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製作發表

| 2022-08-14 21:07:41 | 巴幣 6 | 人氣 301

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今天發表 10 周年的計畫概要,其中發表新作《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的製作消息,不過現在只公開主視覺圖,監督還是塩谷直義,一樣由 Production I.G 製作的消息,其他待日後發表。


10周年紀念圖


10周年記念PV

10 周年記念特別直播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主視覺圖

新作劇場版可能延續第三季之後的故事吧,主視覺的後面兩人,一個是第三季主角父親慎導篤志,另一個金髮的沒有印象,有人說可能是第三季主角搭檔的哥哥,然而這兩人在第三季描述都是已死之人,而且兩人死因可能還互有關連。其他比較引起注意的,我想是宜野座的新髮型(笑)還有外務省手上都拿 Dominator,但只有狡噛手拿一般武器,凸顯他不服 Sibyl System 吧。

創作回應

Hikari
第三季沒有看,看評論感覺很妙
2022-08-15 00:03:28
第三季除了懸疑還很靈異,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歡,不過人物關係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2022-08-15 11:15: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