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鉛筆手繪練習】二創小說【Lady Crescent】-長谷川真澄-The Fallen Angel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4-09 20:21:47 | 巴幣 112 | 人氣 269

「我不相信天使,因為祂們從沒回應我的祈禱。每當我豎起雙耳,唯一聽見的就只有月夜之下的狼嚎,以及我妻子臨死前的嘆息。這份不斷從胸口傳出的鈍痛感,打從最初就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長谷川真澄成為Rook之後王座之間回答King對他的質問。

本次的主題是以我創作的衍生小說-【Lady Crescent】中的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副標題為The Fallen Angel(墮落天使)

最初是以反派方-Checkmate Four(西洋棋四幹部)的輔助角色登場,原先只是出來打醬油的,後來出場次數越來越多,目前算來可能是反派群之中,戲份僅次於登太牙鈴木零男三號

長谷川真澄原本是人類,在二十多年前的過去,妻子與年僅兩個月大的兒子在某個月圓之夜被狼族襲擊而遇害,為了得到向狼族復仇的力量,自願被轉化成吸血鬼的戰士-Rook,從而背棄光明,投身黑暗。

對其餘角色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Lady Crescent全角色介紹

使用拍攝工具:OPPO R17 主鏡頭
使用繪圖工具:
鉛筆:Pentel Caplet自動鉛筆 0.5mm 2B筆芯
           Pentel Twist Erase CLICK 0.7mm 2B筆芯
           Pentel Twist Erase CLICK 0.9mm 2B筆芯
修正工具:Pentel牌易拭型橡皮擦 AIN
紙張:隨處可見的B5活頁空白紙,方便用活頁夾保存。

-------------------------------------------------------------------------------------------------------------

角色簡易資料:
姓名:長谷川真澄(Hasegawa Masumi)
性別:男
種族:人類(25歲以前)→吸血鬼(至今)
年齡:53(外表為25)
生日:10月26日
身高:181公分
體重:75公斤
髮色:深褐色(29歲之前)→深茜紅(至今)
瞳色:橘紅色
性格:工作狂、沉穩、善於分析情況、愛恨分明、漢摩拉比法典擁護者(以牙還牙)
興趣:做研究、閱讀時事新聞
喜歡的事物(人):紅渡(女主角)、天野惠里子(妻子)、長谷川悠人(兒子)、麻生茜(對自己非常溫柔的上司)、放有妻兒照片的懷表。
討厭的事物(人):魔狼族的理花、阻礙自己研究的人、企圖破壞和平條約的吸血鬼與獵人


人物故事:
外表年齡25歲,實際上年紀只比嶋護小一些,大約50歲左右。Checkmate Four中的城堡(Rook),登太牙鈴木零為新一代的Checkmate Four,留著一頭紅髮與橘紅色的眼睛,並總是帶著黑框眼鏡。現今職業為D&P控股工程師,原型體為獅鷲獸.格里芬
天資聰穎,大學畢業之後就加入美好藍天會,曾是神田團隊底下負責研究人工轉化的研究員,後來神田嶋護因意見不合而拆夥後,轉移至人類工程研究所擔任聖修院戰鬥系統研究員,後來受到賞識而成為麻生茜團隊底下的首席研究員之一。
在滿月之夜目睹妻兒受到留著深藍色頭髮的魔狼族女人攻擊而死亡,故非常痛恨帶給自己傷痛的魔狼族
覺醒城堡的力量之後,戰鬥能力得到顯著的提升,僅以一人之力就消滅了魔狼族,間接促使理花為了完成復仇而選擇與人類合作。
聖修院戰鬥系統即將完成開發之前,殺害了包含麻生茜在內的研究員,並奪走了大部分的研究資料,成功打擊美好藍天會的士氣,被美好藍天會視為非常難纏的存在。但是據說在22年前被打敗至今,沉睡了很長一段時間,甦醒後回歸Checkmate Four
甦醒後,與新繼位的國王登太牙理念不盡相同,他認為自由的人類比起一生下就被決定命運的吸血鬼,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真夜對他的評價是,如風一般的男子,Checkmate Four之中最不像Checkmate Four的人。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忽然覺得這張畫的真澄很難過,他一定很痛苦的。
2022-04-09 20:28:15
時野理奈.りな
畢竟沒了最重要的親人,也從此失去了生而為人的權利,他當然十分痛苦。而真澄對銳牙說出最上面那一句話的時候,他所表現出的就是這個既哭又笑的絕望表情。此外,真澄的形象也足以代表我心中對二次元男性的理想型。
2022-04-09 20:33:50
虚ろな光
傷心中隱藏一絲絲瘋狂的感覺

說起來文章裡看到那個玻璃崩裂的臉部效果應該就是這樣吧@@?
2022-06-16 17:31:54
時野理奈.りな
這個其實是「斑痕」的效果喔,不過只有高階的吸血鬼們的斑痕會出現在臉側,其餘的都出現在下巴跟脖子居多。
2022-06-16 17:4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