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電繪上色練習】【Lady Crescent】-鈴木零-雨過將會天晴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1-18 01:42:55 | 巴幣 228 | 人氣 197

「即使我的親生父親是那種暴君...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定能化解一切的災厄。」
-鈴木零以賽菲爾家二王子的身分回歸之後,坦然面對自己的身世與過往。

大家好,又到了分享電繪的時間,這次是我有史以來的上色挑戰,畫工還很粗糙,希望各位多多包涵。
第一次挑戰上色的處女作,繪畫的主角就由【Lady Crescent】的第二反派男主角(實際上是正派的)-鈴木零擔當啦~

零是故事初期就登場的主要角色之一,初登場級數在第8集,剛開始只是個來到大城市內打工,卻什麼都做不好的年輕人,初次遇到女主角.紅渡便被她的特質吸引而對她一見鍾情。但他們並沒有很順利地在一起,過程一波三折,聚少離多,不過兩人的心中都有彼此的存在。

某天,零忽然被告知自己其實是個純血者與深潛者的混血兒,同時是深潛者一族在世上僅存的唯一一人,而他的親生父親,竟是數十年前曾讓人類世界差點陷入災厄的純血者之王,為了把深潛者一族特有的「御水之力」納為己用,偽裝成人類接近深潛者一族的聖女,零便這樣誕生了。

想當然耳,從小被人類帶大、以為自己只是普通人類的零,幾乎無法接受這種戲劇性的安排,當他知道親生母親與深潛者的全族是死在父親的陰謀之下時,毅然決然地想要打破純血者內部不平等的「Checkmate Four」制度,並以二王子的身分回歸純血者的陣營,和紅渡起身反抗繼承了那位暴虐無比的父親遺志的兄長。



角色簡易資料:

姓名:鈴木零(Suzuki Mio)、狄綸.賽菲爾(Dylan Sapphire)(本名)

性別:男性

年齡:19歲 -> 20歲

身高:174公分

體重:60公斤

種族:純血者與深潛者的混血兒

位階:二王子、Checkmate Four「王后」

家族成員:鈴木修(養父)、鈴木紗羅(養母)、艾維.賽菲爾(親生父親)、菈敏.席蕊琳娜(親生母親)

詳細有興趣請看:角色快問快答-鈴木零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零真是個可愛的的男孩子XD
2022-11-18 07:11:32
時野理奈.りな
真的可愛...這麼可愛的一定是男孩紙。
渡零cp應該是最可愛的一對(撇除紅渡跟Kivat的cp)
突然覺得紅渡的審美觀念很廣泛,基本上陽剛的名護、樂天的靜希、溫柔的零、知性的真澄甚至是有些霸道又傲嬌的太牙,對紅渡而言好像都吃得下去(?)
2022-11-18 08:07:19
虚ろな光
文雅+純真感
2022-11-18 15:47:39
時野理奈.りな
畢竟是大家公認的紅渡她男友啊!
2022-11-18 17:01: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