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44) 東大連續案件與彼此間的想法

河合艾梅莉 | 2022-10-18 08:44:01 | 巴幣 2256 | 人氣 534

完結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資料夾簡介
等等、先給我等一下!已經23歲的學姊八千穗居然穿著學生制服在當JK偵探?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封面圖版權由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持有
本作品於每周二早上更新
◆贊助的功能已經打開了,覺得我們的作品不錯的話可以打賞一下哦


(44) 東大連續案件與彼此間的想法
由於千陽乃是住校內的學生宿舍,沒辦法讓校外人士進入。因此從金澤來的藤木寮偵探團,只得去住外面的旅館
晚上八點,和千陽乃道別後,志兔領著八千穗和定輔來到了六本木的一家五星級的超高級酒店。
它位置處於東京中心又有高聳的四十五層樓,可以輕易的將東京塔到富士山的景色盡收眼底。
知日乃和阿堺也已經來到此處與他們會合。
「為什麼妳們兩個要躲在外面啊?」
志兔瞇起眼睛看著他們。
「不、這個、我說志兔啊,這裡不是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嗎?」
知日乃膽怯的望著門口,那邊有兩個保全也注視著這邊,才會下意識拉著阿堺去旁邊躲起來。
「是啊,走吧。」
見志兔直接踏進門口,不僅保全、就連一堆服務生就恭敬的向他們低頭行禮。
知日乃等人則是怯生生地跟在她後面步入金碧輝煌的大廳。
「欸?咦?什麼情形……今天真的是要住這裡嗎?怎麼看都超高級水平的耶
阿堺四處張望,光是大廳富麗堂皇的裝飾,還有好幾件看也看不懂的珍貴油畫以及藝術品,就讓他嚇傻了眼。
「沒問題的,我已經用稔吾先生秘書的身分預訂了。」
志兔老神在在的笑著。
她的老闆金隈稔吾一聽說她要來東京找千陽乃,二話不說就讓她此次的開銷全部都可以往上報帳。
-真是的,稔吾先生到底有多想把千陽乃小姐給拉入麾下啊
「不、那個價錢……」
阿堺拿出自己的皮夾,雖然警察的薪水一般來說不低,但自己還只是個基層,絕不是能住得起這種酒店的。
「哇啊、嗚啊嗚……」
知日乃嘴巴張得大大的,她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超高級酒店。
在她的認知裡,先前鐵桶案時去敦賀住的商旅已經很高級了,但這明顯要高出好幾個檔次……地板、燈光、牆面裝潢,各式裝飾品,無一不是上乘之選,感覺隨便弄破個花瓶就會欲哭無淚!
「志兔、我可能得先給阿爸打個電話預支下個月的生活費……」
「沒事的,我來處理就好~包在我身上吧。」
志兔說完走向櫃台。
此時明明還有幾個客人在排隊等候,但是櫃台的服務人員一見到志兔,正確來說是她套裝上別的金隈財團的金色徽章,全都立刻站了起來,立即為了她開啟了一個新的櫃台給她使用。
「請問您就是先前有知會過的,金隈先生的秘書小姐嗎?」
「是,敝姓志兔。不好意思,我只是實習秘書而已。」
「啊,沒這回事,主管要我們好好招待您,這邊請。」
「謝謝。」
志兔走到了那個獨立的櫃台,開始辦理住房手續。
「請問志兔小姐,您今天是預約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沒錯嗎?」
「是呢。」
「請問有喜歡的房型嗎?」
「嗯……那種視野好的房間不知道還有沒有呢?」
「那給您安排在頂樓面山側的加大房型可以嗎?那是我們酒店最高級的展望房間。」
「嗯,好啊,可以,就那間吧。」
「我知道了,請您稍等一下。」
「給妳。」
志兔從她的皮包裡拿出一張黑金信用卡,那是稔吾交給她做使用的。
「不,志兔小姐,請您將卡片收起來,這次主管有特別交代過我們,要好好招待您,您和您的同伴直接入住就可以了。」
「這樣啊。」
「對,如果還需要什麼服務的話,房間裡面都有DM可以參考,要是還有其他任何需求,請屆時聯絡一下櫃台我們就會請專人上去了。」
「好的,辛苦你們了。」
「不會,還請志兔小姐和您的同伴來這裡能好好享受,放鬆心情。」
辦妥了住房手續後,志兔拿著房卡走到了仍舊心神不寧的大夥兒身邊。
「好囉~」
「啊、志兔……可以了嗎?」
知日乃怯怯地問。
「對呀~是頂樓的超棒房間哦~」
志兔向大家展示著上頭刻著該飯店圖徵的尊貴級房卡,那是只有極少部分的達官貴人才能享有的頂級待遇象徵。
「噢、噢……」
雖然知日乃也不太懂,但直覺告訴她這一定很厲害,這一個晚上不知道多少錢啊……
「來,這張房卡給你們。」
志兔將其中一間雙人房的門卡遞給八千穗。
「雙人房啊,我和誰一間?」
「八千穗妳要和我或是知日乃一間我也是不反對啦,不過妳應該比較想和定輔吧?畢竟是情侶。」
「嗚……」
被志兔說中的八千穗本來想反駁些什麼,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乖乖地拉著定輔的袖子。
「和八千穗學姊同一間房,是我的榮幸。」
原本一直苦著一張臉的定輔,這才故作笑容的這麼說著,然後一邊尋思。
-和學姊同一間房,敦賀那時候也是這樣的分配呢,不過現在的關係已經和那時候不一樣了……
「那這張給知日乃。」
「欸?我也是雙人房嗎?我和志兔?」
「不是,妳和北間先生,我要自己去享受單人房。」
「「咦、咦咦咦!」」
知日乃和阿堺同時驚訝地叫了出來。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官網提供)

