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 喜歡的學姊拉著我離開慶功宴酒會

河合艾梅莉 | 2022-08-23 08:44:01 | 巴幣 3644 | 人氣 982

完結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資料夾簡介
等等、先給我等一下!已經23歲的學姊八千穗居然穿著學生制服在當JK偵探?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封面圖版權由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持有
本作品於每周二早上更新
◆贊助的功能已經打開了,覺得我們的作品不錯的話可以打賞一下哦


(38) 喜歡的學姊拉著我離開慶功宴酒會
 
 
 
 「慶祝事件平安落幕、以及文化祭大成功、還有我們研究室的情誼!乾杯!」
 
  那個叫曾谷的學長,好像是出島學姊的研究室裡最老資歷的,這種場合姑且還是交由他來發揮啊。
 
  「「「乾杯!!!」」」
 
  不過他們的押野教授怎麼不主持自己的慶功宴,擅自離席跑來我們這邊啊?
 
  看起來還和我們講師有說有笑的樣子……
 
  話說回來,出島學姊的身邊都是人呢,比起當初看到她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還不時找我當傳聲筒,現在可以很正常的和大家交談,讓我非常開心吶。
 
  但總覺得,出島學姊的距離離我很遠……不管是物理上的座位,還是心靈上的……
 
  「喂定輔,我可以坐這桌嗎?」
 
  我還沒同意,發話者就逕自坐了下來。
 
  「是浩司和稻生啊。」
 
  有別於剛剛那幾個酒鬼學長,這兩個正常許多,且第一天的時候也幫忙接待了柊莉妹妹她們。
 
  「幹嘛一個人在角落喝悶酒?」
 
  「我哪有喝酒啦,我們可都還沒滿二十啊。」
 
  晃了晃手中的杯子,裡頭只是無酒精的香檳。
 
  「可、可惡,看著學長姊都喝得那麼開心,我都想要直接開喝了!」
 
  稻生你這樣不行啦,會害店家被罰款的。
 
  「說到這個,和你同宿舍的那個是叫出島學姊和七尾學姊吧?兩個人好像都很受歡迎耶!」
 
  七尾學姊一直都是那樣吧……不過喝開的出島學姊倒是比較少見就是了。
 
  「你不去出島學姊那邊嗎?」
 
  對了,這兩個傢伙早就知道我喜歡出島學姊,當時還拿我被打槍的事狠狠嘲笑我一番。
 
  「我進來的時候,聊過幾句,但她旁邊馬上就坐滿人了呢。」
 
  我說的是事實,那邊都是她研究室的人。
 
  「定輔啊,我老實跟你說吧,你追了人家這麼久,但是她甩都不甩你,根本就是沒戲唱了。」
 
  「應該不會這樣才對,我相信出島學姊一定會接受我的愛的。」
 
  我非常喜歡出島學姊,喜歡的無法自拔。
 
  「定輔你平常的所作所為和跟蹤狂沒什麼兩樣吧?沒被報警都算不錯了。」
 
  「沒錯沒錯,定輔哥果然應該選擇我才對!」
 
  「不不,我對出島學姊是一心一意的,可不能這樣隨便吶……欸?」
 
  怎麼突然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聲音?於是我定睛一看—
 
  發現柊莉正坐在我旁邊。
 
  「柊、柊莉!?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才剛送妳們去車站搭車了嗎?」
 
  「對啊,我與宵乃和千惠希,在車站分別後就跟在定輔哥身後來到這家居酒屋了呀,欸嘿嘿。」
 
  「為、為什麼?」
 
  「是問我為什麼不回家,還是問我為什麼要跟著過來?」
 
  柊莉妹妹捧著她可愛的臉蛋,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都、都有……」
 
  「嘻嘻,這兩個問題的回答其實是一樣的哦。」
 
  「所以是什麼?」
 
  「定輔哥猜猜看呀。」
 
  唔,這孩子在想什麼啊?
 
  「再不去搭車的話就沒車回福井了耶?」
 
  「沒關係啊。」
 
  「欸?」
 
  「我,今晚可以住定輔哥那裡嗎?」
 
  柊莉妹妹嗲聲嗲氣地看了過來,正當我腦子停擺在咀嚼她的話語時,浩司和稻生倒是先發難。
 
  「什麼!定輔!你果真對JC下手了嗎!」
 
  「下流、太下流了!我好羨慕、不是,定輔你真是敗類!」
 
  「我、我才沒有!還有柊莉妹妹妳不要開這種玩笑嘛,大家會當真的。」
 
  對啊,柊莉妹妹一定是在調皮了。
 
  「嗯?並沒有在開玩笑喲,我當然明白去男生的房間過夜是要做『那種事』呀♡」
 
  這時有個充滿殺氣的人影來到了柊莉妹妹的身後,對,她看起來很火!
 
