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46) 東大連續案件偵探團展開行動

河合艾梅莉 | 2022-11-01 08:44:01 | 巴幣 1540 | 人氣 529

完結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資料夾簡介
等等、先給我等一下!已經23歲的學姊八千穗居然穿著學生制服在當JK偵探?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封面圖版權由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持有
本作品於每周二早上更新
◆贊助的功能已經打開了,覺得我們的作品不錯的話可以打賞一下哦


(46) 東大連續案件偵探團展開行動
 
 
 
千陽乃帶著定輔來到采耳店後,跟櫃台點選了不需要采耳師的方案租了間個室。
 
定輔率先被引領至一間鋪著榻榻米的小房間。
 
他席地而坐等候了一會兒,才看到換上紫陽花圖案的水藍色浴衣的千陽乃被店員帶了進來。
 
「請慢慢享用。」
 
店員說完便退了出去,室內留下了兩人。
 
「原來千陽乃小姐剛剛是被帶去換浴衣啊……」
 
「對呀,這邊的采耳師在采耳的時候都是穿著浴衣的,所以店裡也規定負責采耳的客人也必須如此穿著,算是入境隨俗吧。」
 
千陽乃準備好一系列的采耳工具跪坐到榻榻米上。
 
「原來如此,還滿講究的呢。」
 
定輔理解似的點了點頭。
 
「那個,磯部同學,你覺得我這身看起來怎麼樣呢?」
 
「什麼怎麼樣?」
 
千陽乃忽然這麼問自己,定輔覺得很困惑。
 
「別、別誤會喔!我只是沒什麼機會讓男性看到我穿浴衣的樣子,所以才會問我這樣在你們男生的眼中好不好看,以後我就可以……」
 
-可以約貴生川先生參加煙火大會或祭典!趁機預習一下,嗯嗯!
 
「千陽乃小姐怎麼不問北間先生就好了?」
 
「呃、他啊……問他沒用啦。最起碼磯部同學有交女朋友,眼光應該會比較好。」
 
「這樣啊……嗯……」
 
定輔只好依照對方的要求仔細端詳她這身打扮。
 
盤起棕色頭髮的迷人白皙後頸、還有飽滿的胸圍、以及沒什麼贅肉的窈窕曲線。
 
「還挺不錯的吧,妳們姊妹倆的身材比例都很好,雖然我沒看過七尾學姊穿浴衣,不過看樣子肯定也是很適合。」
 
「哼哼,很會說話嘛。」
 
「不過還是比不上八千穗學姊就是了,她在三國煙火大會上穿的那件淡黃色底搭配金魚圖案的浴衣,真的超可愛的!讓我看得如癡如醉呢~」
 
定輔陶醉在夏天的回憶這麼說著。
 
「行行行,我知道你女朋友很可愛了,不要在那邊放閃好嗎?唉。」
 
-為什麼跟這傢伙講話我就覺得自己單身很可悲啊,可惡!
千陽乃重新振作精神,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過來吧。」
 
「噢,那我就打擾了。」
 
定輔移動了身子,側躺在榻榻米上,頭枕著千陽乃穿浴衣的大腿。前後不超過三秒鐘的時間就定位。
 
「你躺膝枕的動作會不會也太熟練了!?」
 
千陽乃些許驚訝地看著定輔的腦袋。
 
「會嗎?可能是八千穗學姊常讓我枕她的膝枕吧?不知不覺就習慣了。」
 
「……我現在想直接把掏耳棒筆直插進你耳朵裡大力攪動。」
 
-這傢伙之前是這麼讓人火大的人嗎?真是氣死我了!
 
「咦咦咦!?不要啊、那樣感覺會很痛欸!」
 
不理會定輔的哀號,千陽乃逕自將掏耳棒伸進他的左耳裡。
 
「嗚哇啊!要死掉了、要死掉了!」
 
定輔嘗試扭動想躲開,但是千陽乃只說了:
 
「你亂動的話,鼓膜被戳破就不是我的錯喔。」
 
「嗚咿!!!」
 
嚇得他只能安分地不敢動彈。
 
不過倒也沒有像千陽乃說的那樣胡攪亂攪,反而是很仔細很輕柔地在采耳。
 
「千、千陽乃小姐……」
 
「嗯?」
 
「為什麼妳真的在給我采耳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總之你快點睡覺,趕快做完夢,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真是的為什麼我會捲進這種麻煩事啊?明明今天只打算躺在宿舍裡追劇的啊,昨天都已經讓我跑那麼多地方了,唉……
 
千陽乃不動聲色的在心裡抱怨著。
 
「噢、噢,我知道了。」
 
定輔閉上雙眼,原以為采耳的動作會讓自己睡不著的,但是沒想到意外地舒適,再加上昨晚也沒睡多少,很快地他就陷入了睡眠中。
 
 
 