知日乃&阿堺的豪華雙人房內。
「沒想到被志兔擺了一道吶。」
知日乃一進門就將包包丟在沙發上。
阿堺則是環視了一下環境,看起來異常昂貴的地毯,腳踩著都會陷進去的軟度。
室內相當寬敞、沙發區搭配了超大螢幕的電視和環繞音響,還有個大大的落地窗可以一覽整個東京的夜景。
不過床卻只有一張,一張雙人大床,這意味著自己今晚必須和知日乃睡在同一張床上。
「知日乃,床給妳睡,我睡沙發就可以了。」
「欸?難得住這麼高級的房間,不睡在床上也太浪費了吧?」
知日乃走到床緣坐了下來。
「呼哇~超軟的耶~」
「可是,再怎麼說男女同床也不太好吧……」
就算兩人是青梅竹馬,也沒有同床共枕過。
「堺哥的意思是,你和我同床,就會襲擊我這個青梅竹馬嗎?」
知日乃瞇起眼睛。
「不、當然不是!我怎麼會襲擊妳!」
阿堺慌忙搖著手。
「那不就好了?」
知日乃露出微笑。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是現在不比以前小時候啊。知日乃已經變得那麼有魅力,我好歹是男人,可能會完全沒辦法把持住啊……」
看著知日乃纖細的身子,但該有肉的地方也是都有肉,阿堺捏著手心。
「嗚哇、堺哥居然對著青梅竹馬發情,噁心!」
知日乃面帶嫌棄地站了起來,從包包迅速拿好換洗衣物跑到浴室裡面,然後探出頭來。
「我先來洗澡,在我洗好出來之前堺哥你給我冷靜一下,要是等下睡覺的時候敢對我做什麼的話,我就一輩子不跟堺哥說話了!」
講完這話馬上將浴室的門給關上。
「啊、一輩子不跟我講話……」
阿堺頹喪地坐倒在地。
至於浴室門後的知日乃也是滑坐在門邊,她雙手捧著紅通通的臉頰……
-傍晚去買衣服的時候、還有現在……堺哥是真的認為我是很有魅力的女孩子耶……欸嘿嘿、好開心哦~
然後她隨即又將頭埋進了大腿。
-啊啊、搞砸了,都怪堺哥突然說那種話,本能反應就訓了他一頓……難得能增進感情的機會呀……
「「唉……」」
兩人不約而同重重地嘆了口氣。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官網提供)

志兔的豪華單人房的隔壁就是泳池。
她到櫃台租了競速泳裝,正在室內游泳。蛙式游過來後轉成仰式慢慢游回去,甚至能看到她豐滿的胸部要浮上水面了。
沒錯,這座長20公尺的泳池只限這層樓的房客座使用,現在只有她一人,完全是包場狀態。
「呼呼~游得真過癮,真是作夢也沒想到可以在這種地方游泳呢。」
她拿下泳鏡和泳帽,甩了甩頭,靠在岸邊欣賞夜景。
「呵呵,知日乃和八千穗應該都會很感謝我吧,特意安排她們和心儀的對象在一起~莫非正打得火熱呢,唉呀,年輕真好啊~」
志兔對自己的安排很滿意。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官網提供)


