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在flash結束服務後繼續遊玩flash遊戲

0810902 | 2022-08-06 09:00:09 | 巴幣 2230 | 人氣 5378

因為最近要開始更新一些有關flash遊戲的內容,所以先來介紹一下我是怎麼現在還能玩到flash遊戲。

方法一:Flash Builder
1.下載完軟體後打開想要玩的flash遊戲頁面(如果網站已停止服務,可使用網站時光機輔助)
2.開啟網站原始碼
3.按Ctrl+F搜尋「swf」找到其中一個連結下載swf檔(沒有就代表這個遊戲不能玩,死心吧!)
4.打開剛剛下載的Flash Builder(可能要解壓縮),點擊鼠標處瀏覽swf檔,建立遊戲後即可遊玩。
方法二:ChromePortable
這個軟體之前在遊戲天堂上看過,但電腦重灌之後就找不到在哪下載了,幸好我有先備份到雲端。
無毒,可安心下載。

1.下載完軟體後打開(可能要解壓縮)
2.輸入想要玩的遊戲網址(如果網站已停止服務,可使用網站時光機輔助,軟體內附遊戲天堂書籤)
3.如果跑出不支援或版本過舊都不用管,點擊繼續執行就好
4.開心遊玩吧!

作者的話:

感謝各位能夠讀到這,老話一句,如果喜歡這類型作品的可以留個GP,
如果有甚麼問題或者是想要分享的都可以在留言去作回應,
你們的每個留言(和GP)都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