 
很快的,定輔就夢到在關西犯下兩起案件的千德睦斗。
 
他來到東京的御徒町找他的二哥,希望能借點錢。
 
起初二哥並不答應,但在他向二哥亮出手槍,並表示最近兩樁案件都是他幹的,現在走投無路,想回到岩手縣了結自己的生命。
 
『我勸你還是去自首吧,不要想不開,殺了兩個人也不一定會被判死刑啊。』
 
面對二哥百感交集的勸說,睦斗沒有理會,反而威脅他:
 
『你敢去報警的話,就要當心你家人的性命了,我知道你小孩讀哪間學校。』
擁有老婆與兩個孩子的二哥嚇得滿臉鐵青。
 
『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就不攔你,千萬別對我家人下手啊!』
 
他將一萬五千日圓借給睦斗,讓他搭車回岩手縣,並且不敢報警。
 
於是睦斗從上野站搭著新幹線回到花卷市。
 
他駐足在銀河鐵道之夜的展區前面。雖然這裡他以前就經過很多次了,但這還是他頭一次靜下心來看著銀河鐵道之夜的故事。
 
讀完故事後,或許是心靈上感受到了什麼啟發,他打消了自殺的念頭,跑去出生的故鄉宮古市繞了一圈後就來到了千葉。
 
想說從來也沒有人帶自己到遊樂園玩耍過,便在迪士尼樂園玩了一整天。其中蒸汽火車頭造型的雲霄飛車更是讓他一再搭乘,似乎是想體驗銀河鐵道之夜的主角喬凡尼的感覺。
 
當晚,睦斗手邊的錢所剩不多,他因此萌生了搶劫的想法。
 
他在深夜的時候招呼了一輛計程車,當車輛行駛到一片無人地帶後,睦斗掏出手槍幹掉司機,並搶走了車裡的九千日圓現金
 
這件事在千葉當地鬧得沸沸揚揚,睦斗覺得長時間在此停留一定會露出馬腳,於是他逃往了東京。
 
 
 
 
千陽乃采耳采沒三分鐘就懶了,她將采耳工具隨意丟在一邊。
 
「對了,這傢伙怎麼沒叫我哪時候要叫他起床?還是他會自己起來?」
 
看著定輔的睡臉,她嘆了口氣後滑起手機。
 
過了一段時間,千陽乃感覺腿被枕的痠麻。
 
此時定輔的眉頭也蹙得緊緊的,表情顯得痛苦。
 
「嗚嗯、磯部同學是夢到什麼了嗎?不過我腳麻了……」
 
她扭動著身子試圖緩解腳麻,然而在達到效果前,定輔就從她的膝枕滾到了榻榻米上。
 
「啊嗚!」
 
定輔按著太陽穴爬了起來。
 
「抱歉抱歉,我腳麻了。不過你還好嗎?臉色很差耶。」
 
千陽乃也站起來緩緩腿,些許擔憂地看著他。
 
「呼、呼……我看到了……嫌犯在今天凌晨又犯下第三件案子了!」
 
「咦?是這樣嗎!?」
 
「千、千葉那邊……」
 
「我看看啊。」
 
千陽乃馬上用手機查了千葉的新聞,果見計程車駕駛被槍殺劫財的事件。
 
「嗚哇,還真的耶,太可怕了吧。」
 
原本還對定輔能力半信半疑的千陽乃,現在不由得開始確信了。
 
「嗚噁、嗚噁……」
 
卻見定輔趴在旁邊的垃圾桶乾嘔。
 
「喂喂、你真的不要緊嗎?」
 
「呼、哈、呼哈……」
 
定輔的雙手顫抖著從自己包包裡拿出了幾個裝了藥劑的小針筒。那是幾天前八千穗交給他的止痛劑,就是為了怕他副作用發生後能抑制住。
 
他立即為自己注射了一針,表情這才逐漸緩和。
 
「呼、這個感覺滿有效的……我要來繼續做接下來的夢了。」
 
「呃、雖然我身為當事人說這可能不太好,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先休息一下,你看起來狀況真的很糟,個室的時間我再去櫃檯延長半小時吧。」
 
千陽乃說完就要走出去加時間,被定輔攔住。
 
「能請千陽乃小姐順便幫我泡一杯這個嗎?有飲水機的熱水應該就行了。」
 
「這是什麼?」
 
「……說是能『放心入睡』的好東西,雖然我不是很想用這個,但是現在也沒別的選擇了。」
 
定輔手上拿的是八千穗昨晚要泡給他喝的花茶。
 
於是乎,稍作休息後,兩人再度展開第二輪,定輔也在花茶的效果下,枕著千陽乃的大腿陷入沉睡。
 
 
 