八千穗&定輔的豪華雙人房。
定輔在浴室沖著澡,明明是在這種情況,他卻面露苦澀的在思索著什麼。
「定輔,我進來了哦。」
「請進……欸?不對!」
定輔還沒反應過來,浴室的門就被八千穗給打開。
「嗯,不愧是高級酒店,連浴室都這麼寬敞呀。」
她將門帶上後,往內走。
確實這間浴室就算三個人一起洗,空間都還綽綽有餘,不過那個不是重點。
「等等、八千穗學姊,妳會什麼沒有穿衣服!?」
眼前的八千穗只拿著一條毛巾遮擋著前面,但是根本遮不太住她的好身材,胸部的輪廓和下面的地方全都若隱若現。
「有人穿衣服洗澡的?」
八千穗淡淡地說完,坐在凳子上開始清潔身體。
「不、不是,我問錯了,為什麼八千穗學姊要現在進來?不是妳說讓我先洗嗎!」
定輔根本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
「但我沒說不跟你一起洗啊。」
「咦?」
「反正,我們都已經是情侶了,情侶一起洗澡也是很正常的。」
「是、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定輔,你過來,我給你刷背。」
「欸?不用啦……」
「聽話。」
「是、是……」
定輔只得乖乖地拿了凳子坐在八千穗前面。當然,有用毛巾把小定輔給遮好。
八千穗將沐浴乳擠到了海綿上頭,搓揉出泡沫,放到了男友的背上。
「定輔的肩膀,意外的寬呢。」
「嗯?我好歹也是男人耶,肩膀當然寬啊。」
定輔微微歪著頭。
「嗯,是呢,定輔也是男人呢……」
-而且是個好男人……
後半句八千穗害羞而沒有說出來,只是搓洗著他的背。
「吶,定輔,你是不是很在意千陽乃小姐的事?」
「怎麼會這說呢?」
「從電車下來後,你就一直悶悶不樂的,也只能是這個原因了。」
「唔,原來被八千穗學姊發現了啊……」
定輔低下頭,顯得沉悶的繼續開口:
「我們什麼時候要告訴七尾學姊這件事?」
八千穗手邊的動作短暫地停頓了一下,這才開回答:
「千陽乃小姐不是說,如果直到前一天晚上都還沒有對策的話,才要告訴她嗎?」
「這樣好嗎?」
「沒什麼好不好,就算知日乃先知道了,她也不能怎樣,只會瞎操心而已,搞不好還會做蠢事,千陽乃小姐應該也是有這層顧慮吧。」
「不過,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三天後千陽乃小姐就會被千德睦斗給殺害,我實在很擔心,可是我又對夢中的地點毫無頭緒,要是我能在夢得更清楚一點……」
「確實,要救千陽乃小姐的話,能掌握千德睦斗的行蹤是最好的方法,這樣的話也能知道確切地點。這點我已經拜託坂尻警官,他說會用他的人脈從最近發生跟槍擊有關的案件開始調查。」
-果然,定輔對於自己夢到對象被殺害的事情會變得特別在意,三國煙火大會那時候也是,輕易的就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中……
「但是,我明明知道千德睦斗不是那種會以殺人取樂的惡人,難道沒有什麼辦法能提前阻止他嗎?」
定輔因為很了解千德睦斗的成長背景,認為事情會變成這樣一定是出於什麼理由。
這個嘛……嘿咻。
八千穗結束了擦背,將他身上的泡沫給沖去。
啊,謝、謝謝。
讓女朋友擦背洗淨的感覺讓定輔舒服的瞇起眼睛。
「你還有印象千德睦斗的手槍長什麼樣子嗎?」
-阻止嗎?那樣的成長背景造成的人格扭曲,或許早就已經來不及了也說不定……
八千穗沒有將這些話說出口,而是轉了話題,並拉著定輔兩人一起泡進了能展望東京市區夜景的小型浴池。
◆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官網提供)

