---震動,每個人的能力是不會重複的,所以我出生一來就已經註定是這個能力,不過,雖然這個能力有點偏向於近距離,不過發揮好是能夠提升到中距離甚至是全範圍的,所以這個能力同時也很具有挑戰性。
剛剛說比較趨向的原因是因為目前還沒測試過物質化能力,因為控制不好是會暴走的,所以尚缺乏經驗的我選擇等到大一點在學,至少先把現在有的學會這樣。
所以在還沒入學的期間,基本上我都會在以震動為主要核心練習,比如說像是震碎之類的,同時也會練練體力,好準備之後物質化的訓練。
在我三歲的時候,也就是兩年前,我的妹妹出生了,嗯....好喔..我是沒什麼偏見啦,多個兄弟姐妹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我也有點不知所措,畢竟上輩子我是獨生子......
妹妹的話爸爸是先把她交給僕人蒂絲娜去顧,然後盡量讓我不要去接觸,可能怕我弄傷她吧..,總之目前是沒我的事...
兩年過後,也就是我七歲的時候,突如奇來的噩耗,讓我們全家,瞬間跌入窘境,老爸老媽是冒險者,在一年半前的長期任務中,不幸離世,這是公會那邊跟蒂絲娜說的,但還是被我偷偷聽到了,我知道事情絕不可能這麼簡單,但以我目前的年紀,絕對沒有能力調查這件事,所以我決定,與其造成蒂絲娜的困擾,不如還是裝作不知道。
但即使是這樣,晚上仍常聽到蒂絲娜的哭泣聲,即使我已經盡量不去注意...,這個家,可能只剩下我一個未成年男性支撐下去,我要堅持下去,幸好父母親有存錢下來的習慣,以避免不時之需,而現在就是「不時」了,七歲,去上學吧!
《第二章 介紹:凪聿 律雪(母親)》
很愛開玩笑的媽媽,身上也沒有所謂人妻的味道,感覺就是很讓人安心的存在,同時也很常炒熱家庭氣氛,除了是一位家庭主婦,也是冒險者,屬性為水。髮色銀色,長髮及腰,瞳孔色是亮藍色,身高將近186,種族,半妖精,但是耳朵並不是尖的。
                《第三章 學校!?學習的開始》
托爾法王國國立學院,顧名思義就是國立的,然而這裡也就這一所學校可以讀,感覺蠻多點可以吐嘈的..。
學校分成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一直到十六年級生,讀完十六年才能算是畢業,學生又有被分成各種等級,以十級作為區分
第十級為無級,也就是說在第十級裡面的學生基本上是還未有能力或是無能力者;第九級為基礎級,大部分有能力者入學都會以這個級數為起頭......以此類推,等級最高是第一級,而其中又有分別是等級排名,意思就是照實力排行的名次,大部分沒有參加的都是處在積分為零的情況。
我的班級是一零九,靠著走廊走到最底就是了,拉開門後,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等我們了,走進教室後,我觀察著每一個座位上貼的標籤。
「甘誠..甘誠..找到了!」
我在心中默默念著,畢竟和上輩子是不同名字,找起來也複雜些。
過了一會,老師確認過我們都已就坐後,就開始自我介紹了。
「藤沼 芯,你們這十六年的班導就是我......」
講了大約十分鐘的話後,就放我們整理教科書之類的東西了,另外,學校也發了運動服,好讓我們外出課程方便活動。
也由於這個世界的紛爭較多,所以外出課程也會跟著偏多,老實說比起在學校上課,我更喜歡在家裡自行研究,不過我還必須考量到,我死亡的那段期間究竟有發生些什麼事情。
這個世界主要科目只分成:文學、歷史、邏輯、活用技巧、體育,這五科,其中活用技巧和體育就是和預防萬一的戰爭有關係,所以兩者的課程也是蠻多的,一天3節大概占了1節,有時候甚至是兩節...也罷,文學和邏輯上輩子就已經融會貫通了,我要注重的必定是剩下的三科,其實主要是興趣而不是課業吧...。
第一節就是活用技巧,在那一節課中,老師會帶我們認識能力,以及簡單的入學考,但就我的觀察,她好像是在篩選什麼,不過為了我的目標,我必須要盡量做到最好。
「我是6號,所以很快就會輪到我了,一班大概十五人左右,所以有些班級的實力差距也會蠻大的,嘛~就還是盡我所能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很快就到了我的號碼,我現在有的能力是震動,在考試中,分成實戰以及打靶的訓練,目前只是打靶,所以對我這種近戰的能力,說真的不是很好控制,不過也好險之前就有預習過。
我把我的慣用手伸到非慣用手,並且伸到脖子的的高度,握緊拳頭,身體微蹲,朝著目標的靶心揮出並停留,造成空氣震動,藉此達到打靶的目的,而結果也跟我所想像的差不多,靶心正確命中,而老師看了微笑微笑,感覺很滿意,這樣感覺就夠了,其餘的同學也相繼開始考試,其中我最在乎的一個學生,他的能力好像是創造,說真的這個能力所屬應該是最外掛的能力,也因此他打靶都無失誤的命中準心,唯一的缺點就是...