  「出島學姊……!」
 
  我不禁吞了口口水。
 
  「唉呀,是出島姊姊呀,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忙,有什麼話可以晚點再說嗎?」
 
  「定輔。」
 
  出島學姊連看都不看柊莉妹妹一眼,直接對我伸出手。
 
  「我有點喝醉了,可以送我回宿舍嗎?」
 
  「欸、咦?是、是的!樂意之至!」
 
  我旋即握住學姊的手站了起來,跟著她步出店外。
 
  
 
  #
 
  
 
  見兩人離去後,知日乃和柊莉來到店的後頭。
 
  「知、知日乃姊姊,我這樣做就可以了嗎……」
 
  「嗯,謝謝妳,妳做的很好哦,之後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嗯……」
 
  「抱歉啊柊莉妹妹,明明知道妳喜歡那個笨蛋,卻還讓妳幫忙做這種事……」
 
  知日乃帶著歉意說著。
 
  「沒關係,是我自願的,我早就知道定輔哥的心裡一直都只有出島姊姊了。」
 
  看著柊莉強顏歡笑的模樣,知日乃輕輕摟住她。
 
  「八千穗她一直不肯直面自己的感情,真是個固執的傢伙吶,本來想說,要是連這招都沒有用的話,我就要全力聲援柊莉妹妹了說。」
 
  實際上這次的文化祭,就是知日乃建議定輔邀請柊莉她們過來的。
 
  「可是這三天看下來,我敢肯定出島姊姊絕對是喜歡定輔哥的,我只要是做出刺激她的舉動,她都一定會有反應……這讓我覺得自己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柊莉低著頭,話語愈發哽咽。
 
  「柊莉妹妹……」
 
  「我明明理智的告訴自己要放棄這段感情的,可是越是相處,我就越欣賞定輔哥……嗚嗚……」
 
  柊莉終於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知日乃姊姊,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定輔哥喔……嗚哇嗚啊啊啊啊啊!!」
 
  「嗯。」
 
  知日乃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地抱著柊莉,讓她將淚水哭乾。
 
  
 
  #
 
  
 
  奇怪了?我為什麼進到好像是愛情旅館的地方?
 
  只不過是被出島學姊帶出居酒屋,說喝醉要我帶她回藤木寮的啊……啊哩?
 
  覺得不敢置信的我,環視一下現在所處的這個空間-
 
  紅色和紫色為基調的裝潢,微弱但充滿氣氛的室內照明,還有一張柔軟的雙人大床,以及浴室傳來的陣陣淋浴聲……
 
  至於我自己則是剛沖完澡,換上了旅館提供的浴袍坐在雙人床的床緣。
 
  說到這個,出島學姊她人……?
 
  才剛想到這邊,不知何時早已沒了淋浴的聲音,心繫的那人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
 
  「咦?雪女、姊姊?」
 
  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穿著以純白為基底、淺藍色縫邊的和服、還搭配了白色的過膝襪,雖然一看就知道不是真正的振袖,卻也顯得相當適合。
 
  主要還是她有些濕潤的桃色髮絲垂髫在臉頰上,讓那些許迷離的金色瞳眸更顯得出一股嬌媚。
 
  「對、對哦,是定輔最喜歡的雪女姊姊……喔?」
 
  眼前的雪女姊姊不用說,就是八千穗學姊沒錯……
 
  但是那個撥髮絲的動作好、好煽情!
 
  「咳嗯……」
 
  我先冷靜一下,對,要冷靜!
 
  「出、出島學姊,妳為什麼穿著昨天的戲服?而且說我最喜歡雪女姊姊什麼的……」
 
  「你、難道不喜歡雪女姊姊嗎?」
 
  「怎麼會!我超愛的!」
 
  要問說喜不喜歡的話,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這不是重點吧!真是的,出島學姊到底害我說了什麼啦!
 
  「呼,那就好,看來小紅帽學姊沒騙我,她跟我說,你一聽到雪女的時候,眼睛直發亮,所以當演完戲後就把這件戲服借給我了。」
 
  「是小紅帽學姊借給出島學姊的啊。」
 
  原來如此啊,那就沒問題了……
 
  才怪!
 
  所以說為什麼現在會穿這套衣服啦!
 