 
這裡是神奈川縣鎌倉市的深澤地區。
 
神奈川縣位於東京西南方,其北部的橫濱、鎌倉、橫須賀等市,因為距離很近,基本上可以算是東京的生活圈。
 
而鎌倉市的深澤地區是屬於丘陵地形,住宅和街道比鄰山坡而建,同時這個地方植被也很茂盛,是個徹頭徹尾的山城
 
因地勢而起建的兩條縣道交會的深澤十字路口,它正下方的邊坡地剛好開鑿了一個不常不短的隧道,這裡比起上頭的路口人煙相對稀少。

◆鎌倉市深澤十字路口下方隧道   (2018年11月 自行拍攝)

以知日乃為首的藤木寮偵探團三人就躲在隧道口旁側階梯。
 
「我說定輔啊,你有來過裡嗎?」
 
知日乃問向他。
 
「……」
 
但是對方沒有反應。
 
「定輔?」
 
「啊、喔……沒有。不是我在自豪,不要說鎌倉了,我是第一次來神奈川呢。」
 
像是突然回過神的定輔,故作開朗的如此回答,但他臉色顯得慘白。
 
「呃,這有什麼好自豪的……那你確定真的是這裡嗎?」
 
志兔沒注意到定輔的不對勁,只是接著吐槽。
 
「根據我從夢中的情境來判斷,兇嫌,也就是千德睦斗,他在千葉殺害了計程車司機後,跑到這附近的一家木材廠躲藏。然後等一下他又會再這個隧道口重施故技,對他剛攔到的計程車司機痛下殺手。」
 
定輔在采耳店強迫自己發動第二輪、甚至第三輪能力後,把接下來千德睦斗未來這兩天會幹的大事都夢到了,當然也包含了千陽乃被射殺的畫面。
 
想當然他身體也實在無法承受這麼強烈的負荷,不僅產生了劇烈頭痛、乾嘔、盜汗、手抖,就算是打了止痛劑的現在,一直出現在腦海中的幻覺也逐漸消磨他的專注力。
 
「千德睦斗……也是千陽乃姊他們系上偷了錢的那個人吧?」
 
「十之八九就是他,錯不了。」
 
「所以我們只要在這裡逮到那傢伙,就完美收場了?」
 
「對……」
 
「哼哼,那好,讓那傢伙見識看看我們藤木寮偵探團的力量。」
 
知日乃抱起胸,一副十足的團長架式,不,她的左臂上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別了一個『團長』字樣的臂章。
 
「沒錯,就由我們來逮住他吧,就算沒有八千穗,我們一樣也可以逮住犯人的。」
 
志兔也是躍躍欲試的想要大顯身手。
 
「……」
 
不過,定輔請志兔保密,並沒有將千陽乃會遇害這件事告訴知日乃,只要案件在這裡解決,知日乃不必知道那件事其實也無所謂。
 
至於千陽乃,定輔在秋葉原與她分別後,則是請她回宿舍好好待著,盡量不要外出以免不測。
 
「是說堺哥好慢吶……」
 
知日乃看了看手機,上面沒有跳出新的訊息。
 
「那個蠢驢不是說要去深澤派出所尋求支援嗎?不過我看很困難吧,畢竟都沒事情發生的前兆,僅憑一口臆測,是不太可能讓警察出動的,更何況那蠢驢只是隻菜鳥。」
 
志兔攤了攤手對阿堺不抱任何希望。
 
「沒問題的啦,靠我們三個就能將千德睦斗給制伏了,對吧?」
 
「不過還是要很小心,畢竟千德睦斗手上有槍,就算我已經將他的行動模式都告訴妳們了,我們還是不能大意。」
 
定輔低聲說著。
 
「我知道了啦,交給我沒問題的……」
 
「噓!好像來了!」
 
志兔從凸面鏡反向看到另一側洞口有一輛豐田的計程車,它緩緩駛至隧道中間停了下來。
 
「那就按照計畫行事。」
 
定輔說完,三人便動身移往事前規劃好的地點,準備進行作戰。
 
 
***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香噴噴的千陽乃紫陽花浴衣,定輔竟然枕在那上面讓人家采耳,真是讓人羨慕的傢伙啊。
然後定輔大開能力,把這幾天睦斗的狀態都看了一清二楚,不過這樣強迫自己連續使用真的沒問題嗎?
 
千陽乃:太好了,其實我正想待在宿舍一點都不想出來,請務必讓我蹲回去。
 
因為時間緊迫,藤木寮偵探團在沒有告知八千穗的狀態下自己來捉拿睦斗,他們會成功嗎?
 