「看到沒?這群『廢物』,看到本大爺的能力了嗎!哈哈哈~」
好臭皮...
《第三章 介紹:藤沼 芯》
一零九的班導,看起來是比較狂野性格的女性,不過常常都在觀察我們的學習狀況,感覺另有什麼隱情,紅長髮,瞳孔色亦為紅色,身高超級高,估計應該192左右。
            《第四章 這是實戰?開玩笑的吧?》
在打靶訓練結束後,老師給了我們大約10分鐘的時間稍作歇息,在途中,有的人去喝水,有的突然就成為了好朋友,有的就...跑去炫耀了...,總而言之,十分鐘過後緊接而來的是實戰訓練,老師將我們帶進一個很大的空間裡,並且和我們解釋那個空間是什麼。
「這裡統稱訓練基地,在這裡所受到的傷,不會直接影響到肉體,而為了表現訓練的目的,在這裡受傷的疼痛將會是現實中的二分之一,相當於在訓練室手斷比較現實中小拇指踢到桌腳......」
小拇指踢到桌腳已經是非常痛的事情了好嗎...兩倍我真的無法想像,不過,換種方式去想,不要受傷就好了。
為了不要讓我們留下陰影,老師刻意把訓練模式調成遺忘模式,模式調整完後,大大顯示在訓練室的牆壁上,而老師就站在外面設定,觀察我們。
我們班有十六個人,實戰訓練以一對一為比賽,要從中排出班級能力的排行。
訓練方式以座號先分組,所以我的對手是四號,我也決定先觀察我們班的情形,好思考戰略。
一開始是一號羽行 天宇和昭陽 夕暉,羽行的能力似乎是「羽毛」,和羽毛的特性都能夠表現出來,而昭陽就有點特別了,他的能力是「閃」,能夠仿「光」的屬性,但是時間並不這麼持久。
從根本上來看,羽行的能力其實是略勝昭陽的。
實戰訓練開始,羽行似乎希望速戰速決,立馬發動羽毛的能力,朝著對手飛去,而昭陽為了讓他失去方向,也跟著發動能力讓羽行不得不閉上雙眼。
為了確保擊中對方,羽行將羽翼撐到了最大,提升攻擊範圍,同時風阻也增強,昭陽立刻以趴下的姿勢,剛好躲下了這次的攻擊,不過,昭陽就突然消失了,大家為此感到疑惑之時,有個人影漸漸從羽行身上爬出。
「在受到攻擊之前,用手抓住了羽毛,得以攀爬到敵人嗎..?確實是好想法,不過危險性太高.」老師在外做著評價。
爬上去之後,昭陽對著羽行連續發動能力,不出意料,羽行來不及控制,再加上視線受阻,自己撞上牆壁,訓練結束,昭陽率先進擊。
這個結果對我來說蠻意外的,就目前情況而言,羽毛所能發展的能力蠻多的,換作是閃這個能力,想要發展出其他的攻擊方式,就有所侷限。
《第四章 介紹:甘誠 壹曉》
司皇和律雪之子,黑髮咖啡瞳孔的少年,在國立學校中逐漸成長茁壯,上輩子的印象是一個廢柴,於是這輩子決定努力度過,運用著上輩子所得的知識,在這個新身體中開發出新的招式,目前仍在善用所有的震動能力,望將其發展成全範圍的能力。
                  《第五章 實力證明的戰鬥》
在第一次的實戰訓練結束後,緊接著就是三號四號,胤馳和御硯,胤馳的能力是速度,直覺上來說,開發好是蠻複雜的能力,御硯的能力比較偏向於防守型的能力,能力是墨,老實說就墨而言,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比較特別的能力。
訓練開始,胤馳很快速的衝到御硯面前,想直接攻擊他,讓我意外的是,御硯竟然輕鬆擋住了他的攻勢,轉守為攻,把墨牆向前推到胤馳面前,狠狠撞向胤馳的頭,看起來..真的是痛爆。