  「……定輔。」
 
  「我在!?」
 
  「突然演變成這樣,你一定也非常訝異吧?」
 
  「是、是啊,真希望能得到各方面的詳細說明呢。」
 
  我將臉別了過去,要是再繼續看著出島學姊的這身裝扮,我可能會忍耐不住搭帳篷也說不定。
 
  「其實當我看到你和柊莉妹妹在一起的時候,內心就充滿了煩躁感……」
 
  「呃不、我和柊莉妹妹只是朋友關係,絕對不是學姊想的那樣。」
 
  「我知道,我知道你現在對她沒有感覺,但是以後呢?你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吧,柊莉妹妹那對還在成長的大奶,你自信挨得住她持續進逼的攻勢嗎?肯定不行的吧!」
 
  為什麼出島學姊要露出這種表情呢,這不就和一開始的那時候一樣了嗎?
 
  「我對出島學姊是一心一意的,我只喜歡學姊一個人,不會對其他人動情的。」
 
  我知道學姊是個感情纖細的女生,但沒想到她會這樣子擔心吶。
 
  學姊果然很可愛呢。
 
  真希望學姊能喜歡上我啊……
 
  「為什麼……我明明拒絕過你,你卻還能一直這樣喜歡著我?你應該知道我是個多麻煩的女人了吧?」
 
  「嗯……太複雜的事我也不太懂,我想果然還是因為喜歡吧?再說我根本不覺得學姊麻煩,使性子的學姊反而讓人很有親近感,很可愛。」
 
  「笨、笨蛋……」
 
  看著出島學姊低下頭,我才意識到自己將的話有點難為情。
 
  只見她慢慢移動步伐,爬上了雙人床,優雅的跪坐在我旁邊。
 
  「出島學姊?」
 
  「因、因為定輔在昨天的推理拿下了七十分,為了鼓勵助手,才會有這樣的獎勵。」
 
  「獎、獎勵嗎?」
 
  「嗯……今晚,你可以任意擺佈這俱雪女姊姊的身體哦。」
 
  出島學姊講到這裡,慢慢的將純白和服的衣襟往兩側褪下,不僅露出了的滑嫩的香肩,裡頭的肉色也逐漸顯現,馬上就要看到深邃山谷的另外那頭了!
 
  「等、等一下、等一下!!要看到了、要看到了呀!」
 
  完全無法摸清狀況,但出島學姊完全不理會我,將和服完全下拉到露出整對乳房。
 
  而且居然沒有穿胸罩!
 
  「因為剛剛沖了澡,想說反正馬上就要脫掉,就乾脆不穿了,再說不是有人說和服不穿內衣的線條才會比較好看嗎?」
 
  出島學姊像是看穿我內心的想法,直接回答了我的疑惑。
 
  不過學姊這對白噗噗的奶子比平常穿衣服時看到的還要再大一點,即使在A片裡也很少看到形狀這麼漂亮、且又大又挺的奶子,乳頭也是嬌豔欲滴的粉紅色!
 
  穿著這樣的服裝露出奶子,那模樣美的令人陶醉,朝思暮想的女性的半裸體就這樣呈現在自己眼前,簡直快無法把持住自己了。
 
  「我……可以理解成,出島學姊是真心想要做那種事嗎?」
 
  「是……我是認真的。」
 
  「但,這是為什麼呢?」
 
  雖然聽到她這話我很高興,但我還是想要知道理由。
 
  「理由嗎?」
 
  「嗯,不然我不能輕率的就和學姊做。」
 
  「就當做獎勵不行嗎?」
 
  「當然不行,那只是藉口吧?再說,出島學姊妳現在有喜歡我嗎?」
 
  「唔……」
 
  似乎被我說中了,她不太高興的鼓起紅透的臉頰。
 
  然後看向我的臉開口。
 
  「之前去東尋坊的時候,你不是知道我喜歡多繪里學姊嗎?」
 
  「是。」
 
  我怎麼可能忘記,當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出島學姊露出那種像是戀愛中的少女的表情,我多希望那人是我。
 
  「那次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所以我才能客觀的重新審視,自己對多繪里學姊的感情。」
 
  「欸?我嗎?」
 
  我做過什麼嗎?
 
  稍微回憶了一下當時在東尋坊的情景-
 
  不行吶、沒什麼關鍵的印象……我只有拼命暈船而已吧……
 
  「嗯。那次和多繪里學姊分別,這份戀情同時也在我心中告了一個段落。在那之後我一直把整理心情當作藉口,就這樣持續接受你日常對我的好意,一直到現在……」
 
  原來出島學姊從那次回來後,就一直在思考這種事嗎?
 