另外深澤這個地方其實是【Just Because!】的巡禮地點,當時路過的奇妙隧道對有點印象深刻,就決定拿它來當這次事件的發生地了。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下集預告
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
每天在路上最常聽到了呢!
大家行車注意安全啊
 
***
 
後記C:
貴安,這裡是愛茵噠~(ˊvˋ)

千陽乃浴衣可愛,但若木已經有確定的心上人諾,所以她的戀情唉...:3
但如果真的成功,星戀線就會產生衝突諾w
不知道會怎麼樣諾,只能繼續看下去啦(ˊAˋ)

創作回應

夜之使者零之月
又一個想攻略若木爸爸的笨蛋,要是醬子就可以攻下若木,八千穗早就和多繪里媽媽一起了(x

哥太無能,沒人想找(x

連續三次.....華生同志的耳朵會被收集起來了!

因為想體驗銀河鐵路所以去迪x尼是否搞錯了什麼?

15000日圓真的足夠來回花卷東京+去迪x尼嗎?

我看見這次會失敗的未來
2022-11-01 11:06:22
河合艾梅莉
沒辦法千陽乃被若木煞到了,這股情該何處去~萬惡的若木啊
八千穗早就和多繪里媽媽一起了...這句也太有道理,兩人早就百合百合了w

蠢驢無藥醫,千陽乃也不想找他
一時膝枕一時爽,一直膝枕一直爽。華生同志你的耳朵要當心了

報告,15000好像真的不夠,光去花卷單程就要¥13,730...太大意了搶的錢太少啦!調整一下好了改借了5萬

不要詛咒嘛,搞不好會成功直接收尾啊
2022-11-01 23:19:20
叫我龍五
可憐阿,團長姊姊同志是沒辦法攻下Lv.MAX的大魔王若木同志,而且他老婆也是同樣等級OWO
浴衣ㄟ,要是從中間拉開就可以看到飽滿的胸部OWO/(被打
所以我說那些神經病或甚麼有教化可能的人拜託通通送去60年代的越南叢林享受被火燒的滋味好不好?
火勢綁在道格拉斯天襲者A1的派龍架丟下去好了OWO
2022-11-01 19:13:11
河合艾梅莉
真的,團長她姐根本是毫無機會,不要再癡心妄想了
從側邊看就能看到那山谷,好香啊~

我也覺得什麼可教化根本太扯了,這個只能電死一途
2022-11-01 23:21:03
明明長同一張臉,但妹妹是元氣笨蛋,姊姊是懶癌高材生

這群人趁著八千穗不在開始胡搞瞎搞了,不過會這麼順利嗎?我都開始覺得要領便當的是定輔了
2022-11-02 07:01:03
河合艾梅莉
同一張臉兩個極端的雙胞胎www

這群仗著家裡沒大人...
知日乃:咦?我才是領導欸

修但幾勒,快把定輔的其給拔掉啊!!!
2022-11-02 12:39:38
比良坂歸夜
千陽乃的浴衣ver.呀⋯⋯聽起來感覺真是香呢!定輔可以側面享受到她的膝枕跟采耳,福氣滿滿呢。
雖然千陽乃對於若木一往情深,可惜若木已經有多繪里了,不曉得要是千陽乃發現自己的戀情不會有結果她會有多打擊啊!
定輔就這樣連續強逼自己發動能力⋯⋯不是腦容量的問題,而是要折壽了啊!

偵探團就這樣不跟八千穗討論就貿然跑去抓人,這樣好嗎?真的以為平民可以對付一個持槍又精神不穩定的瘋子嗎?就算人多也不一定有用欸⋯⋯就算八千穗不在,至少等堺驢等人準備好吧⋯⋯。
2022-11-02 09:38:44
河合艾梅莉
繼八千穗和JC三人組後,又一個被換上浴衣的香香女孩子啦~~~
千陽乃:我可是把我的大腿的第一次給了你了哦,磯部君。
千陽乃發現戀情無果後就會喝個爛醉,最後被撿屍帶走啪成看不出高材生原形的肉便器(誤

定輔該使用殘影了吧!

畢竟一夢到就是下午立刻會發生的事,八千穗也趕不回來,所以才決定不告而別自行去抓人
堺驢雖然成功帶了支援來,可是慢了一步呢
2022-11-02 12:46:00
木塘
定輔的膝枕原來不只一個~真羨慕
穿美美的浴衣采耳,覺得真有氣氛!
2022-11-03 19:27:09
河合艾梅莉
新型的膝枕來啦~而且還是紫陽花口味的哦~~
人家采耳店也是很講究的,需要浴衣妹子來支援,燈光好氣氛佳諾
2022-11-03 20:27: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