「訓練結束,御硯獲得勝利。」
老師在旁邊看起來很滿意御硯的能力的樣子。
訓練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就是我和五號,刀易 齊太(toueki kitai)的戰鬥,齊太的能力是刀,凡是刀的武器,他都能夠得心應手,比起能力,更像是祝福吧......
「刀的缺點,很明顯的,不是一個很好發揮的距離性武器,在還沒發揮完全之前,遠距離型的攻擊是很難達成的。」
我在心中這樣思考。
果不其然,齊太直接衝刺到了我的面前,試圖直接結束這場訓練。
「這樣就結束了!!!」
為了應付他突如其來的攻擊,我利用震動波的反作用力......
《第五章 介紹:震動能力》
以目前的開發程度來說壹曉已經把震動開發到,足以影響周圍的空氣產生風壓,藉此攻擊遠處的敵人。
《第五章,介紹結束》
躲過了這次突如其來的斬擊,而就現在我的姿勢來說,雙腳在地,膝蓋彎曲程度和地板呈現九十度,單手撐地,另一隻手因為剛剛製造風壓,因此處在上舉的狀態。
「好險剛剛反應比較快,否則右手應該就斷了吧...。」
躲過了這次的攻擊,齊太慣性的向前了幾步並且煞車,意識到攻擊無效後,齊太立馬又衝了過來,這次我沒有躲過他的斬擊,不過他的武器已經被我破壞了,刀破碎的時機剛好是正要碰到我脖子的時候,破碎了之後,刀自刀鋒之處漸漸瓦解直至刀柄,那麼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這邊陳述一下。
在躲過攻擊之前後,我把我的非慣用手,也就是左手,輕輕觸碰在刀的橫切面下方,利用震動能力,從裡邊破壞刀的結構,因此刀才會漸漸瓦解。
意識到刀瓦解了之後,齊太立馬從非慣用手,手掌朝下,再次召喚出另一把刀,並且從右至左打算再次結束。
「畢竟是有關刀的能力,說實在我也不怎麼意外,只是攻擊方式有點單調。」
想著想著,我微蹲後,把雙手指頭伸至最開,並且至腰部,以此可以打出最大衝擊。
「這樣就結束了!」
齊太大喊道,對我來說,他是真的很努力了,不過......
「嗯.確實結束了。」
當刀正要斬擊到我的左邊脖子上時,我將雙手醞釀的衝擊震動波,全力打在齊太的肚子身上,一瞬間,他被拍出十公尺遠。
「訓練結束,甘誠壹曉獲得勝利。」
對於這樣的結果,老實說蠻多人感到意外,可能對於我的能力不夠清楚,也因此產生了誤解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結束訓練後,老師將我叫出訓練房,看著我的眼睛。
「你,還沒使用全力吧。」
「不不不,怎麼敢呢?」
用全力可能會對其他人產生負面的印象,所以我盡量讓自己不要過於使用能力。
「從你的判斷來看,一開始會選擇躲避,不太像是一般人的作風,你震動的能力,應該可以藉由你上次的空氣震動,直接破壞掉刀的切面吧!對吧!」
「.......」
老師用一臉期待的表情看著我,而我只是沉默看著她。
「再來最有趣的應該就是最後的攻擊了,正常人應該會特別防禦,而你的判斷居然原地反擊,太不合常理了,對吧!?」
瞬間,我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這個老師的觀察力,簡直不像是普通人,不過,實戰訓練還在繼續,這場晉級賽,我要得到第一!