  「啊、那麼上次去伊王島海灘時,出島學姊之所以有點奇怪難道是……」
 
  穿著比基尼泳裝問我好不好看、志兔學姊要我幫忙擦防曬霜的時候她還會生悶氣。
 
  「唔呃!那是不可抗力啦!不准回想起來!」
 
  「噗嗚喔!」
 
  身體突然被學姊的雙手一推,她力氣意外的大,我就這樣側翻在床上。
 
  「!?」
 
  她整個人躍到我身上將我壓住,而且依舊維持著跪坐的姿勢……
 
  連在這種情況下都能維持平衡感,真不愧是出島學姊!
 
  「磯部定輔,你能成為我第一個男人嗎?」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我賦予給柊莉的職責既不是定輔後宮的女人也不是備胎,而是刺激八千穗正視自己感情的苦口良藥,她是注定要成為炮灰的孩子,寫著寫著我自己都哭了(´;ω;`)就這樣她的職責也告一段落了,希望未來柊莉能再找到一個能愛自己的男人,我果然很喜歡這個腳色呢。
 
然後被八千穗拉去開房間的定輔,兩人在進一步分享了彼此的感情後,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會乒乒乓乓的一覺到天亮嗎?還是蓋棉被純聊天呢?
 
***

後記B:
早早,這裡是愛茵(。・∀・)ノ゙雪女八千穗看起來真棒,看來這次終於要.5了(〃°ω°〃)

創作回應

weiting
要開車了嗎?我好興奮
2022-08-23 23:22:52
河合艾梅莉
暖車中(・∀・)
2022-08-25 16:37:02
小柊(由良控)
電漿:雪女圖跟.5呢?(拿出刺針飛彈)
2022-08-24 01:42:06
河合艾梅莉
同一樓
沒錢沒贊助沒人畫沒有這回事
2022-08-25 16:37:25
Zidanet
喔喔,連載了這麼久終於有.5篇了!八千穗加油,不把定輔榨乾可不能讓他回家啊!

可憐柊莉妹妹被拿來當推八千穗一把的砲灰。這麼可愛這麼黏人的JC,給虧嗎?(被針筒鏢射爆後被銬走)
2022-08-24 09:29:18
河合艾梅莉
長跑到現在終於有機會能...
定輔至今仍然不敢想信那個出島學姊居然會主動想和自己做愛(´ºωº`)

這麼可愛又這麼黏人的JC當然要帶回家好好疼一疼(被針筒鏢射爆後被銬走+1)
2022-08-25 17:31:01
比良坂歸夜
八千穗也終於直面定輔的心意並且接受自己的感情了呢!可喜可賀~

八千穗的雪女型態跟最後的那一句簡直無時無刻都在對定輔爆擊,定輔能夠把持多久呢XDDD

除此之外最可憐的就是柊莉了,但是她小小年紀能夠做出成全他人的決定也已經相當了不起了,期望未來她也能找到體貼、真正愛她的人
(謎之音:白色相簿的季節到了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8/a4c6dd5d4459f0e6f0b056b83178b643.JPG
2022-08-25 15:11:49
河合艾梅莉
看來定輔鍥而不捨地等到現在終於值得啦,佳人終於願意回頭,太好了諾~

最後那一句就像輸出最高的暴擊,尋常的定輔根本不可能有辦法忍耐(?

這就是白色相簿的季節的感覺嗎,好難過呀
接下來八千穗該不是要說:明明是第一次為什麼定輔你會這麼熟練!(巴蕊
這張圖真的太切合柊莉的狀況了,想成全喜歡的人但是眼淚就是止不住

這麼說八千穗也是失戀過來的...
看來柊莉也要成為主角才能抓到屬於她的戀情了
2022-08-25 17:36:21
世紀之止
我的意思指假如不存在柊莉與知日乃的出手下,是否與出租女友一樣拖到最終回才有定輔與八千穗的告白場面

柊莉:'届かない恋'對我太強烈,給我換一首名曲來安慰一下
我:那來一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如何(´▽`)ノ♪
柊莉:乾脆殺死我吧
河合:你真壞(  ̄▽ ̄)σ
我:彼此彼此[]~( ̄▽ ̄)~* 干杯
2022-08-25 18:10:30
河合艾梅莉
原來如此。
也不是不行,可以用個事件來英雄救美,不過已經有救美過一次(柊莉遇害的時候),所以八千穗這邊才採用比較感情脅迫的方式

河合:你真壞(  ̄▽ ̄)σ都不好好安慰人家,真是壞透了
2022-08-25 19:4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