這種在泡澡就能看夜景的狀態下,另兩人有著極致奢華的感受。
「手槍嗎?我記得好像是左輪的……啊,他的槍管有點長。」
定輔思考了一會這麼說。
「左輪的話有可能是最常見的新南部M60左輪手槍,那是日本警察廳的標準配槍。不過如果是長槍管的話,就有可能是新南部M60櫻花左輪,有些海上保安廳的海上保安官也會使用那種。」
「不愧是八千穗學姊,對槍也有研究。千德睦斗怎麼會有這種槍啊?」
「用偷的或是走私都有可能。看來也可以從這條線索下去找呢。」
「原來如是這樣……欸?」
-這、揉過一次就讓人無法忘懷的觸感是!
定輔的右側忽然被某個很柔軟的東西給擠壓靠著。
「定輔,答應我,就算之後再夢到了什麼,也不要太勉強自己。」
八千穗抱住他的右手臂,胸部緊緊地貼著,臉頰也貼在他的肩頭上。
「可是……我想救千陽乃小姐,我不想讓知日乃學姊還有大家難過。」
「我當然會盡我的能力保護她的,所以你自己千萬不可以亂來。」
「……我知道了。」
定輔回握住八千穗抱著自己的手,表情卻是十分複雜。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因為上禮拜有人在靠杯志兔戲份太少,所以我就給她加戲,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志兔=平凡的JD(X)利用稔吾的權力為所欲為的女人(O)
歸夜:阿堺阿阿阿阿!你在幹嘛啊!阿堺阿阿阿!看完差不多是醬的感覺。
 
艾梅莉:簡單來說阿堺又自爆了,跟隔壁洗香香比起來,連定輔都不如啊(嘆。
 
愛茵:堺驢。( ´・ω・`)
 
歸夜:定輔都上本壘了,都脫光光在洗香香了,阿堺啊!載你去區役所前要不要先給你強制冰桶挑戰算了!
 
愛茵:肯定是警察道德拘束了他。(*‘ω‘ *)
 
艾梅莉:阿堺:這個知日乃比較難攻略啊我也沒辦法。定輔:你屁啦最好七尾學姊比八千穗學姊難搞。
 
歸夜:跟八千穗比起來知日乃根本是白給等級啊啊!
 
艾梅莉:咦?難不成定輔其實是戀愛大師!?
 
愛茵:可能諾,呆呆的很可愛()
 
歸夜:志兔:並沒有。
***
 
 
後記B:
 
愛茵噠!ヾ(*´∀`*)ノ
 
堺驢呆呆不萌但定輔反而很萌,肯定是呆萌的方式不對(?
 
現在看到志兔就會想到塞襪子,形象已經固定了(X(´∩ω∩`)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艾梅莉這個情節好像在哪裡看過,這不是就是某次開齁的時候……
啊,不……
基本上就是照抄吧,嘛,算了~
 

創作回應

小柊(由良控)
阿堺:算了 先喝罐啤酒再想想


2022-10-18 21:19:04
小柊(由良控)
手上的啤酒馬上被知日乃搶走並喝掉 沒多久

知日乃:你真的是木頭人ㄟ

2022-10-18 21:23:35
小柊(由良控)
然後被嚇到阿堺莫名其妙被知日乃推倒 然後.............嘿嘿嘿嘿嘿
2022-10-18 21:24:42
河合艾梅莉
意外覺得,如果有44.5這樣的劇情進展其實也不錯耶
2022-10-18 23:59:11
還在實習就可以用老闆的錢住酒店,難怪正式錄取後,請JK的河豚大餐,自己點的最嗨

阿堺和知日乃,看來是跨不過幼馴染的崁呢

八千穗:讓你先洗就是為了不讓你有機會逃跑啊
八千穗表示希望定輔不要做傻事,但定輔似乎立起了某個flag
2022-10-19 08:38:11
河合艾梅莉
看來志兔從年輕的時候就不懂得客氣,一定是河豚太好ㄘ了(゜д゜)メチャウマー
志兔:稔吾先生的錢就是我的錢(O

幼馴染真的是一條很難跨的坎,必須努力克服

一切都在八千穗的計算之中,你就乖乖認命吧定輔~
定輔默默插了那根旗子XDD
2022-10-19 14:04:20
夜之使者零之月
實習就都老闆的錢花好花滿,明顯是個狠人,果然是比自家好市民老闆更可怕狠角色。

堺哥,你靜靜地上壘行嗎?綠醬的好感條滿了很多條好嗎?

華生同志日常為我們送上偵探小姐的福利,可以的話來過.5

志兔可以給我嗎?(被510炮轟
2022-10-20 04:28:45
河合艾梅莉
志兔同學明顯是個狠人,這個JD還沒畢業就這樣,出社會還得了((((;゚Д゚)))))))

真的,人家都說可以跟你一起睡了,為什麼非要自爆不可....
你有想過綠醬的感受嗎

還是華生同志優質,香香的偵探小姐,.5再說再考慮

你說啥呢,志兔是我的~(´・ω・`)
2022-10-20 19:19: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