《第五章 介紹:羽行天宇&昭陽夕輝》
羽行天宇:
灰髮銀瞳的少年,能力是羽毛,攻、速皆具的能力,訓練有素的話一定不好對付吧?對於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似乎很有自信。身高略近170。
昭陽夕輝:
橘髮紅瞳的少年,能力為閃,速度很快的能力,其能力匹敵於光,短處是時間不長久,導致體力消耗速度會很快,也因此不善於與防守能力直球對決。身高165的少年。
         《第六章 方式改變?不,只是小心些》
我和齊太的訓練結束後,就輪到七號浪濤漣漪和八號夏灼焰,跟名字所述的一樣,浪濤的能力是「水波」,也就是在水面上的波紋,焰的能力就是「焰」..簡單又明瞭欸...。
「水波」,與水本身也不同,是以水的波紋為主的能力。
「焰」,這個能力與火不同,其所操控的力量不到火,不能用火直接影響物的本質,但是能夠利用焰,產生灼燒效果,其實就分類來說,我實在分不出有什麼差別,不過,根據過去教科書所給予我的知識,火是火的本體,焰,則是火產生的熱度。
訓練開始,焰直接對著漣漪放出了熱能,而漣漪也不甘示弱,以直著的水波擋下了熱氣。順著水波,漣漪操縱水,讓水波分成多次的攻擊向焰襲來。
對於我來說,「焰」這個能力不是很好的對付水波這個能力,因為水產生的波是無法單靠熱能去抵擋的,熱只能讓水蒸發,但其本身「波」的特性仍在。
只見焰將水波加熱蒸發後,竟然使用身體去嘗試阻擋波的攻擊,想也知道,在那個瞬間,焰的身體被強烈的波撕碎。
「訓練結束,浪濤漣漪取得勝利。」
「太棒了!」
「嘖.」
從焰的口氣和表情看的出來,他對自己的表現似乎不太滿意,不過他也不太明瞭到底發生了什麼,就坐在地上左腳彎曲成ㄑ字型,左手撐在地上,右腳則是腳底平放在地上,一樣呈現ㄑ字型,右手手肘以上放在右腳膝蓋上,手掌朝下,眼神呈現恍神狀態。
「謝謝指教。」
漣漪將手伸向焰,試圖將焰拉起。
「哼!」
焰回過神後,不屑的自己站了起來,好像想表達什麼,卻又不想說。
「噗!」
我實在制止不住我想笑的心情,難道他這樣是所謂傲嬌嗎?
注意到我的聲音後,焰狠狠的瞪向我,我趕緊把頭撇開,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結束後緊接著是九號裕擂和十號席卡,分別是「電」和「命運牌」的能力。
「命運牌」同時表示著敵人的命運,同時也代表著自己的命運;牌組一體兩面。
在不清楚雙方能力之前,倆人都不像前人一樣開始就衝向彼此,反而彼此觀察著彼此。用一個最安全的距離,繞著圈子。
再觀察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御擂踩住的地面發生爆炸。
「嘖...」
在旁觀看的同學們完全不理解發生了什麼,然而我卻十分了解發生了什麼,可能是上輩子的經驗所致吧,讓我比較清楚攻擊和被攻擊的面向。
席卡在一邊兜圈走動時,運用了他的能力,使命運排「地雷」的卡牌貼在御擂走經過的路線上。
還好卡牌目前所造成的傷害不高,頂多讓御擂的腳沒知覺,看起來還是沒問題的。
反應過來之後,御擂運用了能力迅速向席卡本人衝去,正要揮起拳頭時,一個拍掌將其拍走。
「熊掌的能力嗎...?」
「嗯?什麼意思?」
這時一個女生向我跑來,並且詢問了那個問題。
「嗯...熊掌的手上有肉球,而且肉球是非常大顆的,產生彈力這個東西也不為過。」
「喔喔!」
御擂被彈飛後,再次穩住陣腳,衝向席卡。這次攻擊終於奏效了,死死的打在了....牆壁上?
