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喇賽】只是想賣賣我朋友

| 2022-07-24 02:19:57 | 巴幣 120 | 人氣 202

前幾天被我朋友挖出來吃晚餐,因為每次和她出門都會遇到一堆很ㄎㄧㄤ的小事,決定來賣一下她XD。

她是個滿大喇喇的人,會因為一直丢卡所以辦無卡提款、把領完的錢丢在袋子裡只因為忘記帶錢包。當時我剛好沒零錢,所以她就自告奮勇先結,我再用line pay給她這樣。line pay真的好文明

我最喜歡虧她的,其實是能放著浴室濕答答,直到最近男朋友的媽媽幫他們買拖把的事(我超不能接受,尤其是她可以毫無感覺坐上滿是水珠的馬桶,寫到這裡我還起雞皮疙瘩)。她也一直記著我當時去她住處,三句有兩句在嫌他們衛生問題的事(我當時看到他們的馬桶裡黏著一小坨沖不掉的高黏度大便然後乾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她就一直想來我的住處看我的浴室有多乾淨。

而在我剛搬來這座城市沒多久,她有來找我,我自作聰明選了個她似乎會比較順路的點,結果後來我帶她到我住處時她一整個光火,說我約的點害她繞很大一圈,然後逼我坐後座體驗她剛剛騎的山路。

喔對了,我和她都沒有第二頂安全帽,所以我沒有安全帽可以戴,但基於愧疚心態作崇,我還是跟上去了,好孩子請不要模仿。果不其然被警察攔下來盤問,當警察問我們為什麼我沒戴安全帽時,我們竟然異口同聲說事發突然,現在想起來那個警察應該是滿哭笑不得的。後來警察以沒戴安全帽在勸導範圍為由沒有開單,我打從心底感謝他,下次我真的不敢,不是,不會有下次了。(合掌)

事後我們還在群組裡對那個警察發花痴,說什麼口罩擋不住他的帥氣之類的幹話,到底在幹嘛…。

差點忘記,她帶我騎的那條山路根本就燈火通明,柏油路鋪得有夠漂亮,我以前晚上經常會上139,那條才是真的山路,尤其有幾個路段一盞路燈都沒有,還有一段路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夜總會,high得跟什麼一樣,真應該帶她來體驗一下什麼叫正港的山路,覺得被騙馬的。

總之,晚餐吃完,她就帶著初來乍到的我去特力屋逛,因為特力屋可以吹冷氣(?)。為了感念特力屋帶來的外部效益,我們還特別幫他們把燈具區的展示燈關掉,愛地球你我有責(店員︰幹)。

可能是看我都面無表情,她怕我不想逛,我還跟她說來這裡吹免費冷氣很棒。(店員︰幹*2)

後來我們走到椅子區時,兩個人因為走到腿痠,竟然就這樣在椅子區坐半天,還一邊碎嘴佔在唯一一張沙發上的情侶,到底有什麼資格講別人XD。

然後特力屋的椅子真心舒適,我們都坐到快睡著,推薦。

接著逛到浴廁區時,我們看著玻璃隔間的淋浴組,一邊幻想浴室裡有這種乾溼分離的隔間組,感覺洗來很色情(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她還進去毛玻璃隔間體驗了一下,然後我直接把她關在裡面,我是屁孩,ㄅ歉捧捧

真心覺得情侶可以常來逛家具行,真的會有想成家的衝動,至少我有

後來我看她在某個木製的彈珠台玩,玩很久才發現那個彈珠根本凹一邊,這樣還敢拿出來賣啊?現在想起來感覺我們超奧客…。對不起店員m( _ _ )m。(店員︰幹*3)

覺得這些低能小事會隨著時間的淘洗而淡掉,但我不想忘記,就寫了下來,希望下次見面時,我會記得因為line pay壞掉,我還欠她晚餐錢的事。

創作回應

快樂肥宅
......我也超級不能接受馬桶溼答答ㅍ_ㅍ
2022-07-24 03:50:57
不知道她這這幾年是怎麼撐過來的…真心佩服…。
2022-07-24 07:20:30
無法接受+1
但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跨過一線+習慣之後,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吧XD
總之我目前沒有想跨過那條線XDDD
2022-07-24 17:29:37
覺得那和沾到公廁地板的水一個概念,如果她男友不慎把尿噴到馬桶圈上(打寒顫
一句話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a87a610be66b5a3e23056148d68d2b96/tenor.gif
2022-07-24 17:46:13

更多創作