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鐵機巧】Transformers IDW 02 塔恩 璇璣湖

兜甲 | 2022-04-24 13:44:41 | 巴幣 2 | 人氣 549

#鐵機巧】Transformers IDW  02 塔恩 璇璣湖  Kuro Kara Kuri Tarn 角色介紹與產品開箱 #FlameToys #千值練 #鉄機巧

影片開箱歡迎點閱連結至Youtube觀賞

0:00 IDW漫畫中塔恩的故事介紹
2:50 鐵機巧塔恩的簡介
3:23 開箱
4:14 塔恩本體展示
6:34 塔恩可動展示
10:21 塔恩拿下面罩喪門神臉部展示
11:18 塔恩跟改模產品墮落金剛比較
12:04 塔恩產品結論

優點:
1、外型壯碩,市面上最帥氣的塔恩產品。
2、2018年上市,也是唯一鐵機巧再版、電鍍版、改模成墮落金剛使用最多的模具,目前還有KO,可見人氣很高。
3、塗裝、變態的連動機構、優秀的武器設計,兼具展示與可動,真心是不可變形變形金剛的典範。

缺點:
1、手腕設計十分有問題,很容易脫落
2、手部肩膀的拉伸關節,施力不當有斷裂的災情,把玩需要注意。
3、特典版本的販售手法,使得價格更加虛高。









題外話,我這隻買二手,價格扯到可以,其實我鐵機巧一半都是二手的紅飄移、塔恩、柯柏文、黑星宇、黑獅王,應該說我其實蠻喜歡買二手玩具因為比較不會遇到大問題,像是缺件、臉崩之類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