沒錯,攻擊死死打在命運牌「全反彈」的能力牆壁上,並且全部反彈到御擂身上。
「好不容易....攻擊到..了」
語畢,御擂倒在地上,訓練結束,席卡取得勝利。
《第六章 介紹 胤馳&御硯&刀易 齊太》
胤馳:
留著很潮的輪胎似的頭髮,似乎對此引以為傲,能力為速度,目前觀察下來只能控制自己的速度而已。紫髮紫瞳。身高略近168。
御硯:
黑髮黑瞳,頭髮尾端有一搓的綁起來卻不是馬尾。能力為墨,與璃奈子不同的是,其能力為純墨,不是墨水。身高略170。
刀易 齊太:
做事很有規則的人,蠻熟用於使用自身能力,缺點是尚未開發出遠距離攻擊,使得必須要向前貼近敵人才能夠發揮所長。綠髮黃瞳。身高172。
                         《第七章 暴力碾壓》
隨著御擂和席卡的訓練結束,下一個訓練的隊伍是十一十二號,其中就有我上次很在乎的同學。
「十一號 造里安、十二號 祈,訓練開始!」
在老師宣布比賽開始後,祈就開始雙手合十了。
「碰!」
突然,很大聲的一聲,塵埃也隨之飄起。
「創造,岩錐。」
造里恩用飛快的速度創造出了類似石筍的東西數根,毫不留情將祈的身體桶穿。遭到桶穿的祈,被岩錐插在半空中,同學間尖叫的尖叫,逃跑的逃跑,說實在,這真的太噁心了,而且,即使這裡是訓練室,像這種這麼超過的攻擊,我想應該對於現實中的身體也會造成不小的影響。
「啊~太無聊了!有沒有更有趣的啊!」
「暴走?不對,他的眼神,講話方式漸漸變得扭曲。」
我靜靜的在旁邊分析,等待老師走進來制止一切。旁觀的同學看到如此血腥的場面,幾乎全部都全速向外衝去,想逃出這個地方。
「創造,土石流」
才正要到門口,土石流立刻擋住了門口,不讓他們逃出,許多同學都嘗試著翻開土石流,卻沒有什麼用,就好像是無窮無盡的一樣。
而造里恩漸漸走到了其中一個同學的面前,試圖再次傷害他人,老師卻只是站在門外,不說什麼,看著現在發生的事情,頭漸漸低落,似乎有什麼隱情。
「到此為止了!」
剛剛跑來問我問題的女生衝向前,並大聲說道。
「這只是訓練,沒有必要這麼過分吧!」
「你....好吵啊...創造,折裂。」
伴隨著能力發動,女生的左手遭到了折碎,並且傷口裂開,高分貝的尖叫聲在整個訓練室傳開,並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小聲,女生也慢慢倒下。
「這已經不是什麼訓練了吧,根本是屠殺現場。」
說完,我立刻讓腳上產生震動的風壓,以及快的速度扶住了正要倒下的女生,並且把她安置在旁邊。想像的出來那個感覺很痛,但畢竟當事者不是我,我能做的也只有盡量讓她不要再受到外在的刺激。
我慢慢走向造里安,同學們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難不成...」
「該不會...」
細微的吵雜聲在耳邊響起,不過我不在乎,我只是不想要再看到有人受傷,而且就在場所有人而言,實際年齡我是最大的,我有能力保護,為什麼又不去守護呢?
