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再見了,不列顛。

好好吃飯 | 2022-11-06 21:57:49 | 巴幣 1000 | 人氣 228





剛打完,現在淚流滿面。


立香最後那一句『再見了,不列顛。』真的好戳我!(哭


花了兩天熬夜看完劇情、打完關卡,六章的情感糾結是比五章多了點,畢竟太多情緒誕生了。



跟哈貝娘分別的時候,真的是哭出來,都忘記她可以被召喚出來,當下真的是眼淚狂流。
(還好可以召喚,莫名地覺得跟小貝好像啊妳!

旅途的過程雖然有痛苦,可是回想起來,突然覺得也很需要好好保存在心裡,化作了不是那麼美好但又非常珍貴的記憶。

一度非常惋惜摩根的離去,疼惜她耗費數千年,卻什麼也沒留下地離去⋯⋯但立香最後的那一句『再見了,不列顛。』真的是⋯⋯

獻給妳啊!女王!
這片讓所有生命都苦苦掙扎的土地,竟然讓人討厭不起來!甚至在最後一刻覺得美麗。

在終結之後,即使是記憶中的不列顛,即使遍佈著莫名其妙的妖精們,依然無法覺得記憶中的不列顛討厭。
這是妳的不列顛。




創作回應

KYTEM
2-6我一直不太懂摩根的想法為甚麼都走到差一步了卻放棄使命? 以她那麼聰明來說 發現馬修來自未來時是不是就意識到自己不會完成使命前方只有悲劇?要在充滿惡意環境掙扎千年 真的慘 希望有機蘑菇能從她的視角補充一點故事.
2022-11-07 16:58:38
好好吃飯
好像在奧克尼,摩根要把瑪修封印的時候,她就講『知道會失敗』但也是因為這次失敗,她確立了要建立女王曆的想法,所以才把空想樹吃掉,然後在冬之戰爭後成為女王,並展開統治。(然後摩根本身本來就沒有要結束不列顛的意思。
2022-11-07 20:13:25
KYTEM
印像中樂園妖精敲過鐘會知道使命跟結果,使命完成後不列顛就會消失,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如果是,我不懂的是為啥她從一開始沒打算要讓不列顛消失的樣子?感覺她的戲份可以再多一些,人類圓桌軍的每個人都很棒,經歷團滅之海後再次被虐的很爽XD
2022-11-07 22:27:16
好好吃飯
摩根在作為雨之氏族養女的時候,應該還沒敲鐘,所以並不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雨之氏族毀滅後,開始四處旅行拔除災厄(並且被稱為魔女)時候的摩根遇到了妖崔,在『雨之氏族』與『妖崔』這兩個前提下,我想摩根對不列顛是有感情的。
摩根算得上情感分得很清楚的性格,她再怎麼討厭妖精,蔑視妖精,但只要其中存在著『可愛』的人,
2022-11-08 20:50:24
好好吃飯
她應該都不會遷怒不列顛這塊土地。
2022-11-08 20:50: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