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記]久違的2022漫畫博覽會

鹿角騎士 | 2022-07-31 22:46:19 | 巴幣 10 | 人氣 282

首先一開始跟某位宅宅朋友約11點,先到漫博附近的信義區吃久違的屯京拉麵,吃完再走路到漫博,期間差點沒被炎熱的大太陽熱死?

距離上次去漫博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這次再去一趟漫博突然感覺自己又年輕了起來,可以跟年輕人一起排隊買東西、體驗舞台活動,忘記自己是個社畜,好好的享受人生


中午剛進場時因為看動漫區幾乎都滿滿的人潮,所以先前往遊戲區看新遊戲、體驗活動、拿贈品。
原神的部分因為人潮太多,無法擠進會場,所以只有路過看一下,連贈品都沒拿到QQ

星穹鐵道有參加舞台活動,比賽誰喊得最大聲,可以拿到一個立牌,沒想到我竟然贏了,拿到一面很可愛的超大立牌,笑死

再來看到幻塔區,遊戲介面跟原神太像就沒什麼吸引我,但看到的這台桌機就很有吸引力,好想組一台這麼中二的桌機喔,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陪朋友逛姆咪連結攤,超多宅宅都來跟這些公主合照的,我也順路幫人拍不少張照片

路過的咖波攤+皇阿瑪攤,這兩天下午人潮爆炸多,我是等到5點多沒什麼人時,才進去逛,順便買一條咖波運動毛巾,上健身房用的

接下來附上展場上看到的特別東東

最後附上今日戰利品!
拿了一堆大紙袋,應該之後搬家可以用到,希望鄰居看到不會滑倒?
然後不得不說展場上送的能量飲料很有用,喝了才有精神在這活動場合繼續戰,不然真的會累死。

實際上買咒術回戰+咖波的運動毛巾,抽一番賞再抽到悟空的毛巾,其他都是贈品,很多想買的限定品都在下午進場時賣逛了,所以沒什麼能買的,但也省下不少錢也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