走著走著,我走到造里安正面前,抬頭看著他。
「你...想幹嘛?」
造里安用一種瞧不起的語氣問道。
「我想.是時候該結束這場鬧劇了。」
「就憑你嗎?」
「嗯.就我一個人,足夠了。」
原本我這邊想表達的意思不過是想爭取同學們離開這裡的時間,沒想到戰爭一觸即發......。
《第七章 介紹 造里安&祈》
造里安:
看起來很不對勁的同學,前後差距極大,前面只是有點驕傲卻不會暴走,然而卻突然間暴走。能力為創造,可以創造出任何所想像的東西,簡直是外掛吧...。前面在發動時會產生光芒,而後卻產生黑色霧狀氣體,屬實不自然。藍髮黑瞳,身高187。
祈:
銀髮銀瞳,能力是詠唱,可以藉由祈禱姿勢實現任何能力,缺點是空窗期太長。身高165。被造里安重傷,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
            《第八章 全灌注的戰鬥號角響起》
我們彼此眼神示意「準備好後」,雙方的對撞就一觸即發。
「創造,破碎」
造里安利用創造能力創造出類似於破碎的能力,並附加於右拳上,向我襲來。
為了與之抗衡,我亦將能力附加在右拳前,向前而去。
「碰!」
巨大的撞擊聲產生,周圍產生強大的風壓,而由於力量差距懸殊,我被震飛至數米遠。
「為了盡量承受攻擊並且降低受傷的風險,我還盡量提早出拳,免得受到更強烈的攻擊...想不到...」
我自言自語道。
「沒事吧?」
齊太向我跑來,並將我扶起,擔心的問。
「沒事...你們先走吧,我把托住的時間留給你們。」
「可是...」
「沒事的,快走。」
我已經用我目前最不想浪費的力氣向他說,畢竟待會會是一場硬仗,說不準,我有可能會受到重創。
「創造,地牢」
造里安再次發起攻擊,而這次的攻擊,從地面上張開牢籠,將對手束縛在其中,但,攻擊的對象卻不是我,難道!
我趕緊向齊太的地方奔去,然而已經來不及了,齊太被地牢牢牢的關住。
「怎麼了!?」
「等我一下!馬上救你出來。」
我立刻發動能力,嘗試將牢籠打碎。
「救他出來?怎麼可能?因為.來不及了!創造...」
「住手!」
「逆錐。」
已經來不及了,約三十支尖刺狠狠無差別的刺在齊太身體的各個部位,一瞬間,齊太就昏迷了過去。
一個才剛擔心過我的人,竟因為我的關係,受如此嚴重的傷,是因為我無能..如果,我沒有如此懦弱..如果.....我沒有對人有如此寬大包容的心......
「認真了嗎?這樣才好玩嘛!嘿嘿!」
語畢,他向我衝來。
「創造,粉碎!」
(從這裡開始,將會是造李安的角度)
「接到這個招式的任何人及物,全部都會粉碎,哈哈哈!無論你是誰,等待你的只有絕望!」
我在腦中如此思考,並且朝著他,一拳向他的腦門過去。
「你是叫甘誠來著?抱歉啊!你不只沒有爭取到任何時間,反而讓你見證到了什麼叫血腥。」
「......」
他沒有講話,只是低著頭。
「放棄了嗎?那麼就!再會啦!」
我的拳頭正要觸碰到他時,他突然的動作,把我踹飛一米遠。
「剛剛的動作...到底發生了甚麼?」
甘誠在快要被我的拳頭攻擊到時,他突然把腳抬了起來,繞了一圈,攻擊到我身上。
「我剛剛有把粉碎的能力轉移到我的右臉..可是為什麼他沒有受到攻擊...?難不成?他運用他的能力產生隔著一層的攻擊?」
我一邊思考,一邊從地上爬起。
怎麼可能,這種反應速度...。
我依舊想不透為什麼,但是,這樣才有趣不是嗎!?我再次向他的方向衝去。
「連續創造,粉碎」
我再次利用粉碎能力,與其相互抗衡。
(主角視角)
左邊一個正面拳,左手回擊;右邊一個拳,右拳上勾撥開,左手再一拳,被他的左手接住了。如此拳頭交鋒,強大的衝擊導致地板逐漸裂開。
我得盡快結束。
這樣的心情,漸漸從我腦中擴散開來。
為了保護同學(同學的臉漸漸浮現),為了完成我要的目標(家人),我不能夠倒在這裡,這裡只是我的一個部分,不能在這裡停下!上輩子的教訓......打破他!
接著,造里安的一拳再次襲向我的右腦門,我用右手將其撥開,用左手抓住他的左手身體轉一百八十度,過肩摔將他重重摔在地上,而我的雙手手掌以及左肩,也因為他的能力而受到重創。
「已經...結束了嗎?」
我不穩的站著,隨時要倒下的輕語道。
造里安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好像...結束了。
「碰!」
碰的一聲,一個東西倒下,而我也漸漸闔上雙眼......
《第八章 介紹 甘誠 璃奈子》

「璃奈子」,本名甘誠璃奈子,屬性為墨水,與墨不同的是,墨水可調整其水性,同時具備了「墨」和「水」的特性,由於年紀較小,目前尚未開發出任何能力。遺傳了律雪的銀髮以及亮藍色瞳孔。
                         《第九章 落幕?》
騷動暫時結束,我在戰鬥結束後闔上了雙眼,睜開後看到不再是慘絕人寰的訓練室,而是一個安靜的休息室,我正面躺在一張床上。
「還好嗎?」
耳熟的聲音響起。是班導藤沼老師。
我看著她,點了點頭表示還可以。雙手以及左肩仍在隱隱作痛,不過還算是可以忍耐的情況。
「哥!」
「甘誠少爺!」
我勉強從病床上爬起,這個熟悉的聲音,是璃奈子和蒂絲娜,兩個人一起從房門衝進來。
而我正要從病床坐起時,卻被老師推了雙肩一把。
「先休息吧..」
「痛!」
「抱歉抱歉...」
意識到不小心觸碰到我的傷口的老師,趕緊把雙手放開。
原來老師也會有這麼好的一面。
我慢慢躺回病床上,看著在床邊的他們三人。
「其他同學怎麼樣了?」
「已經好很多了..謝謝你。」
我對著老師,露出淡淡的微笑,表達我放心的心情。
「甘誠...抱歉,身為老師的我沒有第一時間上去處理。」
「沒關係的...」
其實就我們入學來說,我們的桌子上皆擺放著一本校規,而裡面其中一條就寫到身為老師是不得干預學生之間的「紛爭」的,不過這點蠻奇怪的,畢竟是單方挑起的紛爭。
「那老師有事要忙,我就先行離開了。」
老師向蒂絲娜鞠躬之後就先走出房間了。留下我、璃奈子和蒂絲娜三人。
「哥...」
從璃奈子的時候表情來看,看得出來她明白我們是家人,卻對於我有不熟悉的感覺,這也是當然的...畢竟我們只有見過彼此幾次而已。
「少爺...對不起讓你遭遇到這些。」
「沒事的,父母親遇到這些事情也沒有辦法,我想盡量讓自己有用些,好來支撐他們兩不在的日子。」
從蒂絲娜的口氣中觀察的出來她仍對於家父家母的事情念念不忘,甚至她只是把她自己當成是一個外人,不過就對於我和妹妹而言,她是我們很重要的家人。若不是她,也許我們根本無法生活下去。
「蒂絲娜...」
「怎麼了少爺?」
「妳...可以成為我們的家人嗎?。」
話講的很含糊,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沒有任何解釋,話中沒有帶有任何疑遲,就是單純的表達。
「這怎麼可能呢?我只是一個僕人呀!」
從她的語氣和表情,觀察的出來不是她不想,她很想,只是他不敢跨過那條界線。
「這是少爺的命令..請做我們的家人吧!」
除了對我們來說是好處外,對她來說也是一個大好,因為即使她今天真的拒絕了,我相信我仍會毫不猶豫的用「命令」,來希望她成為我們的家人。
說完後,蒂絲娜低下了頭,跑出房間。
我大概猜的出來她想做什麼,然而身體狀況不允許我下床走動。
「希望下次見到你時,你已經是一個獨當一面的女生了...」
我對著璃奈子說道。
璃奈子點了點頭,露出好像看懂又看不懂的表情,也跟著走出房間,剩下我一個人留在房間,我慢慢闔上雙眼...進入夢鄉。
《第九章 介紹 蒂絲娜》
紫髮橙色瞳孔的女性,甘誠家過去的僕人,如今成為甘誠一家的家人,對於甘誠一家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身高182。
           《末章 次卷介紹及詳細部分介紹》
下學期居然要安裝一個新的東西?我的學校排行究竟如何?大騷動?次卷,新校園學園祭開啟!?在那個彼岸,成為花,我們下一卷再見~

在這邊世界身高的單位差不多是cm-20,假使我的身高165cm,在那邊世界的身高就是185喔!

本篇小說並無採用任何小說或漫畫之題材作為思考材料,雷同部分純屬巧合。

本作者不會繪畫,因此小說之封面暫無果。
             《特別篇章 劍豪里昂,光榮歸來》
「里昂大人~」
「歡迎回來~」
「謝謝你!」
在從四面八方的尖叫聲中,我從托爾法王國城門,從馬車護送入境。
白色頭髮,穿著與之映襯的黑色外套,擁有著亮綠色眼眸,我是人界劍豪--里昂。
從巨型史萊姆到討伐龍,從F級冒險者到SS級。
「哥哥,謝謝你!」
一個小女孩衝向馬車,遞給我了一束風鈴草花束。
我立馬用手將她所遞來的花束拍開,不屑的拿出口袋中的手帕擦了擦手。
小女孩的媽媽衝過來把小女孩拉走。
「對不起對不起...」
小女孩的媽媽不斷道歉,我只是看著他們,什麼也沒說。
小女孩眼中含著淚珠,似乎很難過的樣子,不過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突然我猛地感受到一股冷冽,我立馬把視線轉到小女孩身上,而小女孩只是轉過頭繼續抽泣。
「怎麼了,里昂大人?」
「不,沒事。」
我很好奇剛剛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是什麼,不過我也沒告訴伴我同行的人。
晚上,在睡覺時,我仍一直思考著今早發生的事情......正要進入夢鄉時,非常沉重且危險的氣息襲來。
「到底是誰......」
我想不透為什麼今天老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是我呦~」
突然一個人慢慢從天而降,灰色頭髮灰色瞳孔,穿著黑色吊肩長袖上衣。
是今早的小女孩,她怎麼我在這裡?她為什麼會跑過來我這邊?
如此繁瑣的問題在我腦中不斷巡迴。
「人類的劍豪...缺乏的是『善』嗎?」
「善?妳在說什麼?」
「不,沒事...」
說著,她手中漸漸凝聚著一股黑色的能量球,周圍的空間也被這個東西逐漸扭曲。
「妳想幹嘛!」
「再見了.人類的劍豪,希望你的來生能夠更『善良』一點。」
語畢,她把能量球丟向我。
我感受到了身體正在被撕扯;感受到了在岩漿中燃燒;感受到非常寒冷;感受到了血肉橫飛的場景。
無數精神攻擊打擊在我的身上...我放棄了,我放棄掙扎,果然,在這個世界,贏不了的敵人,贏了之前的敵人又如何?
「我...死.....了......?」
                         《作者廢話時間》
喔~第一卷寫完了,其實距離發布在這邊大概過了足足有兩個月的時間了吧...
反正,第一卷是結束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
「X,字那麼少是什麼鬼?」
其實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所以下一卷,每一個篇章平均會增加到2000多的字數,所以還請各位慢慢觀賞。
以下為作者自言自語文。請斟酌觀看。
「劇情到底在爛什麼的啦!」
「我知道嘛!反正我就只是想寫出我自己想寫的小說啊!反正又不是主角很強很厲害的,拜託,第一卷是能看出來什麼蹊蹺啦!」
「阿不是阿,每篇字就那麼少,然後劇情又很老套,什麼轉生都敢寫出來欸!」
「我又沒說我寫轉生,你也是很神秘喔,反正靜觀其變啦!至少我是想好之後要幹嘛。」
「好好好,隨你便...」
「哼哼~」
「哼屁!」
「好啦!」
總之呢,我是作者,我是子辰,下次第二卷,有緣再相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